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拿三分就夺冠 意杯决赛必胜AC米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依靠道格拉斯-科斯塔的出色发挥以及迪巴拉、赫迪拉的进球,尤文图斯主场以3比1逆转战胜博洛尼亚。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尤文再拿三分就足以夺冠,同时还表示希望在意大利杯决赛里战胜AC米兰。
    
    
    
    阿莱格里
    
    阿莱格里首先强调,“我们还没有赢得冠军,我们还差了3分,也必须去拿到这3分。”在被问及如果夺冠的话有什么感觉时,阿莱格里指出,“这是最美妙的,也是最艰苦的,但每一个赛季都是如此。我们希望在每一项赛事里都走到最后,那不勒斯最终会拿到93分,所以这是最复杂的。”
    
    分析比赛时,阿莱格里指出,“博洛尼亚今晚踢得非常出色,防守时非常稳固,相反,我们因为点球而让比赛变得复杂,但幸运的是我们做出了反应。当博洛尼亚踢这种战术的时候,你就很难在对手的两条线之间找到空档,他们在对拉齐奥时也是这么踢的。在上半场,我们得到了几次机会,但并不是得分良机。而在下半场,我们做出了强烈的反应。”
    
    毫无疑问,替补出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是此役取胜的头号功臣,阿莱格里透露了为何没有让巴西人首发,“他是能够改变比赛局面、打破僵局的球员,但昨晚他的女儿刚刚出生,所以他没睡多长时间,我把他留在了替补席。你必须让球员去踢正确的位置,比如今天马图伊迪就遇到了麻烦。”
    
    阿莱格里此役排出了怪异的首发阵容,阿萨莫阿、桑德罗、马图伊迪都首发出场,尤文主帅解释,“赫韦德斯无法出场,所以我们需要让阿萨莫阿来帮助防守,让桑德罗可以放心参与进攻。在开球之前我就说过了,科斯塔和贝尔纳代斯基会成为我们在替补席上的重要选择。”
    
    下周三,尤文将在意大利杯决赛里对阵AC米兰,阿莱格里指出,“我们面对着一支近期状态非常出色的米兰,但这是一场决赛,很显然,我们的目标是取胜。”在被问及是否会看那不勒斯与都灵的比赛时,尤文主帅表示,“明天我们还要训练,然后要准备意大利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布冯失误后完成救赎 双冠王是最后目标
2 中超土豪快抢!尤文锋霸将被清洗
3 拒绝翻车!阿莱格里:周末必须赢球
4 乌迪内vs国米前瞻:斯帅桑顿双双面临大考
5 米兰vs维罗纳前瞻:红黑军宣判意甲第二支降级队?
6 欧足联指控罗马主席不当言论
7 尤文VS博洛尼亚前瞻:或提前加冕 迪巴拉誓破球荒
8 皮尔洛获法切蒂奖 意大利传奇告别赛
9 伊卡尔迪无缘世界杯 回应:永远等待征召
10 曝红魔首选尤文飞翼 铁卫成交易筹码
11 利物浦总分7-6惊险淘汰罗马 欧冠决赛战皇马
12 我巴神又回来了?已向都灵推荐巴洛特利
13 只差官宣!曝曼奇尼接手意大利国家队
14 加图索要求米兰补强锋线 巴神否认重返红黑
15 互换东家?切尔西将支付萨里解约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