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一?续约艾顿也难掩太阳2短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新赛季各队赛程的公布,有关于新赛季排名也随之浮出水面,而立于西部第一榜单的依然是上赛季的西部第一菲尼克斯太阳,而这样的排名更是引发了一些争议。毕竟面对新赛季,太阳的实力虽然能够排在前列,但是也并没有达到领先西部其他球队的地步,而且太阳自身的隐患也没有解决。
    
    
    太阳之所以被预测为西部的第一,也是因为他们在休赛期成功续约了艾顿。虽然太阳一度认为艾顿不值得一份超级顶薪,但是如果能够留下艾顿,对于太阳内线是有很大帮助的。因此,在步行者为艾顿提出一份资质报价之后,太阳迅速选择了匹配。再加上此前顶薪续约布克,太阳的核心轮换得以保留。
    
    
    虽然太阳在休赛期的交易市场上并没有做出大的动作,但是他们稳定的轮换阵容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除去保罗、布克、艾顿的三核心之外,克劳德与布里奇斯守卫着太阳的锋线,佩恩和约翰逊也是太阳板凳席上的重要战斗力。只要这个阵容不出现太大的问题,那么球队在新赛季排名西部前列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
    
    
    不过,太阳想要在新赛季称霸西部的话,还是有许多的问题需要注意。首先,保罗的年龄问题。虽然保罗在来到太阳之后展现出了一名老将少有的能力,而且太阳也在他的带领下焕发了新的面貌,但是保罗在技术方面的下滑也是肉眼可见的。尤其是他在比赛关键时刻的体能储备问题,更是有可能成为影响太阳冲击好成绩的关键。
    
    
    其次,太阳内线的轮换问题。虽然太阳续约艾顿,但是他们却失去了替补中锋麦基。相比艾顿,麦基的战术作用不遑多让,而且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也要好于比永博。虽然太阳也在一点点尝试小球阵容,但是如果缺少了内线的支持,太阳在新赛季依然会留下一定的短板,如果被对手抓住,那么太阳的成绩很可能会一落千丈。
    
    
    放眼西部的球队,灰熊很可能是一支黑马球队。在最近两个赛季,灰熊的迅速崛起令所哟人感到惊讶,而以莫兰特为首的这支年轻的球队,也的的确确用成绩向所有人证明了年轻的力量。不仅仅是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克拉克等人的成长也是肉眼可见,而且他们的身体天赋要更好,球队内部也更加团结。
    
    
    相比太阳、勇士这样的球队,虽然灰熊的大赛经验尚浅,但是他们却凭借着一股冲劲在西部闯出了一番名堂。尽管灰熊在新赛季将会面对诸多的对手,但是只要能够上下团结一气,灰熊在新赛季很可能会成为一支黑马球队,领先西部所有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对比麦迪、哈登火箭时期数据
2 53胜0负!太阳神奇纪录仍在延续
3 哈登真的变了吗?只怪我们看不懂罢了
4 6年前的今天!科比退役战60分创NBA纪录
5 坐二望一!老詹超越马龙晋升历史得分榜第2
6 NBA各场馆进行各类防疫举措
7 哈登恩比德能媲美OK组合?
8 威少湖人生涯投篮热图!743次出手联盟第6
9 年薪百万却不务正业!沉迷艺术创作
10 欧文为父亲姐姐庆生!去年曾违规离队参加生日聚会
11 曝西蒙斯经纪人和76人会面!双方立场不变
12 从纽约扛把子到洛杉矶替补
13 库里一数据创NBA历史纪录
14 历史第一人!保罗在四支球队均拿到10连胜
15 前无古人!勇士官方晒库里成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杜兰特海边度假
 
巴黎3-0南特04日
拜仁1-1柏林联合04日
那不勒斯2-1拉齐奥04日
尤文1-1佛罗伦萨04日
 
詹姆斯在训练
 
多特蒙德1-0霍芬海姆03日
塞尔塔3-0加的斯03日
B/R动画恶搞夏窗03日
奥巴梅扬十佳球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