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今夏筹划多笔引援 欲租借两年强制买断蓝军锋霸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意大利媒体《全尤文》的消息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希望在今年夏天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切尔西前锋莫拉塔,而尤文提出的先租后买是强制性买断,具体方式是先租借两个赛季,随后在2020年买断西班牙人。
    
    随着那不勒斯在意甲第36轮比赛中与都灵战成了平局,这也使得尤文图斯在意甲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有着6分的优势,同时斑马军净胜球多出那不勒斯16球,因此即使尤文图斯最后两轮比赛全部输球,依旧在净胜球上占据优势,那不勒斯赢得欧冠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虽然斑马军在意甲完成七连冠已经没有了悬念,但是尤文图斯高层却渴望球队在欧冠中有所突破,而买入球员是球队的必然选择。来自意大利的媒体称,在利希施泰纳、赫迪拉以及曼朱基奇可能走人的情况下,尤文图斯会引进达米安、埃姆雷-詹以及博纳文图拉或者马夏尔补强阵容。
    
    而在中锋位置,由于仅有伊瓜因一人,因此尤文图斯渴望在今夏迎回昔日曾经在尤文踢了两个赛季的莫拉塔。莫拉塔此前曾经在尤文图斯踢了两个赛季,但是最终在2016年的夏天被皇马回购,去年夏天,莫拉塔被切尔西买入,但是新赛季,这位西班牙中锋在切尔西的发挥却难称完美。
    
    因此莫拉塔也有了离队的想法,而能够回归尤文也是莫拉塔的愿望,而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目前也正在开始运作莫拉塔的回归。据悉,尤文会在今夏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的吃进莫拉塔,具体的方式是,尤文图斯先租借莫拉塔两年,随后在2020年的夏天强制买入莫拉塔。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方面不打算为莫拉塔的离队制造障碍,一旦莫拉塔离队,切尔西就会全力引进巴黎前锋卡瓦尼。莫拉塔在去年的夏天加盟切尔西时的身价高达8000万欧元,而如果尤文买断莫拉塔,费用肯定会比这上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夏窗连挖意甲双雄 曼朱+卡列洪或投米兰
2 曝莫拉塔回归尤文达个人协议 将接受大幅度降薪
3 二弟剑指金靴!国米怎么办? 得看谁替他
4 曝米兰拿巴卡+现金换哲科 法甲天王也是目标
5 第36轮综述-尤文夺冠在望 第2支降级队诞生
6 萨里主义的进化 那不勒斯波澜壮阔的五年
7 米兰4-1送维罗纳降级 恰神破门韩国梅西首球
8 尤文3-1博洛尼亚 迪巴拉破荒魔翼助攻双响炮
9 尤文魔翼45分钟献助攻双响炮+插花脚
10 阿莱格里:拿三分就夺冠 意杯决赛必胜AC米兰
11 布冯失误后完成救赎 双冠王是最后目标
12 中超土豪快抢!尤文锋霸将被清洗
13 拒绝翻车!阿莱格里:周末必须赢球
14 乌迪内vs国米前瞻:斯帅桑顿双双面临大考
15 米兰vs维罗纳前瞻:红黑军宣判意甲第二支降级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