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反对复赛恐陷入争议,美媒:部分球星反对欧文的提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进入六月以来,虽然疫情并没有消失,但欧美主流体育联赛已经按赖不住复赛的心情了,德甲西甲相继复赛,而远在大西洋彼岸的NAB联赛也在谋划着复赛的准备。但是事情进行的并没有那么顺利。
    
    此前不久,NBA总裁曾与联盟中较有话语权的球员们召开过一次视频会议,参与代表有勒布朗詹姆斯,字母哥,保罗,伦纳德等人,会议最后,这些球员都表达了对肖华决定的支持。
    
    本以为复赛将会按照计划归来。但一场抗议活动的持续蔓延又让这一决定的未来蒙上了阴影。有消息称,NBA的复赛计划并没有得到所有球队,所有球员的支持,很多球员私下抱怨,没有机会投票决定本赛季是否复赛。
    
    鉴于此,据NBA记者Shams的报道,作为另一派的球员代表,凯里·欧文于北京时间6月13日召开了一场持续了1小时40分钟的视频会议,包括WNBA球员在内,超过80名球员参加。其中不乏一些全明星球员,克里斯-保罗、凯文-杜兰特、卡梅隆-安东尼、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多诺万-米切尔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欧文和几位球员表达了对NBA复赛的质疑,出发点便在于目前正在全美范围的种族平等运动的动荡。
    
    欧文表示:“我不支持去奥兰多,我不支持系统性的种族歧视,事情有点恶臭。我愿意为了社会改革放弃我的一切。”
    
    显然,欧文这是要将这次抗议带到NBA联盟里。这样的想法和行为也不能得到所有球员的认同。
    
    据雅虎记者Vincent Goodwill报道,多位消息人士称,部分球星不认同欧文的行为。
    
    首先,NBA不及时复赛的话,球员与老板的劳资问题就又将再次被放大,老板们将启动“不可抗力条款”,劳资协议需要重新谈判。
    
    再次,长时间不复赛,对于一些平时打不上球的球员来说,可能就会失去在NBA继续生涯的机会了。
    
    这样一来,联盟就形成了两派人的观点对立,有以欧文为代表支持复赛的球员,也有支持肖华复赛计划的球员。看来NBA想和德甲西甲一样复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塔图姆等年轻球员寻求联盟出资购买保险 以防在奥兰多出现大伤
2 很多球员抱怨复赛未征求所有人意见 甚至和种族主义挂钩
3 希尔谈种族主义:现在没法太关注篮球 不会只打球不发声
4 欧文组织200名球员开会:现阶段应考虑拒绝参赛
5 NBA和球员工会接近达成复赛协议细节 不强求球员回来比赛
6 杜兰特跟腱重伤一周年 名记:他本赛季不复出是明智决定
7 NBA计划允许球队替换球员 被替换者将无资格参加剩余比赛
8 NBA复赛日期略微提前 计划在北京时间7月31日重启
9 NBA允许每队带17人参加复赛 JR史密斯和克六将有资格签约
10 约基奇现身欧洲表演赛 暴瘦体型引发网友热议
11 特雷-杨:老鹰队赛季就这么结束了?
12 多兰命令尼克斯拒为游行表态引众怒
13 谁是历史第二控卫,库里还是斯托克顿
14 北京首钢功勋外援正式离队!
15 美媒评个人能力最强榜单,科比力压乔丹,阿杜仅第五不如勒布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