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吊打欧冠6冠王!20岁新星创霸气纪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3-1战胜利物浦,取得了明显的优势,剑指欧冠四强。值得一提的是,20岁的威尼修斯上演铁树开花好戏,梅开二度之后,成为首个在欧冠1/4决赛进球的00后。
    
    皇马是本赛季唯一一支进入欧冠8强的西甲球队,但拉莫斯和瓦拉内双双缺阵,以及8天3场生死战的超级考验,让银河战舰的前景陷入艰难,外界并不看好他们能够逆袭利物浦。
    
    不过,皇马的优势就是经验丰富,面对欧冠6冠王,银河战舰在强强对话当中爆发。上半场第27分钟,克罗斯突然送出一脚精准长传,威尼修斯发挥速度优势,碾压卡巴克和菲利普斯单刀破门,1-0!
    
    第35分钟,皇马卷土重来,又利用长传打利物浦的身后,阿诺德头球解围失误,阿森西奥抢断之后挑过阿利松再打空门,2-0!
    
    数据显示,利物浦上半场0射门,这是自2014年之后的首次,对手恰好也是皇马。易边再战第51分钟,迪奥戈-若塔禁区内射门造成混乱,萨拉赫反越位推射得手,1-2!
    
    关键时刻,皇马的巨星再次发挥优势,第65分钟本泽马底线前巧妙过人之后会做,莫德里奇横传,威尼修斯果断推射,阿利松扑救失误,皮球钻入死角,3-1!
    
    此役,20岁的威尼修斯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成为无可争议的取胜功臣。更有意思的是,威尼修斯的射术屡遭诟病,但今夜他先是打破僵局,而后又把比分扩大到3-1,两次爆发打进两个关键球。
    
    而且,威尼修斯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在欧冠1/4决赛破门的00后球星,哈兰德反而慢了一步。过去两个赛季,皇马都沦为欧冠16郎,本赛季则完成了突破,带着3-1的优势前往安菲尔德,还是很有希望晋级。
    
    不过,皇马完全没有喘息的空间,紧接着就是国家德比!目前,皇马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2分,距离榜首的马竞4分,这场国家德比同样是输不起。
    
    相比之下,巴萨无缘欧冠8强,他们不需要遭受魔鬼赛程考验,可以以逸待劳面对皇马,银河战舰仍要接受诸多考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主帅却曝惊人言论:尤文对我很重要!
2 皇马一只脚进欧冠半决赛?晋级概率79%!
3 阿拉维斯宣布卡雷亚成为球队新帅
4 巴萨再获利好!1.6亿先生接近报销
5 梅西隔空再胜C罗 评分狂赢0.7分
6 梅西任意球难破门 登贝莱失单刀后绝杀
7 巴萨又赢了 距榜首只差1分
8 87分钟遭绝杀!瓦伦西亚创16年耻辱悲剧倒下
9 奥布拉克扑点难救主!马竞0-1客负塞维利亚
10 皇马63分超越巴萨,7亿王储连续3场破门
11 皇马2-0暂升至第二 阿森西奥破门本泽马建功
12 皇家社会打破巴萨垄断 时隔34年再次夺冠
13 西甲倒数第一神奇逆袭!一夜终结4场不胜
14 皇马巴萨利好!曼城已放弃哈兰德
15 西班牙人3连胜!武磊再现停球5米远:15轮0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