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科比天价遗产的瓦妮莎被多人登门造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美国八卦媒体Sports Gossip报道,到目前为止至少有数十名职业运动员(两名名人堂球员和一名电视体育评论员),开始登门造访想追求科比的遗孀瓦妮莎。
    
    自科比去世到现在为止已经快有五个月的时间了,在这五个月中,仿佛在不知不觉中转瞬即逝,最近的瓦妮莎慢慢的好像在失落中稍微有点好转,虽然巨大的悲伤仍然需要时间来冲淡,但是最近的瓦妮莎却被有心人给盯上了。
    
    尽管瓦妮莎已经37岁了,虽然已经是四个孩子的母亲,但是现在瓦妮莎更有一种成熟女人的魅力,特别是在失去至亲之后那种憔悴的眼神,更是让人由衷的怜惜。
    
    虽然瓦妮莎失去了自己的丈夫—科比,但是科比给他留下的却是数不尽的资产,据不完全统计,科比的遗产大概在6亿美金左右,这一大笔财富足够瓦妮莎衣食无忧,但是这样真的能让瓦妮莎高兴得起来吗?
    
    众所周知,瓦妮莎和科比的爱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马龙和瓦妮莎曾经的一段往事,直接导致科比和马龙的关系降至冰点。现如今又被爆出这样的事情,难免被网友猜测,是不是马龙又回来了!
    
    其实瓦妮莎以后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样子,我们无权干涉,就算真的重新找一个人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她还年轻,该忘掉的总会忘掉的。其实反过头来想,是我们太爱科比了,不允许他的老婆另找他人罢了。
    
    不过不管以后怎么样,起码现在的瓦妮莎给我们展现出来的都是对科比满满的爱,也就是在前几天,瓦妮莎还把科比对自己说的情话纹在自己的颈部,用这样方式来拒绝外来的追求者,也不失为一种好办法。
    
    在这个绝对的富婆面前看出了人性的贪婪,但是就算是真的可以追到瓦妮莎,不知道有没有信心顶住舆论的压力,面对无数的科密在做这件事之前,任何人估计都需要权衡下利弊。
    
    作为科比的前队友,加索尔做得就不错,不仅亲自为瓦妮莎的孩子庆生,还在瓦妮莎和科比结婚纪念日送来了玫瑰花,这种无私的关爱才是能摆得上明面的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文反对复赛恐陷入争议,美媒:部分球星反对欧文的提议
2 塔图姆等年轻球员寻求联盟出资购买保险 以防在奥兰多出现大伤
3 很多球员抱怨复赛未征求所有人意见 甚至和种族主义挂钩
4 希尔谈种族主义:现在没法太关注篮球 不会只打球不发声
5 欧文组织200名球员开会:现阶段应考虑拒绝参赛
6 NBA和球员工会接近达成复赛协议细节 不强求球员回来比赛
7 杜兰特跟腱重伤一周年 名记:他本赛季不复出是明智决定
8 NBA计划允许球队替换球员 被替换者将无资格参加剩余比赛
9 NBA复赛日期略微提前 计划在北京时间7月31日重启
10 NBA允许每队带17人参加复赛 JR史密斯和克六将有资格签约
11 约基奇现身欧洲表演赛 暴瘦体型引发网友热议
12 特雷-杨:老鹰队赛季就这么结束了?
13 多兰命令尼克斯拒为游行表态引众怒
14 谁是历史第二控卫,库里还是斯托克顿
15 北京首钢功勋外援正式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新主场球衣
 
巴萨行云流水反击破门11日
现役足坛十大最强壮球员11日
十大嚣张庆祝染红11日
2015恒大夺冠,天体5万球迷齐唱《海阔天空》11日
 
西维尔2-0贝蒂斯
 
勒沃库森3-0萨尔布10日
门将非正常扑救集锦10日
球星犯错时刻10日
顶尖控卫巅峰对决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