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名记为火箭队在2021年NBA休赛期的表现评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09: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据美国媒体《体育界》的大卫·奥尔德里奇为火箭队在2021年NBA休赛期的表现给出的评分(第一名),但ESPN的凯文·佩尔顿在新的NBA休赛期为各支球队的成绩做了汇编,同时也非常肯定休斯顿火箭队二年级总经理拉斐尔·斯通所做的工作,可是他给出的评分是B+。
    
    在解释火箭队的B+成绩时,佩尔顿解释到:最有可能的是,火箭队将在詹姆斯·哈登交易后的重建中,在西部排名接近或垫底的情况下度过另一个赛季。这一次,休斯顿拥有更多的年轻天才,他们可能最终发展成为下一个伟大的火箭核心,包括四名首轮选秀。
    
    榜眼秀人选杰伦·格林看起来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的任何一位球员一样有天赋,而第16顺位的阿尔佩伦·森根则说明了为什么他值得火箭队放弃未来的两个选秀权。第一轮选手乔希·克里斯托弗和刚刚代表西班牙参加奥运会的乌斯曼·加鲁巴也有过美好的时光。
    
    休斯顿的老兵大将是丹尼尔·泰斯,他四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就年薪而言是很划算的。随着火箭队年轻大个子的成长,这可能会成为他们的交易筹码。
    
    除了泰斯,火箭队还重新签下了摇摆人大卫·恩瓦巴,三年内价值1500万美元。和泰斯一样,恩瓦巴也因其防守和坚韧而备受推崇,这应该与斯通和主教练斯蒂芬·塞拉斯显然试图围绕休斯顿年轻核心建立的防守文化相契合。
    
    2021-22赛季的训练营将于9月下旬开始,随后将于10月5日开始季前赛,10月20日开始常规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周琦事件后CBA应效仿NBA成立球员工会?我国现行规定暂不允许
2 名记:勇士篮网尼克斯球员被要求必须接种疫苗
3 阿里纳斯:如果当年保罗联手科比,湖人至少称霸联盟10年
4 安东尼回忆19年被裁:我前一年还是一个全明星
5 2023年篮球世界杯抽签:中国男篮遭遇下下签
6 湖人官宣签约朗多!新赛季改穿4号球衣
7 朗多重返湖人真因!詹皇浓眉招募是关键
8 西蒙斯表态不再为76人效力!拒绝去训练营报到
9 曝篮网与两届篮板王商议买断 湖人密切关注有望抢人
10 Shams:森林狼一直想要本西
11 浓眉尴尬了!名帅建议用西蒙斯换CJ
12 170年最强飓风来了 但鹈鹕球迷仍恨浓眉哥
13 朗多1年260万确定签约湖人
14 NBA最省钱队!雷霆15人仅比库里多不到500万
15 杜德利晒私人聚会照 湖人三巨头同框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