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组织200名球员开会:现阶段应考虑拒绝参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NBA名记霍华德-贝克报道,篮网球星凯里-欧文组织了一次线上球员会议,多达200名球员参加,讨论他们对这次复赛的立场。消息源透露,欧文的立场是在种族关系紧张的现阶段,球员们拒绝参赛应该在考虑之列。
    
    贝克报道称,越来越多球员担心NBA的复赛计划,他们希望在奥兰多获得更多的行动自由。一个经纪人透露,在联盟前40的球星中,可能有将近三分之二的人拒绝在联盟目前提议的限制条件下参赛。
    
    另据名记克里斯-海耶斯报道,相当一部分球员对于上周末球员工会的投票方式表示不满,当时工会通过了联盟的复赛方案,由于每支球队参与投票的只有一位球员代表,未必能征求更多球员的意见。海耶斯还报道称,一些球员一直不愿表达自己的观点,是害怕反对那些在安全措施下坚持复赛的超级球星。
    
    名记文森特-古德维尔表示,一些大牌球星在和其他球员进行沟通时,强调了拒绝复赛的影响,这个决定不仅关系本赛季的财政问题,而且会影响到未来。他们认为在这个特殊时期,球员和老板进行劳资谈判没有任何优势。
    
    财政方面的影响有多大?NBC体育算了一笔账。如果本赛季彻底取消,NBA球员在薪金方面的损失总计将达到6.45亿美元,而现行方案下的22队重启,将确保打88场“排位赛”,这意味着他们能挽回3亿美元的工资损失。
    
    关于是否参加复赛,不少球员仍在犹豫,但联盟的复赛准备工作依然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之中。名记查拉尼亚透露了联盟的最新复赛日程(北京时间),常规赛将在7月31日至8月15日进行,附加赛安排在8月16日至17日,季后赛于8月18日开打,分区半决赛是9月1日至14日,分区决赛是9月16日至9月29日,总决赛安排在10月1日至14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和球员工会接近达成复赛协议细节 不强求球员回来比赛
2 杜兰特跟腱重伤一周年 名记:他本赛季不复出是明智决定
3 NBA计划允许球队替换球员 被替换者将无资格参加剩余比赛
4 NBA复赛日期略微提前 计划在北京时间7月31日重启
5 NBA允许每队带17人参加复赛 JR史密斯和克六将有资格签约
6 约基奇现身欧洲表演赛 暴瘦体型引发网友热议
7 特雷-杨:老鹰队赛季就这么结束了?
8 多兰命令尼克斯拒为游行表态引众怒
9 谁是历史第二控卫,库里还是斯托克顿
10 北京首钢功勋外援正式离队!
11 美媒评个人能力最强榜单,科比力压乔丹,阿杜仅第五不如勒布朗
12 曝丹东尼金特里担心丢饭碗
13 曝瓦妮莎起诉直升机公司 索赔金额高达数亿美元!
14 某东部经理:如果塔图姆没得到顶薪 我会非常非常惊讶
15 湖人无优质交易筹码追比尔 洛城组三巨头希望恐落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