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仅俩人可比肩布克 这样的库兹马湖人后悔么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NBA2022-2023赛季进行了4场比赛的争夺。
    
    在一场西部巅峰战中,勇士输球又输人,克莱-汤普森被罚下,布克的出色发挥让勇士无力回天;而鹈鹕三名首发缺阵,仍然2分优势击败东契奇带领的独行侠。
    
    想知道球员们在比赛中打出了怎样的数据?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布克持续高光,联盟仅两人可和他比肩
    
    
    德文-布克(菲克斯太阳):34分2篮板7助攻3抢断,3次失误,19中10,三分8中3,罚球14中11,正负效率值+32。布克延续了本赛季开赛之后的出色表现,高效拿到34分,帮助太阳在本赛季开局的4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目前布克的赛季场均得分达到了32.5分,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当然,4场比赛的数据做不得数,能不能打出生涯最好赛季,还要看布克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的发挥。
    
    目前,布克是本赛季能够场均超过30分,命中率超过50%,三分命中率超过40%,罚球命中率超过80%的三名球员之一,其他两个人是莫兰特和利拉德,可喜可贺。
    
    特别红榜:吉迪缺阵,亚历山大攻防全能扛起雷霆
    
    
    亚历山大(俄克拉荷马雷霆):33分5篮板8助攻3抢断3盖帽,2次失误,22中11,三分2中2,罚球9中9,正负效率值+23。恭喜亚历山大带领雷霆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33分5篮板8助攻已经行动出色,加上3抢断和3盖帽,如果光从数据上来说,布克也不如亚历山大出色。
    
    红榜:这样的库兹马湖人后悔么? 东契奇陷入怪圈
    
    活塞 98-120 奇才
    
    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底特律活塞):25分3篮板1助攻,2次失误,13中8,三分7中4,罚球5中5,正负效率值-11。活塞唯一一个投篮有谱的人,希望博格达诺维奇能够通过言传身教,提高活塞整体的投篮水平。
    
    
    库兹马(华盛顿奇才):25分6篮板1助攻1盖帽,3次失误,17中9,三分5中0,罚球8中7,正负效率值+24。库兹马依然扮演奇才头号得分手的角色,波尔津吉斯的加盟不仅没有减少库兹马的得分,反而让库兹马的进攻更加犀利。今天获胜后,NBA东部只有两支球队至少获得3场胜利,一支是凯尔特人,另外一支就是奇才。
    
    别的不说,看到库兹马这样的表现,再看看韦少的表现,湖人不后悔么?
    
    波尔津吉斯(华盛顿奇才):20分6篮板2助攻,3次失误,13中8,三分4中2,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2。离开了东契奇,波尔津吉斯一样能够得分。球迷们要求不高,只希望波神能够不要受伤,健康打完这个赛季。
    
    独行侠 111-113 鹈鹕
    
    
    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37分11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3次失误,30中16,三分13中2,罚球5中3,正负效率值+6。从上赛季的季后赛开始,独行侠就陷入了一个怪圈。算上今天的比赛,当东契奇得分达到或者超过35分时,独行侠只有1胜6负的战绩。
    
    特雷-墨菲三世(新奥尔良鹈鹕):22分5篮板1助攻1抢断,2次失误,8中8,三分4中4,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0。鹈鹕有三名主力球员无法上场,但是他们还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鹈鹕今天一共上场9名球员,其中有8个人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小墨菲是所有人中进攻状态最好的。今天墨菲的运动战,三分,罚球都没有投丢任何一个球,8中8,也是本赛季100%命中率中出手次数最多的纪录。
    
    快船 94-108 雷霆
    
    祖巴茨(洛杉矶快船):10分14篮板2助攻7盖帽,1次失误,9中5,三分1中0,正负效率值-17。7次盖帽加上两双,祖巴茨配得上一个红榜。
    
    
    特雷-曼恩(俄克拉荷马雷霆):25分4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1次失误,24中10,三分8中2,罚球3中3,正负效率值+14。吉迪受伤,曼恩成为了今天雷霆的第二攻击点。24中10的命中率略低,但是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
    
    勇士 105-134 太阳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21分7篮板8助攻1抢断,1次失误,17中7,三分9中4,罚球5中3,正负效率值-17。库里今天的手感其实不算糟糕,勇士最大的问题还是他们的防守。在过去3场比赛中,勇士让对手一共拿到了382分,
    
    黑榜:他是联盟最差投篮热门候选 汤普森输球又输人
    
    基里安-海耶斯(底特律活塞):0分2篮板,5次失误,6中0,三分1中0,正负效率值-2。本赛季开始后的4场比赛,海耶斯先后投出9中1;5中0;4中2和6中0,如果评选一个最差投篮选手,海耶斯绝对是热门候选人。
    
    多尔特(俄克拉荷马雷霆):4分2篮板,0次失误,11中1,三分6中0,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25。吉迪受伤,雷霆本来指望多尔特能够发挥。结果雷霆虽然赢球,但是这11中1的躺赢首发,实在还是过分了一点。
    
    
    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2分2助攻1盖帽,0次失误,8中1,三分5中0,正负效率值-12。汤普森今天的表现着实让人失望,2分,2次技术犯规,全场8投1中还遭到驱逐,勇士输球,汤普森要负主要责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1年4706万美金!历史最低!威少湖人不能再将就
2 湖人惨败!詹姆斯场下玩指甲
3 全员输麻!五年前这笔交易,还记得吗?
4 篮网引援行动开始!盯准内线1悍将
5 留队继续冲冠!杜兰特终于想明白了
6 西部第一?续约艾顿也难掩太阳2短板
7 对比麦迪、哈登火箭时期数据
8 53胜0负!太阳神奇纪录仍在延续
9 哈登真的变了吗?只怪我们看不懂罢了
10 6年前的今天!科比退役战60分创NBA纪录
11 坐二望一!老詹超越马龙晋升历史得分榜第2
12 NBA各场馆进行各类防疫举措
13 哈登恩比德能媲美OK组合?
14 威少湖人生涯投篮热图!743次出手联盟第6
15 年薪百万却不务正业!沉迷艺术创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1-0苏黎世
 
拉齐奥0-1费耶诺德04日
贝蒂斯3-0 赫尔辛基04日
布拉加2-0马尔默04日
罗马3-1卢多戈雷茨04日
 
曼联1-0皇社
 
埃因霍温2-1博德闪耀04日
莱比锡4-0矿工03日
皇马5-1凯尔特人03日
马卡比1-6本菲卡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