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布拉克扑点难救主!马竞0-1客负塞维利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本赛季的西甲大幕拉开之前,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都面临着巨大的危机,银河战舰为了能够有足够的财力在本赛季结束后抢来姆巴佩,并没有针对性引援来补强球队的锋线,而巴塞罗那一度陷入到了核心梅西离队的危机当中,这也让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成为了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马竞休赛期以白菜价签下了尚有一战之力之力的苏亚雷斯,弥补了球队进攻乏力的问题,在联赛开打之后,他们也展现出了非常强的势头,一度在积分榜上确立起了两位数的巨大领先优势。
    
    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床单军团的表现却出现了明显下滑,这也给了皇马和巴萨反超登顶夺冠的希望,在结束了国家队比赛日之后,西甲战火重燃,领头羊马德里竞技在第29轮的联赛当中,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塞维利亚,本场比赛当中奥布拉克神勇的扑出了对手的点球,但是下半场阿库尼亚的头球还是帮助球队攻破了马竞的球门,不落后不进攻成为了球迷对马竞此战最深刻的印象,西蒙尼将自己的一手争冠好牌打得稀碎!
    
    马德里竞技此战的对手塞维利亚整体实力并不差,后者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在第四位,将其他球队远远甩在了身后,紧追西甲三强,此役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也从比赛的一开始就展现出了势在必得的决心,全场比赛他们的控球率达到了56%,传球成功率也达到了85%,面对西蒙尼摆出的铁桶阵,塞维利亚全场比赛一共形成了18次攻门,其中有5次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
    
    相比之下,领头羊马德里竞技在比赛当中更多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当中,虽然他们在比赛当中的射门次数也达到了9次,但是更多是在塞维利亚已经取得进球,不得不攻的情况下,才发起的反击,这也是赛后球迷批评西蒙尼球队不落后,就不会进攻的主要原因。
    
    本场比赛当中,马德里竞技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当属门将奥布拉克,在比赛刚刚开打的第7分钟,特里皮尔就在本方禁区放倒了拉基蒂奇,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是神勇的奥布拉克直接扑出了对手的点球,让床单军团逃过一劫,随后的比赛当中,奥布拉克也一次次化解了塞维利亚极具威胁的进攻,但是第70分钟马竞在本方禁区人数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出现了盯人不紧的情况,最终让阿库尼亚头球破门,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马德里竞技在前二十九轮联赛战罢,只领先排名第二位的皇家马德里3个积分,少赛一轮的巴塞罗那如果能够在本轮获胜,他们和马竞的积分差距将缩小到1分,在西甲还有九轮联赛的情况下,三强都有夺冠的希望,其中马竞在第三十五轮诺坎普挑战巴塞罗那比赛的胜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西甲冠军的最终走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63分超越巴萨,7亿王储连续3场破门
2 皇马2-0暂升至第二 阿森西奥破门本泽马建功
3 皇家社会打破巴萨垄断 时隔34年再次夺冠
4 西甲倒数第一神奇逆袭!一夜终结4场不胜
5 皇马巴萨利好!曼城已放弃哈兰德
6 西班牙人3连胜!武磊再现停球5米远:15轮0球
7 多家西媒:武磊非常努力,但没有任何发挥
8 巴萨全靠女足争气,还有机会为梅西复仇
9 曼城明智决定:放弃阿圭罗梅西专攻哈兰德
10 巴萨希望签下阿圭罗以说服梅西留队
11 巴萨官方:库蒂尼奥前往巴西治疗膝盖伤势
12 梅西阿圭罗16年夙愿或得偿!巴萨免签锋线巨星
13 马洛卡1-4输球,西班牙人登顶西乙积分榜
14 低买高卖的时代浪潮中,这些“黑店”脱颖而出
15 Goal:若留不下厄德高,阿森纳将转攻费基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2-2都灵
 
多特1-2法兰克福04日
那不勒斯4-3克罗托内04日
AC米兰1-1桑普04日
切尔西2-5西布朗04日
 
利物浦3-0阿森纳
 
德比郡2-0卢顿03日
英超憋笑挑战03日
丹麦4-0奥地利01日
法国1-0波黑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