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和球员工会接近达成复赛协议细节 不强求球员回来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和球员工会接近达成关于复赛协议的一些细节,其中将会包含不强求球员复赛的条款,但因此错过比赛的这些球员将会损失相应的薪水。
    
    NBA在上周的董事会会议上通过了复赛方案,决定将让22支球队前往奥兰多参与剩余赛季的争夺。而之后不久,在球员工会的代表会议上,所有28名与会代表全部投了赞成票,同意联盟提出的复赛方案。不过,关于复赛方案的具体细节,NBA和球员工会还将展开进一步的谈判。
    
    而根据沃纳罗斯基最新的消息,NBA和球员工会的谈判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消息人士透露,在双方谈判过程中,有一个派别的球员作为一个团体讨论了在奥兰多的小圈子里重启赛季是否是一个好主意。在过去的24小时里,有数十名球员都参与了电话会议,专门就这一问题展开讨论。
    
    沃纳罗斯基表示,NBA和球员工会预计会达成一项条款,条款内容为不强求所有球员必须要复赛,也不会约束他们要一直待在家里。但因拒绝来奥兰多而错过比赛的球员们,他们将会损失相应的薪水。
    
    有消息称,对于联盟的复赛方案,并不是所有球员都举双手赞成。沃纳罗斯基报道,有一些犹豫不决的球员们已经讨论过关于复赛后可能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包括对家庭的担忧、新冠病毒疫情、社会正义以及其他的问题。
    
    美联社记者蒂姆-雷诺兹就表示,他听说不少球员都对他们的家人要等到9月初才能进入迪士尼世界感到不高兴,因为这意味着复赛之后,他们在数周时间里都见不到自己的家人。
    
    而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则表示,由于暴力执法和种族等社会问题,在湖人和快船队中出现了不同的声音,有些球员想要打比赛,有些球员则不希望比赛。
    
    沃纳罗斯基表示,NBA和球员工会正在接近完成关于复赛协议的一些细节和条款。据透露,如果一名球员因为医疗问题被排除在来奥兰多参赛的名单之外,那么他将被允许接受一个独立的检查过程。即便最后的结果显示这名球员可以参加比赛,他也能够选择留在家中,而不会遭到任何的处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杜兰特跟腱重伤一周年 名记:他本赛季不复出是明智决定
2 NBA计划允许球队替换球员 被替换者将无资格参加剩余比赛
3 NBA复赛日期略微提前 计划在北京时间7月31日重启
4 NBA允许每队带17人参加复赛 JR史密斯和克六将有资格签约
5 约基奇现身欧洲表演赛 暴瘦体型引发网友热议
6 特雷-杨:老鹰队赛季就这么结束了?
7 多兰命令尼克斯拒为游行表态引众怒
8 谁是历史第二控卫,库里还是斯托克顿
9 北京首钢功勋外援正式离队!
10 美媒评个人能力最强榜单,科比力压乔丹,阿杜仅第五不如勒布朗
11 曝丹东尼金特里担心丢饭碗
12 曝瓦妮莎起诉直升机公司 索赔金额高达数亿美元!
13 某东部经理:如果塔图姆没得到顶薪 我会非常非常惊讶
14 湖人无优质交易筹码追比尔 洛城组三巨头希望恐落空
15 乔丹参赛第二天就钓到大鱼 球迷:飞人玩啥都这么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