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谈种族主义:现在没法太关注篮球 不会只打球不发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ESPN报道,雄鹿后卫乔治-希尔今天接受视频采访时谈及有关美国黑人生活现状的话题,他分享了自己在印第安纳州成长过程中的个人种族主义经历,并对新冠病毒大流行以及乔治-弗洛伊德遭暴力执法丧命事件的背景下,NBA计划在奥兰多回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如果我没有这样的天赋,我可能就是另一个乔治-弗洛伊德。”希尔哽咽着说道,“我可能和我所有的家人一样,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大街上遭人枪杀。所以,是的,这件事对我来说,造成的冲击更大,因为我见过不断发生的杀戮,看到过警察的暴行。我曾亲眼看着我的表弟在另一个警察赶到之前,就那样在街上躺了一个半小时。这些都是我亲眼所见,因此我才如此激动,因为真的很痛。我的孩子是混血,我这一辈子都在担惊受怕。”
    
    在这次名为“美国黑人的现状:与体育和娱乐界代表的讨论”的视频会议上,希尔与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WNBA传奇人物塔米卡-卡钦斯等人一同受邀参加。特纳和希尔都承认,面对举国瞩目的系统性种族主义、社会不公和种族不平等的话题,很难再去考虑篮球。
    
    “这一切发生以来,我每天都在努力训练,练身体、练技术,以及其他诸如此类的事情。但总的来说,我现在没法太关注篮球,”希尔谈道,“那可能是我最后才去关心的事情。我已经准备好上场了,我喜欢比赛的竞争性,但那不是我的真正心声。篮球是我最后才会想到的事情,我才不在乎接下来会如何呢。我认为现在生活中有比一场篮球比赛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解决,但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
    
    特纳也表示他的身体状态很好,但在他能够完全专注于这个赛季的回归之前,他“还有一些工作要做”。
    
    “我不知道这会对篮球场上的我产生怎样的影响,”特纳表示,“我知道,在身体上,我这段时间一直在拼命工作。自从NBA停赛以来,我没有一天中断过训练。我真的练得很苦,我的身体状况很好。但精神上,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拿着数百万美元的薪水,去那里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是我的职责,所以心里好像有一个声音在对我说,‘伙计,你得忍住性子,去做你该做的工作。’但另一个声音又告诉我,‘听着伙计,关于篮球,虽然我热爱它,也是它成就了我,但它并不是我的全部。’作为一名年轻的黑人职业运动员,我有责任倡导这一变革。”
    
    希尔接着说:“现在,当你看到所有这一切,你的感觉是,‘我必须保护我自己,我不能等着别人来保护我。’我看到了他们的所作所为,他们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如果你被人用膝盖顶着脖子8分46秒,你肯定没有心跳,也没有脉搏了。如果你能微笑着袖手旁观,而你身边的人也都什么也不做,那我们何以为人?”
    
    “所以对我来说,是的,我很沮丧。我会想要握紧手中的每一支枪么?是的,这是我所知道的唯一保护自己的方式。但这有没有用呢?没用。我们已经这么做了400年了,情况还是一样。所以,对我来说,这意味着更多,因为本该被你视作保护者的人,其实并不是。你应该把所有这些看作是一个教训,但同时你又会想,‘多少教训才够?什么时候是个头呢?我们什么时候会受够这一切?又将如何改变?’所以对我来说,这真的很难。”
    
    “当每个人都只是说‘闭上嘴巴好好打球’时,这真的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希尔继续表示,他指的是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劳拉-英格拉汉姆在勒布朗-詹姆斯批评特朗普时发出的警告,“不,我不会只打球不发声。我不在乎你是否会拿走我的合同,也不怕你对我说三道四,我是个人,有心跳有脉搏,也有感情。我是个男人,是几个孩子的父亲,我有妻子也有朋友,有自己所爱的人,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不会闭上嘴巴,只管打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文组织200名球员开会:现阶段应考虑拒绝参赛
2 NBA和球员工会接近达成复赛协议细节 不强求球员回来比赛
3 杜兰特跟腱重伤一周年 名记:他本赛季不复出是明智决定
4 NBA计划允许球队替换球员 被替换者将无资格参加剩余比赛
5 NBA复赛日期略微提前 计划在北京时间7月31日重启
6 NBA允许每队带17人参加复赛 JR史密斯和克六将有资格签约
7 约基奇现身欧洲表演赛 暴瘦体型引发网友热议
8 特雷-杨:老鹰队赛季就这么结束了?
9 多兰命令尼克斯拒为游行表态引众怒
10 谁是历史第二控卫,库里还是斯托克顿
11 北京首钢功勋外援正式离队!
12 美媒评个人能力最强榜单,科比力压乔丹,阿杜仅第五不如勒布朗
13 曝丹东尼金特里担心丢饭碗
14 曝瓦妮莎起诉直升机公司 索赔金额高达数亿美元!
15 某东部经理:如果塔图姆没得到顶薪 我会非常非常惊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