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弟剑指金靴!国米怎么办? 得看谁替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米的争四大战已经令人窒息,而同时,伊卡尔迪和因莫比莱的金靴奖之争也进入白热化。随着因莫比莱因伤可能赛季报销,伊卡尔迪获得金靴奖的赔率大幅降低。本轮二弟再度破门,但赛后意媒问斯帕莱蒂“如果没有伊卡尔迪,国米该怎么办”的问题,也引发了又一番激烈的讨论。
    
    
    
    伊卡尔迪向意甲金靴发起强势冲击
    
    伊卡尔迪本战的进球,相比起以往那些“门前一脚流”而言更有技术含量:他接到布罗佐维奇长传之后,突入禁区连续变向,晃开后卫后大力低射近角破门。非常精彩的个人表演。他证明自己并不是只会抢点,他的盘带、摆脱和射术也有一定水准。
    
    如今伊卡尔迪已攻入意甲28球,距离29球的因莫比莱还有1球差距,而后者的伤病状况目前还不清楚,本赛季还能不能复出尚存疑问。伊卡尔迪获得意甲金靴奖的希望很大,现在国米队友也在努力的为他制造机会(例如本战,当博尔哈-巴莱罗攻入第四球时,就隐隐有些向二弟致歉的意思,他或许在想自己应该横传给二弟喂球)。
    
    问题是:国米需要在6月30日之前,想办法填补欧足联FFP的5000万窟窿,同时,国米还必须在这个财政年完成拉菲尼亚、坎塞洛的买断(合计7000-7300万,差额取决于国米能否进欧冠),否则买断条款将失效。特别是后者,如果国米5月31日前不掏钱拍板,瓦伦西亚就要把球员召回,更高价格卖掉。国米如何解决这样的财政压力?毕竟苏宁也受到国内政策的限制。意大利媒体揣测,国米可能卖掉伊卡尔迪来筹措资金。
    
    本战赛后,意大利记者就问斯帕莱蒂:“如果没有伊卡尔迪,国米应该怎么办?”各界盛传,斯帕莱蒂将同国米续约,如果他留下而伊卡尔迪离开,那么这当然是斯帅来年计划的第一难题。
    
    斯帕莱蒂的回复是:“这取决于谁来取代他!”斯帅的意思是,国米离开了伊卡尔迪并不是活不下去,只要能有合适的人来就行。斯帅继续讲道:“伊卡尔迪是一个顶级球员,是一个杰出的门前终结者,他始终一只眼睛看着球门,也知道皮球会在哪里。他不需要去追着皮球,因为他总能遇到皮球。当然,也许他能在帮助球队组织方面做的更多,他正在努力为此工作。无论如何,在禁区里,他是恐怖的。”
    
    意媒一直有两种观点,一种认为国米应该不惜代价留住伊卡尔迪,哪怕给他继续加薪提升违约金。另一种观点认为,国米若卖掉伊卡尔迪,收购一个进球能力没他这么强,但可以更多的参与组织,承担更多其他职能的前锋,同时获得补强其他位置的资金,也是一种方案。两种观点一直存在争论,难有定议。现在来看,斯帕莱蒂也没有不惜代价挽留二弟的态度。那么问题来了:伊卡尔迪能否夺取本赛季意甲金靴奖?这个金靴会不会成为他的临别礼物?这些问题,将是意甲最后两轮,以及国米今夏球市的热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米兰拿巴卡+现金换哲科 法甲天王也是目标
2 第36轮综述-尤文夺冠在望 第2支降级队诞生
3 萨里主义的进化 那不勒斯波澜壮阔的五年
4 米兰4-1送维罗纳降级 恰神破门韩国梅西首球
5 尤文3-1博洛尼亚 迪巴拉破荒魔翼助攻双响炮
6 尤文魔翼45分钟献助攻双响炮+插花脚
7 阿莱格里:拿三分就夺冠 意杯决赛必胜AC米兰
8 布冯失误后完成救赎 双冠王是最后目标
9 中超土豪快抢!尤文锋霸将被清洗
10 拒绝翻车!阿莱格里:周末必须赢球
11 乌迪内vs国米前瞻:斯帅桑顿双双面临大考
12 米兰vs维罗纳前瞻:红黑军宣判意甲第二支降级队?
13 欧足联指控罗马主席不当言论
14 尤文VS博洛尼亚前瞻:或提前加冕 迪巴拉誓破球荒
15 皮尔洛获法切蒂奖 意大利传奇告别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3-1博洛尼
 
热刺0-1西布朗06日
斯托克城1-2水晶宫06日
AC米兰4-1维罗纳06日
多特蒙特1-2美因茨06日
 
拜仁3-1科隆
 
热刺0-1西布朗06日
斯托克城1-2水晶宫06日
AC米兰4-1维罗纳06日
多特蒙特1-2美因茨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