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加盟尤文的第2个月:进球迟迟未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2个月前的今天,C罗正式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在国家队比赛日,C罗不会代表葡萄牙出战,为了更好的同尤文图斯磨合,C罗拒绝了国家队的征召。在国家队比赛日后,他将迎来在尤文的新征程,在意甲和欧冠的双线赛场,葡萄牙球星将试图证明自己金球奖得主的水准,而他可以做到吗?英国天空体育分析了C罗加盟尤文图斯以来的表现,来看一下这位足坛顶级球星在意甲是如何适应的吧。
    
    
    
    C罗迟迟未能打开自己的意甲进球账户
    
    C罗表现如何
    
    在皇马效力期间,C罗打破了无数的纪录,在九个赛季的时间里,葡萄牙射手一共打入了450个进球。不过来到意甲后,尽管C罗在意甲联赛的前三轮打满了所有的比赛,但是他还没有打开自己的进球账户。C罗并非没有尝试射门,他在三轮比赛完成了23次射门,比欧洲五大联赛里的任何球员都要多。不过C罗在其它的方面做得很好,他的控球技术和身体素质也帮助尤文连续赢得了三场比赛。
    
    
    
    C罗在前三轮的射门数比五大联赛的任何球员都要多
    
    在这三场比赛里,C罗的作用其实还非常明显,他是被犯规最多的球员,赢得了6次任意球,还有着场均35次的传球,在同队友的合作上,C罗也完成的不错,创造了8次进球机会,包括对阵拉齐奥时的助攻。综合来看,除了没有进球,C罗在意甲的适应度不错,各项指标都不错。
    
    在尤文的体系里,C罗如何定位
    
    很容易理解,在C罗加盟后,阿莱格里给他设置的角色就是一名前锋,他希望葡萄牙人可以打入足够多的进球。可以证明这一点的是,在C罗来到都灵后,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就被出售到AC米兰。不过C罗又不仅仅可以踢中锋,围绕C罗,阿莱格里可以设计更多的战术。比如,C罗可以回到熟悉的左翼位置,就像他在对阵拉齐奥和帕尔马的比赛里所做到的那样,当时阿莱格里让曼朱基齐回到阵容里,迪巴拉则被牺牲。在这样的体系里,C罗和曼朱基齐的位置可以互换,这是球队的关键,不过阿莱格里没有故步自封,他依然在进行着实验,尝试着不同的阵型,看看夏季的新援们最适合哪种阵型。
    
    外界如何评价C罗
    
    意大利媒体正在焦急的等待C罗打破进球荒,而对于C罗没有进球,皮耶罗的评价是,“意大利的防守体系是全世界最好的,禁区变得非常拥挤,如果他可以回撤的更深,那么他可以更有自由度,此时,他需要适应。在欧冠联赛里,可能有所不同,更多的球队希望保持控球权,并且会有些空间,C罗可以利用这点来打击对手。”
    
    
    
    C罗目前在尤文的战略意义要远超出人们的想象
    
    前意大利国脚、评论员詹卡尔洛-马罗奇则说道,“他喜欢吸引对方防守者的注意力,因此,对于其他的队友来说,这是有好处的。重要的是,他仍然会有决定性的发挥,仍然会打入进球。”
    
    对于C罗的进球荒,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并不怎么介意,他表示,“C罗现在还没有找到节奏,但是在国家队比赛日后,他们会更有新鲜感,那个时候,才是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
    
    C罗的下一步是什么
    
    C罗已经错过了葡萄牙对阵克罗地亚的友谊赛,对阵意大利的欧足联国家联赛,他也不会参加。之所以没有前往国家队,是因为C罗渴望在本周末对阵萨索洛的联赛里有着好的发挥,C罗渴望打入加盟意甲的首球,然后在下周三欧冠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里有出色表现,继续冲击个人的连续第四个欧冠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曾沉迷自己美貌却被嘲不如梅西强
2 国米1月份与米兰争夺小法 魔笛?
3 卡卡邀巴西天才来米兰 巴萨为其出5000万
4 苏宁的胜利!国米品牌价值飙升100%
5 罗马总监自辩:出售球星不是坏事
6 内德维德:尤文签约C罗是正确举动
7 C罗携女友儿子甜蜜度假
8 C罗为何不进球?巫师:他母亲应该背锅
9 红黑军再变养老院? 米兰已接触法布雷加斯
10 国米下月董事会改选 张康阳成新主席热门选择
11 皇马现在踢得很好 不会有人去怀念C罗
12 除了C罗这些巨星也对意甲水土不服
13 皇马2500万追巴甲C罗 第一要求长得帅
14 清洗迪巴拉!尤文图斯酿大计划
15 连托蒂都喷?罗马死忠怒斥狼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