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绿巴萨摩擦一整场!卢卡库劳塔罗建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蓝黑军团国际米兰,虽然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当中的表现让球迷失望,但是在欧战被彻底淘汰出局之后,也让他们能够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意甲赛场之上,毕竟从他们目前的实力来看,和其他欧洲顶级豪强相比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国内赛场终结尤文图斯的九连冠霸业才是蓝黑军团本赛季最大的目标!在意甲第28轮的联赛当中,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萨索洛,后者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中游,整体实力并不差,虽然两队积分悬殊很大,但是想要借助主场之利轻松击败对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比赛正式开打之后,客场作战的萨索洛完全掌握住了比赛的主动权,他们一度对国际米兰的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但是小魔兽卢卡库又一次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的卢卡库,随后又助攻队友劳塔罗马丁内斯锁定胜局,最终国际米兰也以2-1力克萨索洛,联赛豪取十连胜,距离意甲冠军更进一步!
    
    
    众所周知,在当今的世界足坛当中,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是一支崇尚传控足球的球队,他们在比赛当中往往会在控球率上占据绝对的优势,而萨索洛同样是一支喜欢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的球队,这也是不少球迷送给他们一个绿巴萨外号的原因,在本场和国际米兰的比赛当中,萨索洛也将自己的足球风格和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
    
    面对领头羊国际米兰,萨索洛踢得丝毫不畏惧,他们全场比赛的控球率达到了恐怖的70%,而且传球成功率也高达95%,在比赛当中一共形成了15次射门的机会,绝大部分时间都在国际米兰的本场半场进行攻防演练,这也是赛后不少球迷调侃国际米兰被萨索洛摁在地上摩擦一整场的原因。
    
    
    但是孔蒂治下的国际米兰,最擅长的方式就是防守反击,因此他们并不是非常畏惧萨索洛这样风格的球队,虽然控球率明显处于劣势,但是国际米兰也能够依靠犀利的防守反击创造出极具威胁的进攻机会,在上半场第九分钟,卢卡库就在对方禁区接到队友的传球,头槌破门帮助国际米兰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虽然接下来漫长的时间,蓝黑军团又一次陷入到了死守的境地当中,但是只要给他们一个机会,蓝黑军团就能够杀死比赛的悬念,下半场国际米兰形成反击,卢卡库拿球吸引防守之后,果断分球给插上的劳塔罗马丁内斯,后者一蹴而就帮助蓝黑军团锁定了胜局。
    
    
    虽然最后时刻萨索洛扳回一城,但是对于比赛的最终结局没有任何的改变,在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已经豪取十连胜,在联赛还有九轮的情况下,已经领先了排名第二的AC米兰11个积分,意甲冠军只有一步之遥,期待蓝黑军团的众将士能够稳扎稳打,时隔多年再次站上意甲之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洲金靴榜最新排行 C罗里程碑再追莱万
2 1-1!西甲赛场惊现神仙球!替补奇兵88分钟绝平
3 03-04赛季以来除梅罗外,迪马利亚是首位欧冠助攻30+先生
4 皇马吊打欧冠6冠王!20岁新星创霸气纪录
5 皇马主帅却曝惊人言论:尤文对我很重要!
6 皇马一只脚进欧冠半决赛?晋级概率79%!
7 阿拉维斯宣布卡雷亚成为球队新帅
8 巴萨再获利好!1.6亿先生接近报销
9 梅西隔空再胜C罗 评分狂赢0.7分
10 梅西任意球难破门 登贝莱失单刀后绝杀
11 巴萨又赢了 距榜首只差1分
12 87分钟遭绝杀!瓦伦西亚创16年耻辱悲剧倒下
13 奥布拉克扑点难救主!马竞0-1客负塞维利亚
14 皇马63分超越巴萨,7亿王储连续3场破门
15 皇马2-0暂升至第二 阿森西奥破门本泽马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