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又赢了 距榜首只差1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3点,本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迎来一场比赛,巴塞罗那主场1-0完成绝杀,拒绝爆冷,连续8次在主场击败巴拉多利德。更为关键的是,巴萨积分达到65分,不仅力压皇马升至第二,而且距离领头羊马竞仅剩下1分的差距。
    
    上赛季巴萨输给皇马之后,无缘西甲3连冠,而本赛季之初因为发挥不稳,一度排在积分榜前六开外,而马竞也是上位一路领跑。不过,随着巴萨突然发力和马竞掉链子丢分,巴萨逐渐追赶上来,近期豪取18轮15胜3平的战绩,重燃争冠希望。
    
    目前积分榜上,巴萨在前28轮拿到62分,少赛一轮排名第三,考虑到马竞本轮输球,这样巴萨取胜即可把分差缩小到1分,增大争冠希望。本轮对手是巴拉多利德,这支球队在28轮过后拿到27分,排在积分榜第16位,少赛一轮领先降级区3分。
    
    两队过去9次交手,巴萨全面占优,取得8胜1负,唯一一场输球还得追溯到2013/2014赛季,当时客场0-1不敌巴拉多利德。
    
    开场第3分钟,梅西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被绊倒,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12分钟,阿尔卡拉斯手肘击倒格列兹曼,主裁判依然无动于衷。第9分钟,扬科右路传中,克南-科德罗抢点头槌击中横梁,随后上半场结束之前,佩德里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到,一度击中立柱,巴萨同样错失良机。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59分钟,登贝莱单刀低射被马西普扑出,格列兹曼头球补射偏出,错失良机。第62分钟,普拉诺在禁区内造成阿尔巴手球,裁判听取VAR意见后没有判点球。第71分钟,梅西禁区弧顶低射擦着立柱出底线。第79分钟,普拉诺背后放倒登贝莱,被直接罚下。第90分钟,登贝莱禁区推射入网,帮助巴萨1-0完成绝杀。
    
    本场比赛收获一场胜利,让巴萨连续8次在主场取胜,而上一次在主场面对巴拉多利德不胜,还是2003/2004赛季,因此巴萨延续17年纪录。与此同时,巴萨连续19轮联赛不败,是目前欧洲五大联赛中最长的不败成绩。
    
    巴萨取胜之后,积分达到65分,反超积63分的皇马,重返积分榜第二,更为重要的是,距离领头羊马竞的分差缩小到只差1分,西甲争冠悬念越来越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87分钟遭绝杀!瓦伦西亚创16年耻辱悲剧倒下
2 奥布拉克扑点难救主!马竞0-1客负塞维利亚
3 皇马63分超越巴萨,7亿王储连续3场破门
4 皇马2-0暂升至第二 阿森西奥破门本泽马建功
5 皇家社会打破巴萨垄断 时隔34年再次夺冠
6 西甲倒数第一神奇逆袭!一夜终结4场不胜
7 皇马巴萨利好!曼城已放弃哈兰德
8 西班牙人3连胜!武磊再现停球5米远:15轮0球
9 多家西媒:武磊非常努力,但没有任何发挥
10 巴萨全靠女足争气,还有机会为梅西复仇
11 曼城明智决定:放弃阿圭罗梅西专攻哈兰德
12 巴萨希望签下阿圭罗以说服梅西留队
13 巴萨官方:库蒂尼奥前往巴西治疗膝盖伤势
14 梅西阿圭罗16年夙愿或得偿!巴萨免签锋线巨星
15 马洛卡1-4输球,西班牙人登顶西乙积分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