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惨败!詹姆斯场下玩指甲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常规赛揭幕战,勇士主场123-109战胜湖人,赛前库里、克莱等人领取了总冠军戒指,现场升起冠军旗帜,荣耀时刻。比赛中上半场双方鏖战,第三节的“勇三疯”准时上线,一波流拉开比分差距。末节詹姆斯率队缩小差距,库里轻描淡写连续得分,锁定胜局,最后的几分钟也沦为垃圾时间。这样勇士在“总冠军戒指之夜”成功击败湖人,收获开门红。
    
    这场比赛库里和詹姆斯两大NBA招牌球员的对决看点十足,很显然库里是最终的赢家,他赛前领取总冠军戒指,比赛期间出战32分钟就砍下33分6板7助4断1帽的数据,表现强势。詹姆斯此役得到31分14板8助,虽然数据更优,但无奈球队吃到败仗。
    
    赛后杨毅在总结比赛的时候,盛赞勇士的发挥,轻描淡写就取得一场大胜,上半场没有好好打,没找到感觉,下半场稍微紧张一些就拉开分差,这还是在库里和克莱手感一般的情况下做到的。杨毅表示勇士都没有给詹姆斯等人上太大的强度,但即便是这样,依旧可以依靠着强大的整体性,取得最终的胜利。
    
    杨毅的言论是非常扎心的,勇士揭幕战取得一场大胜,还是在没有找到最佳感觉的情况下就横扫湖人,要知道此役湖人的三巨头都拼尽全力,詹姆斯31分14篮板8助攻,戴维斯27分6篮板4断2帽,威少19分11篮板3助攻,三个人加起来轰下了多达77分,但即便是这样,他们依旧无缘逆转,早早就缴枪投降。被换下的詹姆斯也被拍到在场下玩指甲的一幕。
    
    至于是否给詹姆斯上强度,这点评论员Skip在赛后表示出场时间全场第二的詹姆斯在第四节上演了表演秀,但取得胜利的是对手,本赛季的詹姆斯的目标是超越贾巴尔,冲击NBA历史得分王。
    
    对于詹姆斯来说,这个赛季想要取得突破,冲击总冠军难度是非常大的,英雄虽然年龄大了,但并未迟暮,这点从他的比赛就可以看出来,即将38岁的詹姆斯依旧是联盟中的大杀器,得分手段很多,但他所处的球队湖人确实不具备夺得总冠军的实力,这才是令詹姆斯球迷最为无奈的地方,有点英雄无用武之地的感觉。湖人主力阵容有明显短板,那就是内线,薪水最好的威少并不适配,替补席上也没有凯尔特人和勇士一样的实力,确实差距比较大。
    
    当然对于詹姆斯来说,他还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训练和比赛,先带队重返季后赛,然后力争取得突破,也期待未来詹姆斯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全员输麻!五年前这笔交易,还记得吗?
2 篮网引援行动开始!盯准内线1悍将
3 留队继续冲冠!杜兰特终于想明白了
4 西部第一?续约艾顿也难掩太阳2短板
5 对比麦迪、哈登火箭时期数据
6 53胜0负!太阳神奇纪录仍在延续
7 哈登真的变了吗?只怪我们看不懂罢了
8 6年前的今天!科比退役战60分创NBA纪录
9 坐二望一!老詹超越马龙晋升历史得分榜第2
10 NBA各场馆进行各类防疫举措
11 哈登恩比德能媲美OK组合?
12 威少湖人生涯投篮热图!743次出手联盟第6
13 年薪百万却不务正业!沉迷艺术创作
14 欧文为父亲姐姐庆生!去年曾违规离队参加生日聚会
15 曝西蒙斯经纪人和76人会面!双方立场不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塞罗那0-3拜仁慕尼黑
 
阿森纳0-2埃因霍温28日
曼联3-0谢里夫28日
罗马2-1赫尔辛基28日
皇家社会2-0奥莫尼亚28日
 
皇马vs巴塞罗那
 
布鲁日0-4波尔图27日
法兰克福2-1马赛27日
对得起他们吗27日
欧冠第5轮五佳球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