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4706万美金!历史最低!威少湖人不能再将就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常规赛开打一周,联盟共有4支球队一胜难求,他们分别是国王队(0胜3负)、湖人队(0胜3负)、雷霆队(0胜3负)和魔术队(0胜4负)。这4支球队当中,国王、雷霆和魔术都是重建球队,就算一直输下去也无妨,没准儿还能“因祸得福”试试手气看能不能抽中文班亚马;湖人夹在中间格外尴尬,这支豪门球队让人看不到冲冠的希望,甚至连摆烂的资格都没有。输球一定有原因,输球难免要开会,这一次,外界又一次习惯性将矛头对准了威少。
    
    
    1年4706万美金,威少交易难产
    
    湖人上赛季无缘附加赛,威少用一整个赛季的时间证明了一件事:洛杉矶豪门是非多,做老詹的队友太难了!今年休赛期,湖人队换了新主帅,三巨头身边也换了一帮更年轻更能防守的新队员,老板珍妮和新帅哈姆对威少的态度也来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珍妮说过:威少是上赛季湖人表现最好的球员;哈姆也多次表态:威少是一位极具职业素养的竞争者,我会全力改造威少,让我们一起看看他在我的新体系下能做些什么!
    
    
    话虽这么说,湖人一直没有放弃过送走威少的念头。关于威少的交易流言贯穿整个休赛期,湖人与篮网、步行者、爵士、马刺、黄蜂等多支球队互换过交易方案。当然了,这些球队的终极目标并不是为了拯救威少,而是看上了威少1年4706万美金的到期合同,顺便还想打劫湖人队27年首轮签和29年首轮签。湖人毕竟是传统豪门,什么大风大浪牛鬼蛇神没见过?佩林卡紧咬这两个首轮签不放,威少交易屡屡难产,湖人与威少只能硬着头皮延续这段孽缘。
    
    
    受干扰率历史最低,威少成烫手山芋
    
    今年季前赛,湖人1胜5负,比上赛季季前赛(0胜6负)多了一层遮羞布。值得一提的是,威少在季前赛收官战以替补的身份登场,仅打了几分钟便因腿筋伤势离场。从事后威少正常出战常规赛以及威少的表态不难看出,威少的腿筋没事,他只不过是换个礼貌的方式拒绝接受替补的角色罢了。用威少本人的话来说,我已经14年没打替补了,我都不知道作为替补该如何热身!言外之意:想让我打替补?一边玩去!
    
    
    湖人开局遭遇三连败,威少均以首发身份登场,表现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威少场均登场28.5分钟,场均出手12.7次,仅得到10.3分+6.7篮板+4.3助攻+2抢断+1.7次失误,命中率为28.9%,三分球命中率为8.3%。有一项数据统计显示,威少本赛季投篮受防守干扰率仅为41.2%,这是NBA历史最低值!可即便如此,威少还是交出了“史诗级辣眼睛”的投篮成绩单。其中,打快船,威少11中0;打开拓者,威少15中4,据统计,威少连续两场比赛命中率仅为15%,追平了自己保持的湖人队史三分时代以来最差纪录!考虑到威少4706万美金的身价,威少这种效率只会让自己成为烫手山芋,湖人还敢相信他吗?湖人想送走他谈何容易?
    
    
    NBA名宿说得没错,威少湖人不能再将就
    
    堂堂历史三双王,拿过MVP,也拿过得分王、助攻王、抢断王等诸多荣誉,威少在湖人的日子越来越煎熬,职业生涯之路也越走越窄。NBA名嘴帕金斯就一针见血地指出:威少得小心点了,否则,他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就会发现自己被联盟淘汰了!与此同时,众多NBA名宿为威少支招,希望威少能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魔术师表示:威少打得不好就要承担责任,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同时,威少要停止与媒体和球迷抗争,打得不好就要虚心接受外界的批评。加内特也在一档节目中喊话威少,他直言:威少大兄弟,请抬起你高昂的头颅,无论你做什么,都希望你尽快找到对篮球的爱与激情!
    
    
    帕金斯、魔术师、加内特等NBA名宿说得都没错,威少确实不该就此沉沦,而是要拿出实际行动为自己正名,否则,等待他的将会是一波又一波口诛笔伐以及充满不确定性的颠沛流离!威少与湖人不能再将就了,当断则断吧!对于湖人而言,如果他们还想赢球,他们就得抓紧时间用威少换回一些优质射手,哪怕搭上那两个未来选秀权;对于威少而言,出场时间越来越少,球权使用率也越来越低,与其做场上的配角和场下的背锅侠,不如与湖人商讨“不出战协议”,直到离开湖人!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期待威少能够早日脱离苦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惨败!詹姆斯场下玩指甲
2 全员输麻!五年前这笔交易,还记得吗?
3 篮网引援行动开始!盯准内线1悍将
4 留队继续冲冠!杜兰特终于想明白了
5 西部第一?续约艾顿也难掩太阳2短板
6 对比麦迪、哈登火箭时期数据
7 53胜0负!太阳神奇纪录仍在延续
8 哈登真的变了吗?只怪我们看不懂罢了
9 6年前的今天!科比退役战60分创NBA纪录
10 坐二望一!老詹超越马龙晋升历史得分榜第2
11 NBA各场馆进行各类防疫举措
12 哈登恩比德能媲美OK组合?
13 威少湖人生涯投篮热图!743次出手联盟第6
14 年薪百万却不务正业!沉迷艺术创作
15 欧文为父亲姐姐庆生!去年曾违规离队参加生日聚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2-1尤文
 
埃因霍温2-1博德闪耀04日
莱比锡4-0矿工03日
皇马5-1凯尔特人03日
马卡比1-6本菲卡03日
 
AC米兰4-0萨尔茨堡
 
曼城3-1塞维利亚03日
切尔西2-1萨格勒布03日
老鹰 109-139 猛龙02日
步行者 109-116 篮网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