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轮综述-尤文夺冠在望 第2支降级队诞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交锋全部结束。尤文图斯3比1击败博洛尼亚,由于那不勒斯2比2战平都灵,双方分差拉开到6分,尤文图斯夺冠在望。米兰双雄本轮皆大胜对手。维罗纳提前两轮宣告降级。
    
    
    
    尤文夺冠在望
    
    豪门赛况:尤文图斯3比1逆转击败博洛尼亚,赫迪拉和迪巴拉各建一功,对方后卫德马伊奥还送出乌龙球,博洛尼亚由威尔迪点球建功。国际米兰4比0大胜乌迪内斯,拉诺齐亚、拉菲尼亚、伊卡尔迪和巴莱罗各入一球,乌迪内斯的福法纳还被红牌罚下。AC米兰4比1送维罗纳提前两轮降级。恰尔汗奥卢、库特罗内、阿巴特和博里尼各建一功,维罗纳则由李昇祐扳回一分。
    
    本轮焦点:
    
    尤文图斯夺冠在望:本轮尤文图斯击败博洛尼亚,而那不勒斯则只获得一场平局,双方分差拉开到6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几乎锁定冠军。
    
    迪巴拉破荒制胜:迪巴拉本轮打破4场比赛的进球荒,帮助尤文图斯打开胜利之门。尤文图斯锋线搭档伊瓜因和迪巴拉已为斑马军团攻入100球。
    
    国米大胜保欧冠可能:国际米兰本轮4比0大胜乌迪内斯,继续紧咬身前的罗马双雄排名第五位,依然保留争夺欧冠席位的可能性。
    
    伊卡尔迪联赛第28球:伊卡尔迪本场奉献一粒精彩入球,本赛季他的意甲入球数达到28个,依然有可能争夺射手王荣誉。
    
    乌迪内斯14轮不胜:在惨败在国际米兰脚下后,乌迪内斯最近14轮2平12负难求一胜,降级风险越来越大。
    
    AC米兰主场大胜:AC米兰在主场送出4比1的大胜,依然存在获得欧联杯席位的可能性。恰尔汗奥卢、库特罗内、阿巴特和博里尼四箭齐发。
    
    维罗纳提前两轮降级:在客场输给AC米兰后,维罗纳提前两轮宣告降级,继贝内文托后,维罗纳成为本赛季意甲第二支降级的球队。
    
    韩国新星意甲处子球:虽然维罗纳输球提前两轮降级,但阵中的韩国新星李昇祐却打入精彩入球,这也是他在意甲的处子球。
    
    保级大战愈演愈烈:除了两支已经降级的球队维罗纳和贝内文托,萨索洛、斯帕尔、乌迪内斯、克罗托内、切沃和卡利亚里中还将诞生一支降级球队,最后两轮的保级大战愈演愈烈。
    
    具体战况:
    
    尤文图斯3-1博洛尼亚
    
    本轮之前尤文图斯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如果本轮获胜,他们甚至有可能提前两轮锁定意甲冠军。在这种情况下,尤文图斯在场上占据主动。第26分钟,布冯传球出现失误,鲁加尼禁区内放倒克里塞蒂格,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威尔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博洛尼亚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51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传中,德马伊奥禁区中路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尤文图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3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传中,对方门将米兰特出击出现致命失误扑空,赫迪拉后点推射命中,尤文图斯2比1反超领先博洛尼亚。第69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倒三角回传,迪巴拉前点包抄推射命中,最终尤文图斯3比1逆转击败博洛尼亚。
    
    乌迪内斯0-4国际米兰
    
    
    
    国米大胜乌迪内斯
    
    国际米兰本轮前排名第五,落后罗马双雄4分,争欧冠席位形势严峻。此番面对最近13轮2平11负的乌迪内斯,蓝黑军团志在必得。开场仅仅12分钟,布罗佐维奇左侧角球传中,拉诺齐亚头球攻门命中右下方的死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44分钟,拉菲尼亚突入禁区右翼低射命中右下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6分钟,布罗佐维奇长传发动快攻,伊卡尔迪禁区右翼攻门命中近角,国际米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49分钟,福法纳踩踏佩里西奇,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乌迪内斯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71分钟,佩里西奇的远射被挡了一下后稍稍变线,巴莱罗小禁区线上扫射命中右下角,国际米兰4比0大胜乌迪内斯。
    
    AC米兰4-1维罗纳
    
    
    
    米兰全取三分
    
    AC米兰仍有机会争取欧联杯席位,此番面对保级命悬一线的维罗纳,红黑军团在主场表现积极。开场第11分钟,苏索突入禁区右路倒三角回传,恰尔汗奥卢中路抽射命中,AC米兰1比0领先维罗纳。第32分钟,博纳文图拉送出直传球,库特罗内禁区中路停球转身射门命中左下角,AC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9分钟,阿巴特分球后前插,苏索右路低平球传中,阿巴特禁区内弹射破网,AC米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4分钟,凯西解围不远,韩国球员李昇祐凌空抽射破门,维罗纳将比分扳成1比3。第89分钟,博纳文图拉左路传中,博里尼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最终AC米兰4比1大胜维罗纳,后者提前两轮宣告降级。
    
    那不勒斯2-2都灵
    
    那不勒斯本轮如果不胜,极有可能送尤文图斯提前夺冠。面对无欲无求的都灵,那不勒斯志在必得。第14分钟,安萨尔迪传中,德西尔维斯特里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7分钟,梅尔滕斯传球,因西涅攻门被西里古化解。第25分钟,梅尔滕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都灵。第33分钟,卡列洪角球传中,阿尔比奥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39分钟,切林斯基妙传,因西涅的远射偏出左上角。三分钟后,阿兰中路分球,卡列洪禁区右翼的攻门被西里古扑出。
    
    第55分钟,利亚伊奇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巴塞里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上角,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2分钟,切林斯基传球,因西涅的远射打飞。第70分钟,因西涅送出妙传,米利克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仅仅一分钟后,卡列洪的传球制造机会,哈姆西克远射命中右上角,那不勒斯2比1再度领先都灵。第77分钟,卡列洪传中,米利克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3分钟,利亚伊奇再度奉献助攻,德西尔维斯特里头球攻门命中,最终都灵2比2逼平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3号希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1号齐里切斯、6号马里奥-鲁伊/5号阿兰、8号若热尼奥、20号切林斯基(69分钟,17号哈姆西克)/7号卡列洪(88分钟,37号奥纳斯)、14号梅尔滕斯(63分钟,99号米利克)、24号因西涅
    
    都灵(3-5-2):39号西里古/33号恩库鲁、13号布尔迪索、4号博尼法齐/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6号阿夸、88号林孔(87分钟,5号瓦尔迪菲奥里)、8号巴塞里(78分钟,14号法尔克)、15号安萨尔迪/11号尼昂(63分钟,9号贝罗蒂)、10号利亚伊奇
    
    卡利亚里0-1罗马
    
    罗马在周中的欧冠半决赛中遗憾出局,回到意甲赛场为了锁定欧冠席位,他们势必全力以赴在客场争取击败卡利亚里。第1分钟,德伊奥拉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分钟,切皮特里传球,法里亚斯远射同样打偏。第15分钟,哲科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云代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17分钟,格尔森传球,科拉罗夫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3分钟,德伊奥拉传中,帕沃莱蒂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9分钟,巴雷拉传球,德伊奥拉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56分钟,云代尔传球,哲科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6分钟,科拉罗夫角球传中,法齐奥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戈纳隆斯传球,纳因戈兰禁区右翼攻门同样打高。第80分钟,法齐奥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4分钟,切皮特里传球,萨乌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94分钟,德罗西传球,哲科的远射稍稍高出。最终,罗马客场1比0小胜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4-4-2):28号克拉尼奥/16号法拉戈、23号切皮特里、3号安德雷奥利、22号莱科吉安尼斯/27号德伊奥拉、18号巴雷拉、21号伊奥尼塔(83分钟,7号科苏)、20号帕多因(89分钟,32号韩光宋)/30号帕沃莱蒂、17号法里亚斯(77分钟,25号萨乌)
    
    罗马(4-2-3-1):1号阿利森/25号布鲁诺-佩雷斯(59分钟,24号弗洛伦齐)、13号卡普拉多西(70分钟,33号乔纳森-席尔瓦)、20号法齐奥、11号科拉罗夫/21号戈纳隆斯、16号德罗西/17号云代尔(85分钟,14号希克)、4号纳因戈兰、30号格尔森/9号哲科
    
    拉齐奥1-1亚特兰大
    
    拉齐奥和亚特兰大此前都获得3连胜,拉齐奥8轮不败,亚特兰大5轮不败,蓝鹰军团希望锁定欧冠席位,亚特兰大也要争取拿到欧联杯资格,两队踢得非常激烈。开场仅仅两分钟,德隆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巴罗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拉齐奥。第9分钟,克里斯坦特传球,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12分钟,阿尔贝托任意球传中,卢卡斯的头球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传中,克里斯坦特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24分钟,阿尔贝托奉献助攻,凯塞多小禁区内攻门得手,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8分钟,卢卡斯传中,凯塞多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0分钟,卡斯塔内传球,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的远射被门将化解。
    
    第49分钟,德弗里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5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挑传,托洛伊的头球攻门同样稍稍打高。第67分钟,伊利西奇传球,弗留勒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3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直传,哈特波尔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6分钟,巴斯托斯传球,米林科维奇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86分钟,格森斯传球,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8分钟,伊利西奇角球传中,克里斯坦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拉齐奥1比1战平亚特兰大。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27号费利佩(56分钟,15号巴斯托斯)、3号德弗里、22号卡塞雷斯/77号马鲁西奇、96号穆尔吉亚、6号卢卡斯、21号米林科维奇、19号卢利奇/18号阿尔贝托(37分钟,10号费利佩-安德森)、20号凯塞多(69分钟,5号乔丹-卢卡库)
    
    亚特兰大(3-4-2-1):1号贝里沙/3号托洛伊、6号帕洛米诺、5号马谢洛/21号卡斯塔内(71分钟,33号哈特波尔)、15号德隆、11号弗留勒、8号格森斯/4号克里斯坦特、10号亚历杭德罗-戈麦斯/99号巴罗(52分钟,72号伊利西奇)
    
    热那亚2-3佛罗伦萨
    
    热那亚已经无欲无求,而佛罗伦萨仍有争夺欧联杯席位的机会。本场比赛,紫百合军团在客场踢得更加积极。第43分钟,西蒙尼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贝纳西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佛罗伦萨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第64分钟,贝萨送出精彩传球,朱塞佩-罗西左脚攻门命中,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8分钟,西莱马克的妙传制造机会,拉帕杜拉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热那亚2比1反超领先佛罗伦萨。第77分钟,西蒙尼传球,法尔西内利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法尔西内利和埃塞里奇的补射接连被封堵,埃塞里奇随后再度右脚攻门得手,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0分钟,法尔西内利妙传,达博射门命中左下角,最终佛罗伦萨3比2逆转击败热那亚。而在第83分钟,热那亚的祖卡诺维奇还被红牌罚下。
    
    切沃2-1克罗托内
    
    切沃最近6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三,克罗托内在两连胜后升至第15位,双方只有3分差距。对于两队来说,这都是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第12分钟,戈比的传中制造机会,比尔萨头球攻门命中,切沃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57分钟,纳里尼传中,西米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2分钟,斯特平斯基送出妙传,拉多瓦诺维奇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2分钟,戈比再度奉献助攻,斯特平斯基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切沃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4分钟,马尔特拉传中,图米内罗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克罗托内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切沃。
    
    斯帕尔2-0贝内文托
    
    斯帕尔最近10轮只输一场,但依然有较大的保级压力。面对排名垫底已经降级的贝内文托,斯帕尔在主场占据上风。第25分钟,格拉西妙传,安特努西的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帕罗斯奇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帕尔1比0领先贝内文托。第81分钟,斯帕兰德奥禁区内侵犯安特努西,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安特努西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斯帕尔2比0击败贝内文托。
    
    萨索洛1-0桑普多利亚
    
    两队均已上下无忧,因此本场比赛双方踢得非常放松。第68分钟,邓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波利塔诺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萨索洛1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米兰拿巴卡+现金换哲科 法甲两双天王也是目标
2 萨里主义的进化 那不勒斯波澜壮阔的五年
3 米兰4-1送维罗纳降级 恰神破门韩国梅西首球
4 尤文3-1博洛尼亚 迪巴拉破荒魔翼助攻双响炮
5 尤文魔翼45分钟献助攻双响炮+插花脚
6 阿莱格里:拿三分就夺冠 意杯决赛必胜AC米兰
7 布冯失误后完成救赎 双冠王是最后目标
8 中超土豪快抢!尤文锋霸将被清洗
9 拒绝翻车!阿莱格里:周末必须赢球
10 乌迪内vs国米前瞻:斯帅桑顿双双面临大考
11 米兰vs维罗纳前瞻:红黑军宣判意甲第二支降级队?
12 欧足联指控罗马主席不当言论
13 尤文VS博洛尼亚前瞻:或提前加冕 迪巴拉誓破球荒
14 皮尔洛获法切蒂奖 意大利传奇告别赛
15 伊卡尔迪无缘世界杯 回应:永远等待征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亚眠2-2巴黎
 
德甲4月10大精彩花絮05日
库蒂尼奥最新训练05日
巴西闪电!道格拉斯05日
布犹高斯1-1锡瓦斯05日
 
曼联0-1布莱顿
 
德甲4月10大精彩花絮05日
库蒂尼奥最新训练05日
巴西闪电!道格拉斯05日
布犹高斯1-1锡瓦斯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