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任意球难破门 登贝莱失单刀后绝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西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打响,巴萨坐镇主场对阵巴利亚多利德。由于昨天马竞输了球,这对巴萨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梅西,格列兹曼,登贝莱,佩德里联袂首发。
    
    然而巴利亚多利德今天踢得很强硬,第8分钟,巴利亚多利德前场连续配合后被德容解围,右侧扬科得球重新组织底线附近传中,科德罗抢点头槌攻门被横梁挡了出来,巴萨逃过一劫。第14分钟,巴萨获得禁区弧顶前位置很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梅西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只不过最后稍稍偏出,擦着边网出了底线。
    
    上半时尾声阶段,梅西杀入禁区制造混乱,混战中皮球弹到禁区外,小将佩德里跟进一记怒射,马西普奋力一扑,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马西普赶紧起身再将球抱住。双方上半时各一次中框,都没有进球,半场0:0闷平。
    
    易边再战开场4分钟,巴萨再获得禁区弧顶处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还是梅西操刀主罚,这次被人墙挡了出来。第58分钟,梅西策动反击送出手术刀式直塞,登贝莱插上获得单刀机会,只是他的打门被门将马西普奋力扑出。后点跟进的格列兹曼头槌补射,皮球又是稍稍偏出擦着边网出了底线。
    
    第63分钟,梅西拿球突破被放倒,巴萨再次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梅西这次打了个低平球,皮球穿透人墙,只是被门将马西普判断正确将球抱住。巴萨今天获得好几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只不过今天梅西没办法抓住这些机会,几次主罚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都未能得手。
    
    第79分钟,登贝莱突破,普拉诺回防背后将登贝莱放倒,主裁哈伊梅果断掏出红卡将普拉诺罚下。11打10的巴萨最后攻势更猛,第90分钟他们也终于抓住了机会。中路将球转移到右侧后,德容下底传中,阿劳霍抢点头球一蹭,后点登贝莱跟进迎球小角度大力抽射,皮球从门将和近端门柱之间钻入网窝,巴萨1:0绝杀巴利亚多利德。
    
    登贝莱虽然错失了单刀,但是他造红,最后还打入绝杀1球,最终还是依靠他的拯救,巴萨主场小胜弱旅,继续将连胜保持下去。今天赢球后巴萨已经是豪取6连胜,西甲冠军越来越有希望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又赢了 距榜首只差1分
2 87分钟遭绝杀!瓦伦西亚创16年耻辱悲剧倒下
3 奥布拉克扑点难救主!马竞0-1客负塞维利亚
4 皇马63分超越巴萨,7亿王储连续3场破门
5 皇马2-0暂升至第二 阿森西奥破门本泽马建功
6 皇家社会打破巴萨垄断 时隔34年再次夺冠
7 西甲倒数第一神奇逆袭!一夜终结4场不胜
8 皇马巴萨利好!曼城已放弃哈兰德
9 西班牙人3连胜!武磊再现停球5米远:15轮0球
10 多家西媒:武磊非常努力,但没有任何发挥
11 巴萨全靠女足争气,还有机会为梅西复仇
12 曼城明智决定:放弃阿圭罗梅西专攻哈兰德
13 巴萨希望签下阿圭罗以说服梅西留队
14 巴萨官方:库蒂尼奥前往巴西治疗膝盖伤势
15 梅西阿圭罗16年夙愿或得偿!巴萨免签锋线巨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