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4-1送维罗纳降级 恰神破门韩国梅西首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0时,意甲第36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4-1击败维罗纳队,红黑军多赛一轮暂时跻身前六,维罗纳则提前两轮降级。恰尔汗奥卢、库特罗内、阿巴特、博里尼先后为米兰建功,维罗纳队韩国球星李昇祐攻入意甲处子球。【】
    
    
    
    米兰球员庆祝进球(图片来自网络)
    
    比赛焦点
    
    维罗纳降级:唯有本战取胜,维罗纳才能避免降级。但AC米兰的胜利,让维罗纳提前2轮宣告降级。
    阿巴特与韩国新星破荒:55场进球荒后,阿巴特终于取得破门,这也是他第一个意甲主场进球。此战,韩国新星李昇祐也攻入个人意甲处子球。
    MVP 恰尔汗奥卢:土耳其球星连场精彩发挥,他不但攻入一球,而且若非门将表现出色,他本该取得更多入球。
      图
    精彩回放
    
    
    
    恰球王破门
    
    李勇鸿抵达球场看球。AC米兰方面,安德烈-孔蒂、比格利亚因伤缺席,洛卡特里继续在中场首发。开场第11分钟,苏索接直传右路突入禁区在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球,恰尔汗奥卢距门12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赫塔克斯虽然倒地飞铲但无力阻止皮球挂网!意甲官方将进球算到恰尔汗奥卢账下。AC米兰1-0领先。米兰本赛季意甲前15分钟攻入10球,意甲之最。恰尔汗奥卢参与了近6个米兰入球中的4个(2球2助攻)。
    
    第14分钟,米兰右路传中,恰尔汗奥卢在大禁区线附近转身右脚劲射,皮球贴着近端立柱偏出!第18分钟,恰尔汗奥卢左路内切后大禁区线附近右脚劲射,门将西尔维斯特里倒地将球扑出。
    
    
    
    库特罗内进球
    
    第32分钟,博纳文图拉转身传球塞入禁区,库特罗内点球点附近停球后,面对后卫转身闪出射门角度后起左脚大力低射破门!米兰2-0领先。库特罗内本赛季8个意甲入球100%都是禁区内射门攻入。
    
    
    
    阿巴特铁卫开花
    
    第49分钟,苏索右路低平传中,阿巴特内切后距门8米处右脚劲射破门!AC米兰3-0领先,这是阿巴特自2015年12月对阵弗罗辛诺内破门后的首个进球,他结束了55场意甲的进球荒。这也是阿巴特意甲主场的首个进球,之前他的4个进球全部是在客场攻入。
    
    第65分钟,洛卡特里禁区前发力劲射,球碰到赫塔克斯身体后变线骗过门将,但倒在地上的西尔维斯特里迅速起身单掌将球神勇拍出!第70分钟,罗慕洛距门30米外直接任意球爆射打中门框!
    
    
    
    李昇祐世界波
    
    第84分钟,维罗纳开出右路角球,凯西解围不远,李昇祐凌空抽射破门!这是韩国球星李昇祐的意甲处子球。维罗纳1-3迫近比分。
    
    
    
    博里尼锁定胜局
    
    第89分钟,博纳文图拉左路传中,博里尼距门14米处停球后右脚劲射破门!AC米兰4-1锁定胜局。
    
    统计数据
    
    上半场米兰7次射正,创下本队本赛季半场纪录。全场比赛米兰控球、射门、射正都占据绝对优势,大胜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22-穆萨基奥,第62分钟)、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5-博纳文图拉/8-苏索(11-博里尼,第58分钟)、63-库特罗内(7-卡利尼奇,第71分钟)、10-恰尔汗奥卢
    
    维罗纳(4-3-3):17-西尔维斯特里/37-贝尔佐蒂、12-卡拉乔洛、75-赫塔克斯、93-法雷斯(16-阿隆斯,第76分钟)/2-罗慕洛、72-丹兹、23-卡尔瓦诺(14-祖库里尼,第53分钟)/30-马托斯、70-佩特科维奇(21-李昇祐,第58分钟)、10-切尔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萨里主义的进化 那不勒斯波澜壮阔的五年
2 尤文3-1博洛尼亚 迪巴拉破荒魔翼助攻双响炮
3 尤文魔翼45分钟献助攻双响炮+插花脚
4 阿莱格里:拿三分就夺冠 意杯决赛必胜AC米兰
5 布冯失误后完成救赎 双冠王是最后目标
6 中超土豪快抢!尤文锋霸将被清洗
7 拒绝翻车!阿莱格里:周末必须赢球
8 乌迪内vs国米前瞻:斯帅桑顿双双面临大考
9 米兰vs维罗纳前瞻:红黑军宣判意甲第二支降级队?
10 欧足联指控罗马主席不当言论
11 尤文VS博洛尼亚前瞻:或提前加冕 迪巴拉誓破球荒
12 皮尔洛获法切蒂奖 意大利传奇告别赛
13 伊卡尔迪无缘世界杯 回应:永远等待征召
14 曝红魔首选尤文飞翼 铁卫成交易筹码
15 利物浦总分7-6惊险淘汰罗马 欧冠决赛战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