罗马总监自辩:出售球星不是坏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罗马前三轮意甲仅仅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这让罗马体育总监蒙奇受到了媒体的指责,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接受采访时,蒙奇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角色,坚持表示出售球员“并不是一件坏事”,并且表示巴萨、皇马也出售了像内马尔、C罗这样的顶级球员。
    
    
    
    罗马体育总监认为送走队内球星不是成绩退步的原因
    
    蒙奇首先详细介绍了自己在罗马俱乐部里担任的角色,“用几句话来介绍我的工作并不容易。在罗马,我负责规划体育方面的一切,从谁来担任主教练,到俱乐部的理念,再到俱乐部的引援和出售球员。对我来说,在当球员、担任体育总监29年之后,我真的认为到了改变的时候了。我认为我需要去尝试新事物,并且让自己经历考验,看看我是否可以在西班牙之外工作。很多人都认为我是为了钱才接受这份工作,但事实上,我需要一种全新的体验。”
    
    西班牙人强调,“有很多俱乐部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我认为罗马是一家可以让我成就自己的梦想,成为真正的蒙奇的俱乐部。很重要的是我能够保持独立,承担重要的责任。罗马给了我可以不改变我职业身份的机会,在16个月之后,我可以说这是一次正确的选择。”
    
    与罗马主席帕罗塔相比,蒙奇拥有更多实际上的权利,其中就包括对球队的日常控制权。蒙奇指出,“我的老板是帕罗塔,但幸运的是我可以独立的去工作,当然了,我肯定要让他去了解所有的事情。我们与巴尔迪索尼、甘迪尼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招聘和解雇教练是我的责任之一,因为体育项目成功与否要取决于教练做出的决定。我最大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可持续、稳定的经济模式,而在竞技方面,则是让罗马尽可能的达到最高水平。这是我的两个目标。”
    
    在接手之后的两个夏窗里,蒙奇不断出售主力球员,其中包括萨拉赫、阿利森和吕迪格这样的球员,这让一些罗马球迷感到恼火,他们认为俱乐部的目的只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未来而制定有效的计划。蒙奇解释,“我们正在努力找到一种可持续的经济模式,这将使我们能够决定出售那一名球员,以及何时出售。我们已经走上了正轨,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来不会出售球员,因为出售球员并不是一件坏事。这是非常正常的,因为你可以把这笔钱再投资,投资在可以帮助俱乐部继续成长的教练和球员身上。”
    
    蒙奇强调,“在足球界,每一家俱乐部都会出售球员。巴萨把内马尔出售给了巴黎圣日耳曼,皇马卖掉了C罗,尤文也出售了博格巴和伊瓜因。在将这笔钱重新进行投资时,俱乐部必须非常聪明。”罗马本来有希望从波尔多签入马尔科姆,但巴萨最后以更高的报价从罗马手中抢走了马尔科姆,“我们唯一能做的或许就是把连接巴塞罗那和波尔多的通信卫星打下来!我认为我们没什么可做的了,我们联系了航班,让他可以去美国参加季前赛,我们为他预订了酒店,并且安排了体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苏宁的胜利!国米品牌价值飙升100%
2 内德维德:尤文签约C罗是正确举动
3 C罗携女友儿子甜蜜度假
4 C罗为何不进球?巫师:他母亲应该背锅
5 红黑军再变养老院? 米兰已接触法布雷加斯
6 国米下月董事会改选 张康阳成新主席热门选择
7 皇马现在踢得很好 不会有人去怀念C罗
8 除了C罗这些巨星也对意甲水土不服
9 皇马2500万追巴甲C罗 第一要求长得帅
10 清洗迪巴拉!尤文图斯酿大计划
11 连托蒂都喷?罗马死忠怒斥狼王
12 C罗球荒引思考:阿莱格里没时间再试阵
13 C罗短信祝贺魔笛拿欧足联最佳
14 限制外援培养本土小将?
15 C罗结束休假归队 意甲至今0进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