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引援行动开始!盯准内线1悍将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成功留下杜兰特之后,篮网也将会再度开启引援的行动。相比其他球队,篮网在这个休赛期的操作一度被十分看好,但是却因为杜兰特和欧文的交易而陷入停滞,如今两大核心全部留队,自然也让篮网对新赛季有了更多的信心。面对目前所剩不多的自由球员,篮网也将引援目光放到了大莫里斯身上。
    
    
    虽然此前一度传出篮网有意签下安东尼和霍华德,但是依照篮网的阵容和打法来看,这两人并不适合。相比之下,大莫里斯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赛季为热火效力的大莫里斯虽然仅为热火出战了17场比赛,但是场均7.6分2.6篮板的数据对于一名替补来讲已经不错,而且从打法上来看,大莫里斯也很适合篮网的战术体系。
    
    
    篮网在休赛期一度想要补强球队的短板,而在得到奥尼尔和沃伦之后,篮网外线缺少轮换的短板得以补齐。在成功挽留杜兰特之后,篮网如今阵容上的短板只剩下内线。虽然篮网是一支打小球战术的球队,但是内线仍然是他们不可缺少的一环,尤其是在面对拥有高大中锋的球队的时候,篮网的内线更是成为他们赢取胜利的关键一环。
    
    
    虽然篮网在休赛期续约了小将克拉克斯顿,再加上原有的夏普,篮网依然能够组成一套内线的轮换阵容,可是就战术意义上来讲,这远远无法满足篮网的要求。克拉克斯顿虽然拥有一定的防守能力,但是进攻端却并没有太好的表现,而夏普除去一定的中投能力之外,也很少能够在防守端做出贡献。
    
    
    大莫里斯虽然已经是一名老将,但是他的能力依然能够在一支球队的战术中发挥作用。大莫里斯拥有四号位球员的身高,但是在进攻端他却能够利用自己稳定的投射能力来进行错位单打,尤其是在面对比自己高大的防守球员时,大莫里斯的三分球既能够拉开进攻空间,也能够为队友突破制造突破空间,是一名非常合适的战术执行者。
    
    
    在防守端,大莫里斯更是篮网需要的内线球员。虽然大莫里斯并不是一名一对一的顶级防守者,但是他的身体对抗能力却非常好,能够给予对手足够的对抗。在进行挡拆换防的时候,大莫里斯也能够快速移动到对手的面前,即便不能够直接封盖对手,也能够延误对手的进攻时机,为球队的防守落位打下基础。
    
    
    虽然篮网的签约还没有正式进行,但是他们势必会快速进行球队的阵容调整,而如果能够得到大莫里斯,那么篮网在新赛季的战斗力将会再度提升。尽管篮网在休赛期并没有进行大量的引援,但是相比其他球队,篮网的实力依然是东部乃至联盟的顶级水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留队继续冲冠!杜兰特终于想明白了
2 西部第一?续约艾顿也难掩太阳2短板
3 对比麦迪、哈登火箭时期数据
4 53胜0负!太阳神奇纪录仍在延续
5 哈登真的变了吗?只怪我们看不懂罢了
6 6年前的今天!科比退役战60分创NBA纪录
7 坐二望一!老詹超越马龙晋升历史得分榜第2
8 NBA各场馆进行各类防疫举措
9 哈登恩比德能媲美OK组合?
10 威少湖人生涯投篮热图!743次出手联盟第6
11 年薪百万却不务正业!沉迷艺术创作
12 欧文为父亲姐姐庆生!去年曾违规离队参加生日聚会
13 曝西蒙斯经纪人和76人会面!双方立场不变
14 从纽约扛把子到洛杉矶替补
15 库里一数据创NBA历史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2-1维拉
 
曼联3-1阿森纳05日
罗马0-4乌迪内斯05日
维拉利尔4-0埃尔切05日
瓦伦5-1赫塔费05日
 
曼城6-0森林
 
蓝军2-1逆转西汉姆04日
利物浦0-0埃弗顿04日
巴萨3-0塞维04日
皇马2-1贝蒂斯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