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计划允许球队替换球员 被替换者将无资格参加剩余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由于一些NBA球员对复赛充满担忧,NBA并不会强制所有人参加复赛,联盟允许球队替换球员。同时,NBA还计划允许球队替换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或是受伤的球员,被替换的球员将没有资格参加2019-20赛季剩余比赛。
    
    据ESPN之前透露,有大约40-50名NBA球员对奥兰多复赛持有不确定的态度,他们当中的一些人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和顾虑,但没有人正式提出异议。NBA和球员工会也已经达成了协议,如果球员不愿意参加复赛,联盟并不会强求他出战,该球员也无需承担任何后果。
    
    在复赛之前,NBA将会对球员的身体进行全面检查,一旦球员存在健康问题,这些人将会被列入高危行列。联盟将会聘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检测,以评估该球员的身体条件能否参加复赛,球员们也可以寻求独立的医疗检查,去看看他们是否适合在某种特殊情况下参加比赛。如果NBA球员最终退出比赛,那么球队可以选择其他球员去替代他。
    
    联盟之前便商讨了复赛的一些细节,在赛季进行当中,如果球员出现伤病或感染新冠病毒,他所在的球队同样可以启动“替换机制”。
    
    据ESPN之前透露,一旦有人在训练营或是八场常规赛期间感染新冠病毒或是遭遇严重伤病,预计NBA不会限制球队签约可替代球员的人数,但是会对签约球员的资格做出一些限制。
    
    这些可替换的球员可能会来自发展联盟,或者之前和NBA球队签下过训练营合同。而诸如目前现存的一些自由球员和国际球员暂时不在签约允许范围内,举个例子,贾马尔-克劳福德和JR-史密斯目前的身份都是自由球员,但如果球队选择可替代球员,他们不能挑选这些人。
    
    据透露,被替换球员将不允许在赛季中途重返赛场,无论他们是受伤还是感染新冠病毒,这一举措无疑会给一些球队带来困扰。
    
    之前,NBA一些球队希望联盟能够重新考虑让双向合同球员进入奥兰多的复赛,一旦阵容中有人无法登场,双向合同球员能够为球队提供一些保险以及灵活的选择。而按照原有规定,双向合同球员不允许参加季后赛。
    
    一些NBA球员对于复赛表达了不同的担忧和诉求,包括在一定时间里远离家人、无法离开封闭环境、担忧新冠病毒疫情以及种族问题。根据之前消息透露,包括球员在内的所有造访者一旦离开奥兰多,他们重返迪士尼时将至少接受10天的隔离期。
    
    NBA球员可以选择拒绝复赛,只是,他们将会失去复赛相应对的8场常规赛薪水。据工资帽专家鲍比-马克斯早前透露,球员将在6月15日的发薪日继续扣减25%的工资,这种减薪方案将会在9月中旬实施完毕,每个球员都会根据缺席比赛场次的不同扣除相应的薪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复赛日期略微提前 计划在北京时间7月31日重启
2 NBA允许每队带17人参加复赛 JR史密斯和克六将有资格签约
3 约基奇现身欧洲表演赛 暴瘦体型引发网友热议
4 特雷-杨:老鹰队赛季就这么结束了?
5 多兰命令尼克斯拒为游行表态引众怒
6 谁是历史第二控卫,库里还是斯托克顿
7 北京首钢功勋外援正式离队!
8 美媒评个人能力最强榜单,科比力压乔丹,阿杜仅第五不如勒布朗
9 曝丹东尼金特里担心丢饭碗
10 曝瓦妮莎起诉直升机公司 索赔金额高达数亿美元!
11 某东部经理:如果塔图姆没得到顶薪 我会非常非常惊讶
12 湖人无优质交易筹码追比尔 洛城组三巨头希望恐落空
13 乔丹参赛第二天就钓到大鱼 球迷:飞人玩啥都这么猛
14 骑士主帅:没能参加复赛感到生气 希望球员将此当做动力
15 篮网有望扶正代理主帅沃恩 原主帅弃用小乔丹是离队导火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