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失误后完成救赎 双冠王是最后目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尽管布冯还没有公布自己的决定,但种种迹象显示,尤文门神将在赛季后退役,这也就意味着,在俱乐部,布冯或许只有四场比赛了。对博洛尼亚一战,布冯出现了低级失误,但他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而是在下半场用一次扭转战局的扑救证明了自己。
    
    
    
    布冯本场比赛完成自我救赎
    
    布冯的这次失误出现在第26分钟,面对对手的逼抢,尤文门将没有选择开大脚解围或者把球分向两翼,而是仓促一脚踢向了中路。此时,尤文的三名中卫已经向两侧拉开,根本没有队友在禁区前接应,结果被克里斯蒂格断球,回防的鲁加尼之后拉倒了克里斯蒂格。
    
    主裁判伊拉蒂第一时间就鸣哨吹罚了点球,并且黄牌警告了鲁加尼。为了谨慎起见,伊拉蒂还让视频助理裁判回看了慢镜头,并且自己也回到场边观看,结果最终坚持了这样的判罚。不过,伊拉蒂的判罚还是让博洛尼亚主帅多纳多尼感到不满,他指出,“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去抱怨,因为鲁加尼应该被红牌罚出场。而在赫迪拉破门之前,他明显推了凯塔。”
    
    如果是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尤文丢球、鲁加尼染红离场,斑马军团最终失利的话,那么布冯有可能成为尤文无法夺得七连冠的罪人。或许正因如此,布冯在扑救点球时同样颇为狼狈,维尔迪在主罚点球时轻松晃倒了布冯,然后把球踢向了球门中路。半跪在草坪上的布冯疲态尽显。
    
    然而,布冯毕竟是布冯,能够在绿茵场上坚持到40岁,布冯依靠的不仅仅是心态和经验,他同样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中场休息之后,布冯迅速调整了自己的心态,也用3分钟之内的2次扑救改变了比赛局势。德迈奥的乌龙球让尤文扳平了比分,但博洛尼亚并没有丧失斗志,而是继续用反击威胁着尤文球门。
    
    第59分钟,维尔迪用一脚犀利的横传穿透了尤文防线,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克拉夫特一记铲射,但布冯的站位、反应速度以及扑救无可挑剔,用右手一挡,皮球得以击中立柱后弹出底线。就在布冯做出这次扑救之后仅仅5分钟,尤文就反超了比分。如果不是布冯的这次扑救,比赛的胜负还是未知数,多纳多尼就遗憾的表示,“在布冯做出扑救之前,克拉夫特应该更好的处理球。”
    
    在过去一年里,布冯经历了太多了的遗憾,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意大利被瑞典淘汰,布冯无法以40岁的高龄出战俄罗斯世界杯,而在欧冠八强战里,布冯又在最后时刻染红离场,激烈的言论还引发了媒体的批评。带着双冠王离开,是布冯职业生涯最后的目标,也将是他为尤文做出的最后的贡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莱格里:拿三分就夺冠 意杯决赛必胜AC米兰
2 中超土豪快抢!尤文锋霸将被清洗
3 拒绝翻车!阿莱格里:周末必须赢球
4 乌迪内vs国米前瞻:斯帅桑顿双双面临大考
5 米兰vs维罗纳前瞻:红黑军宣判意甲第二支降级队?
6 欧足联指控罗马主席不当言论
7 尤文VS博洛尼亚前瞻:或提前加冕 迪巴拉誓破球荒
8 皮尔洛获法切蒂奖 意大利传奇告别赛
9 伊卡尔迪无缘世界杯 回应:永远等待征召
10 曝红魔首选尤文飞翼 铁卫成交易筹码
11 利物浦总分7-6惊险淘汰罗马 欧冠决赛战皇马
12 我巴神又回来了?已向都灵推荐巴洛特利
13 只差官宣!曝曼奇尼接手意大利国家队
14 加图索要求米兰补强锋线 巴神否认重返红黑
15 互换东家?切尔西将支付萨里解约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