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迪内vs国米前瞻:斯帅桑顿双双面临大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晚间18时30分,意甲第36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乌迪内斯。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争四希望渺茫的国米,风暴却并不停息,斯帕莱蒂和桑顿这两位在意大利德比后备受指责的人物,双双迎来又一次大考。
    
    
    
    斯帕莱蒂迎来又一次大考(图片来自网络)
    
    比赛看点
    
    争四理论希望:平心而论,还剩3轮,国米落后罗马双雄4分,争四希望已极为渺茫。蓝黑军失去争四主动权,只能寄望于竞争对手犯错。国米与拉齐奥还有一场直接交锋,但若这两轮不能迫近4分差距,那么最后一战根本毫无意义。如果国米想要赶超罗马的话,就只能寄望于罗马最后3轮犯下至少2个错误。实事求是的说,这已经难于登天了。那么面临这1%的希望,国米能否拿出200%的努力来?
    
    斯帅将保守进行到底? 近3个月来,斯帕莱蒂的一系列做法,让他成为万千国米球迷批评的对象。斯帅最大的争议不外乎两点:首先,选人不论状态,只看亲疏,桑顿拖累国米丢分很多次,但斯帅就是始终要坚持信任。再者,打压新人,上赛季在法甲有出色发挥的达尔伯特,是国米花费2000万真金白银买来的,只是斯帕莱蒂瞧不上,就摁死在板凳席,垃圾时间出场的机会都不给。此战,丹布罗西奥停赛,左后卫位置是派上达尔伯特?还是桑顿?各界公认,如果斯帅派上达尔伯特同时球员表现出色,那就证明过去几个月斯帕莱蒂犯下大错。但如果斯帅将保守进行到底,非要坚持使用桑顿,而桑顿不能提升状态再度犯错的话,斯帅同样将被辱骂声包围。故事会有何剧情?
    
    中场兵荒如何解:后腰位置一直是本赛季国米的心病,巴莱罗持续低迷的状态,也一直是球迷媒体声讨的对象。可是本战,国米后腰位置已别无选择。加利亚尔迪尼受伤,贝西诺停赛,这导致巴莱罗只能出场。理论上,国米还有变招的可能(例如让在国家队打过后腰的什克里尼亚尔位置前提,或者干脆变阵放弃4231),但显然,斯帕莱蒂从来都不是那种用兵灵活,根据不同对手微调阵型的人。本战国米中场中路无人可换,如果出现受伤会如何?巴莱罗能否表现出色正名?这些都是看点。
    
    赛前声音
    
    在阿根廷记者阿雷瓦洛怀疑,可以入选阿根廷世界杯35人名单,却基本没有希望入选23人名单的伊卡尔迪,是否会在世界杯前选择接受桑保利的征召时,伊卡尔迪推特:“请不要担心,阿雷瓦洛,我永远都会对阿根廷队说:是!”
    
    莫拉蒂:“我认为斯帕莱蒂是一个很好的教练,我对他在尤文图斯一战中的决定曾有过一些温和的批评,但那是我作为一个球迷的看法,而不是以专家的视角来提出质疑。我不认为更换球队主帅是正确的选择。”
    
    双方伤停
    
    乌迪内斯:安杰拉(伤)
    
    国际米兰:丹布罗西奥(停赛)、贝西诺(停赛)、加利亚尔迪尼(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乌迪内斯(3-5-2):1-比萨里/19-拉尔森、5-达尼洛、3-萨米尔/11-赞帕诺、72-安东宁-巴拉克、85-贝赫拉米、6-弗法纳、52-阿利亚德南/18-佩里卡、15-拉萨尼亚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21-桑顿/20-博尔哈-巴莱罗、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8-拉菲尼亚、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vs维罗纳前瞻:红黑军宣判意甲第二支降级队?
2 欧足联指控罗马主席不当言论
3 尤文VS博洛尼亚前瞻:或提前加冕 迪巴拉誓破球荒
4 皮尔洛获法切蒂奖 意大利传奇告别赛
5 伊卡尔迪无缘世界杯 回应:永远等待征召
6 曝红魔首选尤文飞翼 铁卫成交易筹码
7 利物浦总分7-6惊险淘汰罗马 欧冠决赛战皇马
8 我巴神又回来了?已向都灵推荐巴洛特利
9 只差官宣!曝曼奇尼接手意大利国家队
10 加图索要求米兰补强锋线 巴神否认重返红黑
11 互换东家?切尔西将支付萨里解约金
12 名哨吹罚欧冠罗马对决利物浦 曾执法欧联决赛
13 意甲第35轮综述-尤文夺冠在望 那不勒斯掉队
14 加图索7轮首胜 贱卖新星反戈直击米兰命门
15 那不勒斯马失前蹄 尤文再赢两场就七连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