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支持欧文:在目前局势下 继续比赛只会让我们分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快船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在IG上表示,在当前的局势下,继续比赛只会让球员分心,并不能达到治愈的效果。
    
    根据此前的报道,篮网球星凯里-欧文组织了一次会议。总共有超过80名NBA球员和一些WNBA球员参加了该会议,他们在会上讨论社会公平改革以及NBA是否应该在下个月回归。包括欧文在内的一些球员反对复赛,认为这样他们才能关注乔治-弗洛伊德死后的种族压迫和系统性种族主义。
    
    美媒Bleacher Report记者泰勒-布克斯在IG上写道:“路-威廉姆斯给出了他的看法。‘体育一直以来都可以起到治愈作用,我们都同意这点。但在现在的局势下,它只会让人分心。’”路威简单评论道:“说得通,就这样。”
    
    一位球迷感到困惑,他不知道为什么继续这个赛季会是一个问题。路威对此回应道:“我们正在为彻底的变革而战。我们一直以来都认为,体育是一种治愈因素。然而在当前局势下,它只会让人分心。我的意思是,看看你现在的处境吧。你迫不及待地想回到家里,喝着啤酒看我们打篮球,而不是去外面为不平等而战。”
    
    近三个星期以来,大量的美国黑人走上街头,他们抗议种族不平等和警察暴行。NBA以黑人球星为主,包括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等在内的球员也都纷纷站出来发声。
    
    路威说的球迷们“想回家喝着啤酒看我们打篮球”,而不是为了社会变革和不平等而战,这也正是欧文担心复赛后会发生的情况。雅虎体育名记克里斯-海恩斯此前报道,欧文担心一个主要黑人组成的商业联盟为了娱乐全国而被隔离三个月。
    
    其他部分球员也表达了类似的担忧。根据报道,詹姆斯相信,他可以兼顾打球和继续推动社会变革工作。本周,他和其他体育运动员宣布成立了一个组织,在11月大选时保护非裔美国人的投票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小里:打球才有钱关注社会问题 欧文收入超联盟99%球员
2 继承科比天价遗产的瓦妮莎被多人登门造访
3 欧文反对复赛恐陷入争议,美媒:部分球星反对欧文的提议
4 塔图姆等年轻球员寻求联盟出资购买保险 以防在奥兰多出现大伤
5 很多球员抱怨复赛未征求所有人意见 甚至和种族主义挂钩
6 希尔谈种族主义:现在没法太关注篮球 不会只打球不发声
7 欧文组织200名球员开会:现阶段应考虑拒绝参赛
8 NBA和球员工会接近达成复赛协议细节 不强求球员回来比赛
9 杜兰特跟腱重伤一周年 名记:他本赛季不复出是明智决定
10 NBA计划允许球队替换球员 被替换者将无资格参加剩余比赛
11 NBA复赛日期略微提前 计划在北京时间7月31日重启
12 NBA允许每队带17人参加复赛 JR史密斯和克六将有资格签约
13 约基奇现身欧洲表演赛 暴瘦体型引发网友热议
14 特雷-杨:老鹰队赛季就这么结束了?
15 多兰命令尼克斯拒为游行表态引众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