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vs维罗纳前瞻:红黑军宣判意甲第二支降级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0时,意甲第36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对阵维罗纳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志在保住欧战席位的AC米兰,是否会宣判维罗纳队成为意甲本赛季第二支降级队?
    
    
    
    米兰是否为四天后意杯决赛战尤文做轮换?(图片来自网络)
    
    比赛看点
    
    意甲第二支降级队产生? 35轮过后,贝内文托队已经确定降级。排名倒数第二的维罗纳队,也已经“半截入土”,他们只有25分,落后“安全线”7分,而意甲只剩最后3轮。维罗纳队本轮若取胜,同时斯帕尔、切沃等队无法取胜,这能让维罗纳队本轮过后不至于确定降级。可本轮,米兰与维罗纳的比赛是最先开打的一战,若米兰取胜,那维罗纳本战后就将确定降级。那么红黑军是否会在本战,亲手宣判意甲第二支降级队的产生?
    
    米兰欧战资格之争:红黑军目前有两条争欧之路,一条是意杯夺冠,但毕竟决赛对手是尤文图斯,变数很大。另一条是确保联赛前七名,而且尽可能提升排名(排名越高,夏季参加资格赛的时间就越晚,有助于米兰夏季多打收益高的热身赛)。57分的米兰,落后第六名亚特兰大1分,领先身后的桑普、佛罗伦萨3分。因为各队积分咬得太紧,一轮的胜负就可能改变排名形势,红黑军当然需要完成自己的任务,然后静待形势发展。
    
    为意杯决赛轮换:此战四天之后,下周四凌晨3时,本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就将在尤文和米兰之间展开。各界公认,尤文无论是实力、财力、厚度还是本赛季积分,都是更为强势的一方。红黑军如果对冠军有所想法,那么此战进行适度的轮换,让部分核心球员为决赛厉兵秣马,就是一种可能的选择。加图索会做出如何选择?
    
    赛前声音
    
    恰尔汗奥卢:“我非常自豪于获选AC米兰四月最佳进球,感谢所有投票给我的人!”
    
    加图索:“我们必须要创造更多得分机会,而比这更重要的是,得到机会后,我们必须将皮球送入球门!”
    
    双方伤停
    
    AC米兰:安德烈-孔蒂(伤)、比格利亚(伤)
    
    维罗纳:比安凯蒂(伤)、瓦罗蒂(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19-博努奇、17-萨帕塔、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5-博纳文图拉/8-苏索、63-库特罗内、10-恰尔汗奥卢
    
    维罗纳(4-3-3):1-尼科拉斯/28-费拉里、12-卡拉乔洛、26-武科维奇、93-法雷斯/2-罗慕洛、8-弗萨蒂、23-卡尔瓦诺/30-马托斯、10-切尔奇、7-维尔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乌迪内vs国米前瞻:斯帅桑顿双双面临大考
2 欧足联指控罗马主席不当言论
3 尤文VS博洛尼亚前瞻:或提前加冕 迪巴拉誓破球荒
4 皮尔洛获法切蒂奖 意大利传奇告别赛
5 伊卡尔迪无缘世界杯 回应:永远等待征召
6 曝红魔首选尤文飞翼 铁卫成交易筹码
7 利物浦总分7-6惊险淘汰罗马 欧冠决赛战皇马
8 我巴神又回来了?已向都灵推荐巴洛特利
9 只差官宣!曝曼奇尼接手意大利国家队
10 加图索要求米兰补强锋线 巴神否认重返红黑
11 互换东家?切尔西将支付萨里解约金
12 名哨吹罚欧冠罗马对决利物浦 曾执法欧联决赛
13 意甲第35轮综述-尤文夺冠在望 那不勒斯掉队
14 加图索7轮首胜 贱卖新星反戈直击米兰命门
15 那不勒斯马失前蹄 尤文再赢两场就七连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