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五位名誉尽毁的球星:沃尔无人问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新赛季继续进行,近期联盟当中很多球员在被交易之后就被买断了,今天骑士以一份1年200万的合同签下了丹尼格林,此前格林被灰熊交易到了火箭,随后被火箭买断了,在本赛季复出之后格林的状态并不好,但毕竟他是昔日的冠军3D,经验在这,能够帮助到年轻的骑士,因此球队用一份底薪签下了他,这也是格林重新打回身价的一次机会。
    
    此外据报道马刺买断了斯坦利约翰逊,约翰逊毕竟年轻还有防守,他有机会加盟一支强队,贝弗利也被魔术买断了,此前就有几支球队对贝弗利有意,比如热火,估计贝弗利现在在考虑加盟哪支球队的问题,他不愁下家,但是并非所有球员都能够像他们一样很快找到新的工作地点,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赛季五位晚节不保的昔日球星。
    
    沃尔热脸贴冷屁股
    
    
    上赛季因为火箭要重点培养年轻球员,因此沃尔坐了一个赛季的冷板凳,在去年休赛期沃尔终于是忍无可忍,最终选择放弃部分薪资被火箭买断,在买断之后沃尔加盟了快船,而且是以一份2年1380万的合同,要知道在沃尔上赛季休战之前的一个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20分7助攻,他加盟快船完全就是为了球队降薪了。
    
    在初入球队时快船也是给了这位昔日的东部第一控卫足够的面子,把他当做球队的三当家,而沃尔也是很快就适应了这个角色,论球星气质沃尔确实要比伦纳德和乔治看起来更好,三个人站一块沃尔才是更像球队老大的球员,不过在快船打了一段时间之后,因为沃尔没有空间能力对于球队进攻端的帮助实际上并不大,因此泰伦卢也开始减少沃尔的上场时间。
    
    
    在沃尔近期遭遇伤病之后,球队最终选择了放弃沃尔,他的降薪加盟并没有得到快船的同情,而且还是把他送到了老东家火箭,值得一提的是沃尔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还嘲讽过火箭的首发:“他们是一群什么人?”结果就被送到了火箭,而沃尔和丹尼格林是一起被火箭买断的,不过格林已经找到了东家,沃尔还没有球队向他抛来橄榄枝。
    
    沃尔本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1.4分2.7篮板5.2助攻,投篮命中率41%,三分命中率30%,他算是一个弱化版的威少,同样是没有远投能力,作为昔日的东部第一控卫巅峰时期的沃尔有着场均23分4.2篮板10.7助攻2抢断的全面表现,但是在频繁的伤病之后,他的价值已经不大了,甚至在生涯末年想做一个冲冠球队的替补都无法得到认可了。
    
    威少身败名裂
    
    
    威少的职业素养毫无疑问是现役最好的球员之一,甚至比起伦纳德这种负荷管理的球员来说,我更加尊重的是威少的职业精神,但是威少在过去几年一直牺牲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加盟湖人之后,他减少了球权,甚至还接受了替补的角色,即便面临被老东家交易仍旧选择出战,这样的职业精神令人钦佩。
    
    而威少近期被湖人送到了爵士,他本想着为爵士出战,但是爵士方面委婉拒绝了,他们想要培养年轻人重建,因此不想给威少机会,如果威少愿意留下,他就要休战。在这样的情况下威少也打算在近期思考去哪支球队,就现在来说快船是对威少感兴趣的球队,乔治也在疯狂招募威少,希望这位老队友能够联手自己一起冲冠。
    
    
    威少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完全是因为他也没有空间能力,而且威少想要做出贡献必须拥有球权,但是他的失误太多,打着核心的打法却没有核心的能力,如果不转型他无法作为一个合格的赢球拼图,昔日的威少靠着天赋就可以一人带队打进季后赛,但是现在毕竟他已经到了生涯末年,心有余而力不足。
    
    本赛季威少场均可以拿下16分6.2篮板7.5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2%,三分命中率29%,他的表现是比沃尔更好的,但是威少当年达到的高度也是比沃尔更高,虽然沃尔一度是东部第一控卫,但威少可是MVP,巅峰赛季有着场均31.6分10.7篮板10.4助攻1.6抢断的表现,拿下过得分王、助攻王,而且还是历史上三双最多的球员,就现在来说估计历史上所有MVP当中威少生涯末年的遭遇是最惨的了。
    
    伊巴卡无人问津
    
    
    伊巴卡在此前的一笔交易当中从雄鹿被送到了步行者,结果步行者也没有留下他,在昨天步行者一边宣布裁掉了伊巴卡,而据报道伊巴卡想要加盟热火,但是热火一边对他并不感兴趣,如果是放在两年前估计伊巴卡是所有球队想要的香饽饽,但是现在的伊巴卡对于球队可以说丝毫没有作用,而且伤病还一直困扰着他。
    
    在21-22赛季快船因为伊巴卡的状态下跌把他交易到了雄鹿,雄鹿拿下他本打算让他作为大洛的替补,毕竟巅峰的伊巴卡有空间有防守,但是加盟雄鹿之后,伊巴卡的状态就不在了,上赛季不过场均7分5篮板的数据,但是即便如此雄鹿却认为伊巴卡还能够恢复巅峰,于是在休赛期给伊巴卡送上了一份1年291万的合同。
    
    
    结果在本赛季开始之后伊巴卡合计打了16场比赛,场均4分3篮板,表现非常糟糕,这也是雄鹿放弃他的原因,他对于球队根本就没有帮助了,虽然伊巴卡现在才33岁,但是此前帕金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伊巴卡有隐瞒年龄的嫌疑,不然就他现在的年龄即便遭遇过伤病,也不应该这么差,而在被步行者买断之后,伊巴卡现在还没有球队对其有意。
    
    巅峰时期的伊巴卡可以说是小球时代最理想的内线,当时如果不是带伤出战季后赛,可能他的生涯高度会比现在更好,巅峰时期伊巴卡场均可以拿下15.1分8.8篮板1助攻2.7封盖的数据曾3次入选过最佳一防,同时生涯三分命中率36%,非常不错的空间高塔,估计这次买断之后,伊巴卡大概率要在联盟当中消失了,他已经不具备一个NBA球员的水准了。
    
    保罗身价大跌
    
    
    如果说过去几年太阳最应该感谢的球员,那么毫无疑问是保罗,在保罗的帮助下此前分区鱼腩的太阳在21年打进了总决赛,上赛季又取得了联盟常规赛第一的战绩,如果不是艾顿和主帅发生矛盾,太阳在季后赛能走的更远,而在本赛季保罗因为年事已高,巅峰已然不再,加上布克受伤,导致了太阳的战绩并没有达到预期。
    
    因此在此前欧文的交易当中太阳甚至送出了保罗作为交易筹码,而且还搭上了两个首轮签去报价欧文,这明显是对保罗的不尊重,但是太阳却并没有顾忌保罗的颜面,在聊到这一问题时保罗表示:“我曾遇到过比这更为疯狂的交易,就是当年火箭把我送到雷霆”,看得出在个人能力下降之后,保罗也认清了现实,毫无疑问保罗的身价已经不及以前了。
    
    
    不过保罗却迎来了生涯最接近总冠军的赛季,因为太阳招募到了杜兰特,他联手布克、保罗和艾顿将会组成联盟最强的进攻组合,这样的阵容厚度比起当年的王朝勇士也不会差太多,而这样一来估计保罗在下个赛季就要牺牲了,保罗还有2年合计6080万的合同,下赛季3080万,不过仅1500万受保障,在这样的情况下,估计太阳会给保罗降薪。
    
    本赛季保罗场均可以拿下13.8分4.2篮板8.7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43%,三分命中率38%,状态还是不错的,老炮37岁了,这个赛季是他最接近总冠军的一个赛季,希望他能够如愿以偿吧。过去5年中距离进球数第一的是德罗赞,而二三四位均在太阳,他们依次是布克、杜兰特和保罗,这样的太阳确实是让人感觉很难限制。
    
    凯尔洛瑞严重溢价
    
    
    洛瑞在21年还有着场均17+7的表现,彼时的洛瑞已经34岁了,他为了追逐总冠军最终离开了猛龙加盟了热火联手好兄弟巴特勒,为此莱利还送上了一份3年8500万的大合同,结果在加盟热火之后,上个赛季因为球队能打得球员多,这也让洛瑞的问题并没有太多的显现,但是在本赛季因为巴特勒、希罗等核心的轮番因伤休战,洛瑞带队则展现出了不足。
    
    洛瑞仍旧是想为球队赢球做出贡献,但是奈何拳怕少壮36岁的他状态已经严重不行了,本赛季不过场均12分4.3篮板5.3助攻1.1抢断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仅39%,也就是热火没有一个像样的后场,不然洛瑞早就沦落到替补的角色了,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后,热火曾考虑送走洛瑞,但是很遗憾并没有球队对现在的洛瑞感兴趣。
    
    
    而且近期洛瑞又遭遇了膝盖伤病,据美媒透露洛瑞归期未定,球队内部已经商讨过签约威少的事情,他们也打算加入威少的争夺当中,而洛瑞现在的价值还不如威少,关键是威少被买断之后他大概率是签下一份底薪合同,而洛瑞本赛季的年薪高达2833万,就他的表现来说,溢价相当严重。
    
    热火在过去几年一直致力于冲击总冠军,但是很遗憾他们距离总冠军总是有段距离,一方面是球队阵容搭配不够豪华,另一方面球队很多核心都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比如希罗和阿德巴约,他们的优缺点太过明显了,热火想要冲冠应该拿下一位顶级球星,来弥补球队和顶级强队之间的差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曾经狂胜对手73分!创NBA最大分差纪录
2 错失欧文詹皇很失望,名嘴称KD可被交易,库里缺席1月
3 罗德曼谁都不服,为什么就服乔丹
4 单节拿30分有多难?詹杜至今没做到 乔丹1次
5 7年来这种数据专属哈登一人
6 年轻人!塔图姆试探招募詹姆斯
7 本赛季仅俩人可比肩布克 这样的库兹马湖人后悔么
8 1年4706万美金!历史最低!威少湖人不能再将就
9 湖人惨败!詹姆斯场下玩指甲
10 全员输麻!五年前这笔交易,还记得吗?
11 篮网引援行动开始!盯准内线1悍将
12 留队继续冲冠!杜兰特终于想明白了
13 西部第一?续约艾顿也难掩太阳2短板
14 对比麦迪、哈登火箭时期数据
15 53胜0负!太阳神奇纪录仍在延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1-0波尔图
 
扣篮大赛满分20日
全明星十大经典20日
全明星总动员20日
扣篮大赛全回顾20日
 
曼城1-1莱比锡
 
阿森纳4-2维拉19日
切尔西0-1圣徒19日
曼城1-1森林19日
利物浦2-0纽卡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