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专家:NBA复赛计划很有创造性 我认为这会很成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一位医学专家在Stadium节目中表示,NBA复赛计划很有创造性,他认为该计划会很成功。
    
    安东尼-福西博士是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他此前曾警告说,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不要举行大规模集会。
    
    在Stadium节目中,这位医学专家赞赏了NBA的复赛计划。他说:“我已经看过这一计划了,它很有创造性,我认为他们可能会很成功的——他们计划为球员们提供一个尽可能安全的比赛环境。基本上他们会对每个人都进行测试,确保每个人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
    
    “这不是一个标准的篮球赛季,但对于那些渴望篮球和像我一样热爱篮球的人来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合理的计划。我很高兴地看到,这一目标并不是不顾后果的。他们真的想要确保球员和与球员有关的人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你可以在其他运动项目中得出同样的结论吗?我认为他们应该看看这个模式,看看它是如何运作的,然后从中进行借鉴。也许其他运动项目可以借此改进一番。”
    
    NBA计划让22支球队在奥兰多迪士尼复赛,他们将会在那儿被隔离开来,先打八场常规赛,然后进入季后赛。一些球员对此持质疑态度。
    
    NBA的复赛计划还没有得到批准,球员工会副主席凯里-欧文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召开了一次视频会议,让球员们讨论回归的利弊。球员们的讨论大部分围绕在社会活动,包括目前正在进行的抗议活动。
    
    据报道,欧文对黑人联盟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娱乐全国感到担忧。快船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认为,在这个节骨眼上,体育只会让人分心,而无法达到治愈的效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路威支持欧文:在目前局势下 继续比赛只会让我们分心
2 小里:打球才有钱关注社会问题 欧文收入超联盟99%球员
3 继承科比天价遗产的瓦妮莎被多人登门造访
4 欧文反对复赛恐陷入争议,美媒:部分球星反对欧文的提议
5 塔图姆等年轻球员寻求联盟出资购买保险 以防在奥兰多出现大伤
6 很多球员抱怨复赛未征求所有人意见 甚至和种族主义挂钩
7 希尔谈种族主义:现在没法太关注篮球 不会只打球不发声
8 欧文组织200名球员开会:现阶段应考虑拒绝参赛
9 NBA和球员工会接近达成复赛协议细节 不强求球员回来比赛
10 杜兰特跟腱重伤一周年 名记:他本赛季不复出是明智决定
11 NBA计划允许球队替换球员 被替换者将无资格参加剩余比赛
12 NBA复赛日期略微提前 计划在北京时间7月31日重启
13 NBA允许每队带17人参加复赛 JR史密斯和克六将有资格签约
14 约基奇现身欧洲表演赛 暴瘦体型引发网友热议
15 特雷-杨:老鹰队赛季就这么结束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