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狂胜对手73分!创NBA最大分差纪录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的西部战区,豪门云集,除了两支公开摆烂的年轻球队,火箭和马刺,其他西部队伍,都有冲击季后赛的实力,随便说一支冷门球队,其阵容配置都不差,都有明星级别的代表球员。比如说爵士,虽然他们正处于重组阶段,但新援马尔卡宁加盟球队后突然爆发,带队成为了西部黑马,马尔卡宁还顺利入选了本赛季的全明星首发阵容,之前估计没有人能够猜得到。比如说国王队,他们有福克斯+萨博尼斯的全明星二人组,比如说雷霆,也迎来了亚历山大的超级崛起,比如说森林狼,拥有戈贝尔+唐斯+爱德华兹的双状元+一DPOY组合。
    
    
    在这样的环境之下,那些老牌流量西部球队,像勇士、湖人、可就不太轻松了。另一方面,交易截止日之前,杜兰特和欧文还辗转到了西部,这也给所有的西部球队,制造出了更大的压力。不到常规赛最后一刻,还真分不出最终能进入季后赛的8个选手。目前,排名西部前二的,分别是丹佛掘金,和孟菲斯灰熊队。掘金这支球队,本赛季是下定决心要突出西部重围,休赛期他们引援来波普和布鲁斯-布朗,阵容深度变厚,赛季初他们迎来小波特和穆雷的回归,前不久他们又签下了托马斯-布莱恩特这名锋线悍将,约基奇现在又正值巅峰。
    
    
    这支掘金队,命中率和进攻效率都位列联盟第一,他们自然有信心,去突破自己的上限。而孟菲斯灰熊,从感官上就要比掘金,还有东部那边的几支强队,凯尔特人、雄鹿要差了几个档次。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灰熊这支球队过于年轻,且不太稳定,很容易出现“遇强则弱”的情形。有这样一个数据统计,灰熊在本赛季面对西部前十时,战绩仅为8胜13负,胜率不足50%。其中赢下的球队,也不过是一些残阵队伍,诸如当时伤兵满营的鹈鹕、太阳。而最近的一段时间,灰熊队也状态不佳,过去11场比赛,他们只赢下了其中3场。
    
    
    事实上,本赛季的灰熊,从整体表现和数据上看,还是有很多亮点,他们的内线和防守都作为强项,场均48.0的篮板球,排名联盟第2,场均6.0的盖帽,排名联盟第2,场均109.6的防守效率,同样排在联盟第2,这支灰熊队,可以说是延续了上赛季的黑马风范。上个赛季,灰熊就曾创造出一项相当不讲道理的纪录,常规赛面对雷霆队时,他们曾在莫兰特缺席的情况下,以152-79狂胜对手73分,这是NBA历史上最大的分差纪录。看得出来,这帮年轻人一旦手感来了,根本不讲武德,铁了心也要把对手打花。
    
    
    不过,上赛季的灰熊队,最终战绩只是季后赛二轮游,面对经验更加丰富的金州勇士,他们无可奈何。本赛季的灰熊队,面对勇士同样未能取得一胜,他们很难克服得了这种硬仗。从阵容上面来看,灰熊虽然在内线上有很多储备,但锋线具备自主进攻能力的球员,就太少了,克拉克和布鲁克斯,都是锋卫摇摆人,尺寸上还差了一些,像小贾伦这样的球员,又偏防守和吃饼蓝领属性,进攻端还是过度依靠莫兰特一个人来解决。而现在的莫兰特,关键球的处理依然不够稳定,仅凭借他一个人,似乎很难带领这支灰熊队,取得更大的突破。
    
    
    所以说,尽管灰熊目前34胜21负排名西部第2,但很少有人看好他们,可以达到总冠军的高度。还有一点,灰熊队实在太狂了,一点也不谦逊。早些时候,灰熊取得了一波连胜,莫兰特当即叫嚣道:“我们在西部,没有什么对手,可能东部那边凯尔特人,对我们才有一点威胁。”队友贝恩也应声附和道:“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想法,确实是这样。”在莫兰特这番“西部无对手”的言论出现过后,灰熊队立马遭遇了面对西部球队的一波连败。现在,随着杜兰特和欧文也加盟到西部中来,西部夺冠竞争球队继续变多,不知道此时的莫兰特,心里面怎么想呢?
    
    
    目前来看,灰熊也仅仅只是停留在“伪强队”的行列当中,他们还需要拿出更多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而不是光凭嘴说。你们觉得,这支灰熊队本赛季能走多远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错失欧文詹皇很失望,名嘴称KD可被交易,库里缺席1月
2 罗德曼谁都不服,为什么就服乔丹
3 单节拿30分有多难?詹杜至今没做到 乔丹1次
4 7年来这种数据专属哈登一人
5 年轻人!塔图姆试探招募詹姆斯
6 本赛季仅俩人可比肩布克 这样的库兹马湖人后悔么
7 1年4706万美金!历史最低!威少湖人不能再将就
8 湖人惨败!詹姆斯场下玩指甲
9 全员输麻!五年前这笔交易,还记得吗?
10 篮网引援行动开始!盯准内线1悍将
11 留队继续冲冠!杜兰特终于想明白了
12 西部第一?续约艾顿也难掩太阳2短板
13 对比麦迪、哈登火箭时期数据
14 53胜0负!太阳神奇纪录仍在延续
15 哈登真的变了吗?只怪我们看不懂罢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1-0波尔图
 
扣篮大赛全回顾20日
阿森纳4-2维拉19日
切尔西0-1圣徒19日
曼城1-1森林19日
 
曼城1-1莱比锡
 
利物浦2-0纽卡19日
拜仁2-3门兴19日
米兰1-0蒙扎19日
国米3-1乌迪内斯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