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3-1博洛尼亚 迪巴拉破荒魔翼助攻双响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2时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36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3比1逆转战胜博洛尼亚。维尔迪点球首开纪录,德迈奥打入乌龙球,赫迪拉、迪巴拉各入一球。
    
    
    
    比赛亮点
    
    尤文夺冠在望:逆转战胜博洛尼亚之后,尤文在还有两轮的情况下至少以4分领跑,继续掌握着争冠的主动权,如果那不勒斯周日无法战胜都灵,那么尤文就将提前两轮夺冠。尤文近13次对阵博洛尼亚保持不败,阿莱格里执教生涯对阵博洛尼亚保持不败。
    迪巴拉打破球荒:迪巴拉打破4场比赛球荒,打入了自4月7日以来的首个进球。伊瓜因、迪巴拉共为尤文打入100球。
    夸德拉多喜忧参半:夸德拉多的斜传导致对手打入乌龙球,这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但哥伦比亚边锋上半场染黄,将在对阵罗马时停赛一场。
    MVP:道格拉斯-科斯塔。替补出场的巴西边锋改变了比赛的走势,而且6分钟之内先后助攻赫迪拉、迪巴拉,成为尤文逆转取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第7分钟,马尔基西奥妙传,伊瓜因单刀突入禁区右肋右脚劲射被米兰特封出。第14分钟,夸德拉多飞铲波利被黄牌警告,维尔迪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被巴尔扎利挡出。第18分钟,波利飞铲伊瓜因被黄牌警告。第19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桑德罗前点头球冲顶被米兰特封出。
    
    第22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角球,鲁加尼禁区中路右脚下意识一挡偏出。第25分钟,迪巴拉前场断球突破到禁区中路后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第26分钟,布冯传球失误,鲁加尼禁区内撞倒克里斯蒂格,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黄牌警告鲁加尼,维尔迪主罚点球右脚推射中路破门,1比0!
    
    
    
    第32分钟,阿萨莫阿禁区前右脚劲射偏出。第40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伊瓜因禁区中路甩头攻门被米兰特没收。上半场补时阶段,巴尔扎利禁区弧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迪巴拉主罚左侧角球,马图伊迪禁区弧头球冲顶偏出。
    
    第46分钟,科斯塔左路斜传,夸德拉多小禁区右肋飞身扫射错过落点。第51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斜传,德迈奥禁区中路左脚解围失误打入乌龙球,1比1!
    
    
    
    第53分钟,科斯塔左路强行突破到禁区左肋后左脚低射被米兰特封出,夸德拉多小禁区右肋错过落点。第55分钟,德迈奥传球失误,伊瓜因突入禁区被米兰特及时出击没收。第57分钟,凯塔禁区内绊倒阿萨莫阿,但伊拉蒂并未判罚点球。
    
    第59分钟,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克拉夫特右脚劲射被布冯一挡后击中门柱。第60分钟,克里斯蒂格中圈弧铲倒伊瓜因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科斯塔左路横传,米兰特出击扑空,赫迪拉小禁区右脚推射入网,2比1!
    
    
    
    第69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斜传,科斯塔抢下头球后左路低传,迪巴拉小禁区前点扫射破门,3比1!第76分钟,德斯特罗禁区线右脚低射被布冯没收。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达到66.8%,15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3球,博洛尼亚6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球。维尔迪、迪巴拉、赫迪拉均2次射门1次射正打入1球,伊瓜因3次射门2次射正未能破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布冯
    
    后卫:巴尔扎利、鲁加尼、阿萨莫阿
    
    中场:夸德拉多(72分钟利希施泰纳)、赫迪拉、马尔基西奥、马图伊迪(46分钟科斯塔)、桑德罗(83分钟贝尔纳代斯基)
    
    前锋:伊瓜因、迪巴拉
    
    博洛尼亚(3-5-2):
    
    门将:米兰特
    
    后卫:罗马尼奥利、德迈奥、克拉夫特(60分钟托罗西迪斯)
    
    中场:穆巴耶、纳吉、克里斯蒂格、波利、凯塔
    
    前锋:阿维纳蒂(66分钟帕拉西奥)、维尔迪(73分钟德斯特罗)
    
    主裁判:伊拉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魔翼45分钟献助攻双响炮+插花脚
2 阿莱格里:拿三分就夺冠 意杯决赛必胜AC米兰
3 布冯失误后完成救赎 双冠王是最后目标
4 中超土豪快抢!尤文锋霸将被清洗
5 拒绝翻车!阿莱格里:周末必须赢球
6 乌迪内vs国米前瞻:斯帅桑顿双双面临大考
7 米兰vs维罗纳前瞻:红黑军宣判意甲第二支降级队?
8 欧足联指控罗马主席不当言论
9 尤文VS博洛尼亚前瞻:或提前加冕 迪巴拉誓破球荒
10 皮尔洛获法切蒂奖 意大利传奇告别赛
11 伊卡尔迪无缘世界杯 回应:永远等待征召
12 曝红魔首选尤文飞翼 铁卫成交易筹码
13 利物浦总分7-6惊险淘汰罗马 欧冠决赛战皇马
14 我巴神又回来了?已向都灵推荐巴洛特利
15 只差官宣!曝曼奇尼接手意大利国家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