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隔空再胜C罗 评分狂赢0.7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依靠登贝莱的进球,1-0击败巴拉多利德,积分达到65分,距离领头羊马竞只差1分。其中梅西无缘连续3轮西甲贡献2球1助攻,尽管没有进球没有助攻,阿根廷巨星依然获得好评,赛后获评7.5分,排在全场第2高,隔空再一次战胜C罗,仅获6.8分,评分狂输0.7分。
    
    上个月的国际比赛日,C罗代表葡萄牙参加世预赛,而梅西则没有。上周末,C罗率先出场代表尤文在意甲对阵都灵,结果尤文发挥不佳,差一点就输球,幸好C罗站出来救主,打进一球帮助尤文最终2-2逼平都灵,避免一场输球。
    
    赛后得分方面,C罗仅仅获评6.8分而已,也是引起争议,毕竟C罗的进球非常关键。不过,更加引起争议的地方,却是隔空对决梅西再一次输了。
    
    本轮巴塞罗那稍晚出场,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但巴萨占据绝对上风的情况下,迟迟无法取得进球,而梅西的状态也一般般,多脚射门没有命中门框范围之内,幸好登贝莱在第90分钟的进球,帮助巴萨1-0完成绝杀。
    
    赛后得分方面,登贝莱以7.7分排在全场第一,而没有进球没有助攻的梅西,赛后sofascore给的评分竟然还有7.5分,排在全场第二。
    
    不过,从梅西本场比赛的作用来看,还不如C罗的破门救主,但sofascore的评分给梅西更高一些,因此存在争议。
    
    其实不止一两次,sofascore经常给梅西的评分高于C罗,有时候C罗一个梅开二度的评分,还不如梅西的一个点球破门。
    
    评分是存在一定的争议,但本赛季联赛争冠,巴萨已经距离榜首只差1分,而尤文距离榜首已经被拉到13分,卫冕基本无望,甚至C罗最快会在今年夏季离开尤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任意球难破门 登贝莱失单刀后绝杀
2 巴萨又赢了 距榜首只差1分
3 87分钟遭绝杀!瓦伦西亚创16年耻辱悲剧倒下
4 奥布拉克扑点难救主!马竞0-1客负塞维利亚
5 皇马63分超越巴萨,7亿王储连续3场破门
6 皇马2-0暂升至第二 阿森西奥破门本泽马建功
7 皇家社会打破巴萨垄断 时隔34年再次夺冠
8 西甲倒数第一神奇逆袭!一夜终结4场不胜
9 皇马巴萨利好!曼城已放弃哈兰德
10 西班牙人3连胜!武磊再现停球5米远:15轮0球
11 多家西媒:武磊非常努力,但没有任何发挥
12 巴萨全靠女足争气,还有机会为梅西复仇
13 曼城明智决定:放弃阿圭罗梅西专攻哈兰德
14 巴萨希望签下阿圭罗以说服梅西留队
15 巴萨官方:库蒂尼奥前往巴西治疗膝盖伤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