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防守尖兵公开发声支持詹皇复赛决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谁也没想到,向来与勒布朗-詹姆斯水火不容的快船球员贝弗利会站出来公开发声,支持勒布朗-詹姆斯,支持NBA复赛。
    
    几个小时前,贝弗利在自己的社交博客写了这么一句话,“Hoopers say what y’all want. If @KingJames said he hooping. We all hooping. Not Personal only BUSINESS.” 大概意思翻译过来就是“若勒布朗-詹姆斯说他想要打球,其实我们也是这么想的,这不单单是个人的事儿,生意归生意别掺杂个人。”
    
    显然贝弗利的言外之意就是,他完全支持勒布朗-詹姆斯在当下特殊时刻的观点,若詹姆斯认为复赛有必要,那就是有必要的,詹姆斯说出了大多数球员的心声。这也算是詹姆斯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征服了一位“宿敌”吧!毕竟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唯有超级球星才最具发言权以及号召力,他们的言论不止是代表自己。
    
    当然也有球迷认为贝弗利这样的一句话给人感觉是在给詹姆斯挖坑,他在暗示“尽管有许多球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联盟方面还会接着做他们想做的事情,目的就是取悦勒布朗-詹姆斯。”
    
    许多球迷认为贝弗利试图表明勒布朗在影响NBA决策方面的力量。在篮网球员凯里-欧文、湖人球员布拉德利等人发起那次电话会议后,联盟目前就应该不应该复赛分成了两派。勒布朗-詹姆斯是支持NBA复赛的一方,尽管他没有参加欧文等人组织的电话会议,他还是在近日表示“NBA重启和当下的社会事件不冲突”;欧文等人则是认为“复赛会分散人们的注意力,减弱对社会变革的推动。”欧文个人甚至还表示“他愿意我推动当前的社会问题甘愿放弃自己拥有的一切。”
    
    从这个角度来看,双方各执一词,似乎已经到了无法调节的地步。
    
    针对此事,联盟方面有关人员近日表示“正在和球员工会沟通,会努力找到合适且能平衡各方面需求的办法解决当下的问题。”
    
    按照计划,NBA2019-20赛季将于北京时间7月31日重启,10月13日结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联盟高层宣布重要决定,NBA的泡沫经济要破了
2 NBA发言人:我们理解球员关心的问题 努力找到平衡点
3 医学专家:NBA复赛计划很有创造性 我认为这会很成功
4 路威支持欧文:在目前局势下 继续比赛只会让我们分心
5 小里:打球才有钱关注社会问题 欧文收入超联盟99%球员
6 继承科比天价遗产的瓦妮莎被多人登门造访
7 欧文反对复赛恐陷入争议,美媒:部分球星反对欧文的提议
8 塔图姆等年轻球员寻求联盟出资购买保险 以防在奥兰多出现大伤
9 很多球员抱怨复赛未征求所有人意见 甚至和种族主义挂钩
10 希尔谈种族主义:现在没法太关注篮球 不会只打球不发声
11 欧文组织200名球员开会:现阶段应考虑拒绝参赛
12 NBA和球员工会接近达成复赛协议细节 不强求球员回来比赛
13 杜兰特跟腱重伤一周年 名记:他本赛季不复出是明智决定
14 NBA计划允许球队替换球员 被替换者将无资格参加剩余比赛
15 NBA复赛日期略微提前 计划在北京时间7月31日重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