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来这种数据专属哈登一人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今天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的争夺。
    
    最近状态不错的湖人和鹈鹕都输给了对手,老詹纵然拿到准三双仍无济于事;而恩比德和哈登则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他们几乎兵不血刃就击败了国王,已经取得三连胜。
    
    想知道球员们都打出了什么精彩数据?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塔图姆44分硬扛三巨头 最强双人组名不虚传
    
    
    塔图姆(波士顿凯尔特人):44分9篮板6助攻1盖帽,4次失误,29中15,三分10中5,罚球10中9,正负效率值+12。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生生依靠着俩人的出色发挥压制住了湖人的三巨头,堪称联盟最顶尖的双人组合。布朗的表现没有塔图姆这么爆炸,但是也拿到了25分15篮板5助攻3抢断,加上斯玛特和怀特,以及其他球员的出色发挥,凯尔特人最终获得了胜利。
    
    特别红榜:是他是他还是他 七年来这种数据专属哈登
    
    
    哈登(费城76人):21分7篮板15助攻5抢断,6次失误,13中7,三分7中4,罚球6中3,正负效率值+24。最近3场比赛,哈登场均22.7分6.7篮板14.3助攻,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3.5%,这种进攻高效,明明有着超强进攻能力却不贪功,并且场均还能送出14.3次助攻的控卫,也许是最近76人战绩不错的关键。
    
    哈登也是自从2015年以来,唯一一位拿到过单场至少20分15助攻5抢断的球员,而且哈登一共拿到过4次,其他球员一次都没有。
    
    红榜:“平平无奇”字母哥冲击MVP 老詹准三双仍难求一胜
    
    国王 103-123 76人
    
    小萨博尼斯(萨克拉门托国王):22分10篮板5助攻,1次失误,10中8,罚球7中6,正负效率值-13。小萨的数据仍然很漂亮,20+10+5,失误少,命中率高,罚球命中率也很高,但是看看其他队友,再看看国王整体23.8%的三分命中率,靠小萨一个人真的带不动。
    
    
    恩比德(费城76人):31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16中10,三分1中0,罚球13中11,正负效率值+12。12月的恩比德,场均39.2分9.8篮板,命中率60.5%,三分命中率53.8%,数据简直可怕。目前恩比德是联盟的得分王,他场均33.3分,力压东契奇的场均33.1分、亚历山大的31.2分和字母哥的31.1分。
    
    在恩比德的帮助下,目前76人排名东部第五,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五,净效率排名联盟第七,而且他们同样很少以满血阵容来打比赛,恩比德、哈登和马克西只在一起打了6场比赛。
    
    勇士 111-128 雄鹿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30分12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4次失误,26中9,三分6中1,罚球17中11,正负效率值+17。字母哥“平平无奇”的状态让他本赛季场均31.1分11.3篮板1.0盖帽,命中率54.1%,这样的数据能竞争一下MVP么?同时,字母哥仍然是本赛季拿到30+10次数最多的球员。
    
    雄鹿本赛季目前排名东部第二,他们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一,而且在面对胜率超过50%的球队时的战绩也是联盟第一。更要说一下的是,雄鹿队的二当家米德尔顿,到目前为止只打了6场比赛。
    
    波蒂斯(密尔沃基雄鹿):25分11篮板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5中11,三分4中1,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2。波蒂斯是本赛季替补球员中两双次数最多的球员,他的两双场次要比恩比德、老詹、东契奇、艾顿、塔图姆和阿德巴约等球员都多,这样的状态,难怪雄鹿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战绩。
    
    太阳 97-111 火箭
    
    贾伦-格林(休斯敦火箭):26分7篮板4助攻,2次失误,17中7,三分7中1,罚球12中11,正负效率值+18。12月的火箭似乎起飞了,他们两次击败太阳,一次击败雄鹿,一次击败76人,在主场获得了5连胜,格林的状态是其中的关键。
    
    鹈鹕 100-121 爵士
    
    
    锡安-威廉姆森(新奥尔良鹈鹕):26分9篮板5助攻2抢断,4次失误,16中10,三分2中0,罚球10中6,正负效率值-15。虽然输给了爵士,但是锡安的个人表现还是不错,毕竟今天麦科勒姆和瓦兰只有14分和15分的入账,加上没有英格拉姆,能打到如今的战绩已经很不容易。
    
    范德比尔特(犹他爵士):18分14篮板8前场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9中8,罚球3中2,正负效率值+12。今天马尔卡宁回归,提升了爵士的整体得分能力,不过最出风头的却是范德比尔特。范德比尔特成为海沃德之后,第一位能够拿到这样数据的爵士球员。
    
    凯尔特人 122-118 湖人
    
    安东尼-戴维斯(洛杉矶湖人):37分12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24中13,三分2中0,罚球15中11,正负效率值-8。浓眉的表现仍然无可挑剔,但是让人意外的是,状态这么出色的浓眉,在整个加时赛中一共只碰到了1次球。湖人在关键时刻对球的处理,战术的安排和球权的分配,都是一个不小的问题。
    
    
    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33分9篮板9助攻2抢断1盖帽,4次失误,25中14,三分11中3,罚球4中2,正负效率值+10。差1个篮板和1个助攻就能拿到三双,老詹还是今天湖人首发阵容中唯一一名正负效率值是正数的球员。48分钟最后关头被塔图姆绝平,加时赛4分失利,老詹不容易。按照湖人最近的状态,他们还是有希望在后面的常规赛中奋起直追的。
    
    今天韦少也拿到了20分14篮板5助攻1抢断4盖帽,投篮19中7,状态相当不错。可是三巨头同时表现不俗,湖人还是输掉了比赛,一方面是对面的塔图姆实在太爆炸,另外一方面,湖人的其他球员也是真的不顶用。
    
    黑榜:25分钟7中0辜负锡安努力 福克斯当核心差点意思
    
    福克斯(萨克拉门托国王):13分4篮板1助攻1抢断,3次失误,15中5,三分7中1,罚球4中2,正负效率值-14。当一支球队的核心箭头,头号得分手都打成这样的时候,赢球真的很难。
    
    特雷-墨菲三世(新奥尔良鹈鹕):0分2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7中0,三分4中0,罚球1中0,正负效率值-14。首发打了25分钟,结果疯狂打铁,平时小墨菲的状态还不错,今天实在是有点拉胯。输掉今天的比赛后,鹈鹕的战绩也已经被后面的灰熊追上,两队的战绩都是18胜9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年轻人!塔图姆试探招募詹姆斯
2 本赛季仅俩人可比肩布克 这样的库兹马湖人后悔么
3 1年4706万美金!历史最低!威少湖人不能再将就
4 湖人惨败!詹姆斯场下玩指甲
5 全员输麻!五年前这笔交易,还记得吗?
6 篮网引援行动开始!盯准内线1悍将
7 留队继续冲冠!杜兰特终于想明白了
8 西部第一?续约艾顿也难掩太阳2短板
9 对比麦迪、哈登火箭时期数据
10 53胜0负!太阳神奇纪录仍在延续
11 哈登真的变了吗?只怪我们看不懂罢了
12 6年前的今天!科比退役战60分创NBA纪录
13 坐二望一!老詹超越马龙晋升历史得分榜第2
14 NBA各场馆进行各类防疫举措
15 哈登恩比德能媲美OK组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最佳助攻合集
 
友谊赛-尤文1-0里耶卡23日
联赛杯-曼城3-2利物浦23日
友谊赛-国米2-0雷吉纳23日
友谊赛-罗马3-0瓦尔韦克23日
 
一球一城
 
国王杯- 马竞3-1西丙队23日
步行者vs凯尔特人22日
魔术vs火箭22日
猛龙vs尼克斯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