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63分超越巴萨,7亿王储连续3场破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3日晚22时15分,2020-2021赛季西甲第29轮,皇马主场2-0击败埃瓦尔,阿森西奥连续3场破门,本泽马建功。此役过后,皇马积63分超越巴萨升至第2,距榜首的马竞只有3分差距。
    
    克罗斯伤愈复出在板凳上待命,阿扎尔缺席,本泽马继续突前,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埋伏在身后。开场后比赛节奏很开放,本泽马、卡塞米罗、莫德里奇连续获得攻门机会。第21分钟,布莱恩-吉尔犯规,阿森西奥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埃瓦尔逃过一劫。
    
    皇马在第41分钟取得领先,卡塞米罗直传,阿森西奥单刀突入禁区,他面对门将左脚冷静搓射破网,1-0!阿森西奥打进本赛季第5球,其中联赛第4球。值得一提的是,阿森西奥已经连续3场比赛进球,这是自2016年以来的首次,皇马7亿王储梦回巅峰。
    
    皇马在主场完全掌控局势,下半场比赛依然是齐达内的球队主攻,第52分钟,本泽马传球,阿森西奥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扑出。随后莫德里奇和本泽马禁区内的攻门未果,巴斯克斯的远射也打偏了。场上的雨越下越大,第70分钟皇马曾打进1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吹掉。
    
    第73分钟,维尼修斯左路插上传中,本泽马门前飞身甩头破网,2-0!本泽马本赛季第25次西甲出场打进第18球,各项赛事33次出战打进第24球。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最近7场比赛为皇马打进了9球,看来热衷于中国拔罐疗法确实让本泽马获益良多。最终皇马在主场2-0击败埃瓦尔,齐达内闯过第一关拿到重要三分。
    
    此役过后,皇马各项赛事4连胜,其中联赛3连胜。在西甲联赛上,皇马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积63分超越巴萨升至积分榜第2,距榜首的马竞只有3分差距。在赛季冲刺阶段皇马再次发力,压力现在来到了巴萨和马竞这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2-0暂升至第二 阿森西奥破门本泽马建功
2 皇家社会打破巴萨垄断 时隔34年再次夺冠
3 西甲倒数第一神奇逆袭!一夜终结4场不胜
4 皇马巴萨利好!曼城已放弃哈兰德
5 西班牙人3连胜!武磊再现停球5米远:15轮0球
6 多家西媒:武磊非常努力,但没有任何发挥
7 巴萨全靠女足争气,还有机会为梅西复仇
8 曼城明智决定:放弃阿圭罗梅西专攻哈兰德
9 巴萨希望签下阿圭罗以说服梅西留队
10 巴萨官方:库蒂尼奥前往巴西治疗膝盖伤势
11 梅西阿圭罗16年夙愿或得偿!巴萨免签锋线巨星
12 马洛卡1-4输球,西班牙人登顶西乙积分榜
13 低买高卖的时代浪潮中,这些“黑店”脱颖而出
14 Goal:若留不下厄德高,阿森纳将转攻费基尔
15 阿隆索谈与皇社B队续约:非常开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莱万特0-2韦斯卡
 
德比郡2-0卢顿03日
英超憋笑挑战03日
丹麦4-0奥地利01日
法国1-0波黑01日
 
西班牙人4-0富恩
 
西班牙3-1科索沃01日
意大利2-0立陶宛01日
女足阿森纳3-0热刺30日
小姐姐球技很秀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