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队继续冲冠!杜兰特终于想明白了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终,杜兰特还是选择了留在篮网。其实早从杜兰特申请交易开始,篮网管理层便一直在争取改变杜兰特的想法,而且球队也没有就杜兰特的交易进行实质上的操作。对于杜兰特来讲,尽管他与球队在休赛期发生了一些问题,但是在新赛季开始之后,他仍然会是这支球队的战术核心,而且留在篮网对于他的未来也会有更好的帮助。
    
    
    在进入休赛期之后,篮网是交易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而在引入新援之后,篮网在新赛季的实力也值得期待。可是杜兰特突然的交易申请却打乱了篮网的运作步骤,而篮网不得不暂停所有运作来专注杜兰特申请交易这一环节。篮网从来没有真正打算交易杜兰特,因此在有超过10支球队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之后,篮网都没有做出正面表态,这也导致交易迟迟无法进行,为篮网留下杜兰特争取到了时间。
    
    
    其实对于杜兰特来讲,留在篮网显然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先不说加盟新球队是否存在战术适应问题,但就是篮网为其营造的环境就不是其他球队能相比的。为了让杜兰特减轻压力,篮网在休赛期开始后迅速签下了沃伦和奥尼尔,让杜兰特身边拥有了两个即战力球员。再加上续约了米尔斯,篮网在进攻端的火力不降反升。
    
    
    在搭档方面,杜兰特也有着绝对的话语权。杜兰特之所以申请交易,与篮网没有与好友欧文提前续约有一定的关系,而篮网为了能够挽留杜兰特,放弃了交易欧文的打算。在配合方面,杜兰特与欧文能够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而且两人的进攻也相辅相成。与欧文搭档,能够让杜兰特的带队压力降低不少。
    
    
    此外,西蒙斯的复出也将会让篮网的实力变得更强。自从上赛季交易到西蒙斯之后,篮网便一直让西蒙斯休养身体,以便以最好的状态复出。西蒙斯虽然进攻效率不稳定,但是他在传球以及防守方面却能够最大限度补齐篮网的短板,尤其是他在错位防守当中更是能够减轻杜兰特的压力,让其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进攻端。
    
    
    从战术方面,篮网也给予了杜兰特最大限度的支持。无论篮网对于阵容做出怎样的调整,杜兰特都是球队的战术核心,而且篮网为了让杜兰特减轻压力,也在不断调试新战术。杜兰特留在篮网,不仅能够拥有最大限度的球权,同时还能够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在这一点上并不是所有球队都能够满足杜兰特的需求。
    
    
    因此,选择留在篮网,显然是对于杜兰特最好的选择。虽然像凯尔特人、雄鹿等对手都在休赛期增强了实力,但是就绝对实力来讲,篮网并不输任何对手。如今杜兰特选择留队,无疑为篮网打了一针强心剂,而他们也将会在新赛季全力以赴,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西部第一?续约艾顿也难掩太阳2短板
2 对比麦迪、哈登火箭时期数据
3 53胜0负!太阳神奇纪录仍在延续
4 哈登真的变了吗?只怪我们看不懂罢了
5 6年前的今天!科比退役战60分创NBA纪录
6 坐二望一!老詹超越马龙晋升历史得分榜第2
7 NBA各场馆进行各类防疫举措
8 哈登恩比德能媲美OK组合?
9 威少湖人生涯投篮热图!743次出手联盟第6
10 年薪百万却不务正业!沉迷艺术创作
11 欧文为父亲姐姐庆生!去年曾违规离队参加生日聚会
12 曝西蒙斯经纪人和76人会面!双方立场不变
13 从纽约扛把子到洛杉矶替补
14 库里一数据创NBA历史纪录
15 历史第一人!保罗在四支球队均拿到10连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杜兰特海边度假
 
巴黎3-0南特04日
拜仁1-1柏林联合04日
那不勒斯2-1拉齐奥04日
尤文1-1佛罗伦萨04日
 
詹姆斯在训练
 
多特蒙德1-0霍芬海姆03日
塞尔塔3-0加的斯03日
B/R动画恶搞夏窗03日
奥巴梅扬十佳球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