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金靴榜最新排行 C罗里程碑再追莱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5大联赛进行了3场比赛,意甲2场西甲1场。经过一番较量,意甲第3轮补赛中尤文主场2:1小胜那不勒斯,第28轮补赛国米主场2:1击败萨索洛。上周末进行了上个赛季国王杯决赛的两队,皇家社会,毕尔巴鄂再次相遇,皇家社会主场1:1绝平毕尔巴鄂竞技。
    
    
    
    国米本赛季在联赛中是真强势,尤其是下半程他们就没有掉过链子。今天和萨索洛一战依然如此,是开场不久第10分钟,阿什利杨左路传中,卢卡库前点回头望月甩头攻门得手,国米1:0首开纪录。然后也是直到下半时70分钟左右,卢卡库一记手术刀式直塞助插上的马丁内斯半单刀推射得手,国米2:0领先。接着也是最后时刻,萨索洛扳回一球,就是萨索洛进球方式不一样,是特拉奥雷打进 一记大力世界波,最终国米主场2:1小胜,豪夺10连胜。
    
    
    
    国米没有掉链子,尤文这个赛季的目标就真的只剩下意大利夺冠,联赛就是争四和助C罗冲击金靴了,今天尤文就完成了这2个任务。开场仅2分钟C罗就差点破门,只是他近在咫尺的头球竟然顶偏了,懊恼的C罗大力地踹了下门柱。不过今天C罗的进球来得并不晚,第12分钟,还是右侧,这次基耶萨强行过掉2人后传中找C罗,C罗小禁区前沿抢点推射得手,尤文1:0首开纪录。
    
    
    打入这1球后C罗达成一项伟大的里程碑,他超过了巴西名宿罗马里奥,独居足坛历史进球榜第2。此后C罗机会并不多,第66分钟达尼洛右路下底传中,后点C罗胸部停球稍稍大了些,被防守球员提前破坏。之后复出替补登场的迪巴拉低射打入1球,尤文2:0锁定胜局。终场结束前,那不勒斯获点,因西涅主罚命中,最终尤文主场2:1小胜那不勒斯。
    
    今天的比赛过后,C罗近12个赛季11个赛季进球25+,他也进一步将和莱万的差距缩小到10球。梅西则是落后C罗2球依然排在第3,卢卡库今天进球后将和梅西的差距缩小到2球,同时他超过姆巴佩,追上哈兰德21球并列第5。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被绿巴萨摩擦一整场!卢卡库劳塔罗建功
2 1-1!西甲赛场惊现神仙球!替补奇兵88分钟绝平
3 03-04赛季以来除梅罗外,迪马利亚是首位欧冠助攻30+先生
4 皇马吊打欧冠6冠王!20岁新星创霸气纪录
5 皇马主帅却曝惊人言论:尤文对我很重要!
6 皇马一只脚进欧冠半决赛?晋级概率79%!
7 阿拉维斯宣布卡雷亚成为球队新帅
8 巴萨再获利好!1.6亿先生接近报销
9 梅西隔空再胜C罗 评分狂赢0.7分
10 梅西任意球难破门 登贝莱失单刀后绝杀
11 巴萨又赢了 距榜首只差1分
12 87分钟遭绝杀!瓦伦西亚创16年耻辱悲剧倒下
13 奥布拉克扑点难救主!马竞0-1客负塞维利亚
14 皇马63分超越巴萨,7亿王储连续3场破门
15 皇马2-0暂升至第二 阿森西奥破门本泽马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