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62年首次输给这球队!就为欧冠死磕贾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负于斯帕尔之后,尤文图斯失去了创造提前六轮夺得意甲冠军纪录的机会,这也是斑马军团62年以来第一次负于斯帕尔。然而,他们的失利也在情理之中,为了备战对阿贾克斯的欧冠八强战次回合,阿莱格里一口气轮休了9名球员,此役首发的11人几乎没有绝对的主力球员。
    
    在欧冠八强战里,尽管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1分,但尤文的表现相当低迷,这让阿莱格里毫不犹豫轮休包括C罗、曼朱基奇、贝尔纳代斯基、桑德罗、皮亚尼奇、马图伊迪、博努奇、基耶利尼以及鲁加尼在内的9名主力。
    
    在首发出场的11人中,巴尔扎利、夸德拉多是伤愈复出,基恩、戈奇、卡斯塔诺斯是年轻球员,只有迪巴拉、坎塞洛、德西利奥、本坦库尔算是主力球员,这样的阵容让主队看到了取胜的机会,斯帕尔后卫雷吉尼指出,“他们少了一些大牌球员,我们会尽量抓住这样的机会。”
    
    斯帕尔也的确抓住了机会,尽管基恩为尤文首开纪录,但斯帕尔不仅射门数比尤文多出了6次,场面上也牢牢占据主动,下半场的猛攻让尤文踢得手忙脚乱,博尼法齐、弗洛卡里得以连入两球后完成逆转。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尤文2年以来第一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上一次还是2017年10月被拉齐奥逆转。
    
    此役之前,斯帕尔仅仅战胜过尤文一次,当时还是在1957年2月10日以3比1取胜,此役取胜之后,斯帕尔史上第二次战胜尤文,也是62年第一次取胜。同时,这也是斯帕尔自1968年以来第一次意甲主场三连胜。正因如此,在取胜之后,斯帕尔球员就像是夺冠一样疯狂庆祝,毕竟,能够战胜一支为八连冠而努力的球队绝非易事。
    
    尤文此役只要得到1分就足以提前六轮夺冠,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夺冠的五大联赛球队,而如果能够夺冠的话,那么尤文将刷新意甲提前夺冠的纪录。这一纪录目前由三支球队保持,分别是1947-48赛季的都灵、1955-56赛季的佛罗伦萨、2006-07赛季的国际米兰。然而,与欧冠相比,创造意甲提前夺冠纪录已经无法让阿莱格里动心了,毕竟,全力对付阿贾克斯才是最重要的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周日出战的那不勒斯负于切沃的话,那么尤文仍然将提前六轮夺冠。如果那不勒斯取胜的话,那么尤文将在下一轮为冠军而战,但他们的对手则是视尤文为死敌的佛罗伦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五新星亮相尤文排21年最年轻阵容
2 巴尔扎利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8年豪夺16冠
3 米兰迈过争四最难一关 赛季末最大优势
4 曼联名宿:梅罗就像费德勒和纳达尔都是天才
5 灭皇马平尤文!揭秘这支阿贾克斯为什么这么强
6 C罗不会在联赛冒险出战 即使夺冠也会推迟庆祝
7 前枪手首席球探回归德甲 得意之作换来姆希塔良
8 意甲第一中卫沦为枪手2球背景板
9 门线停球挡出队友必进球 姆巴佩一脸问号
10 布冯又被打蒙 面对35米世界波竟无动于衷
11 肘击对手鼻子致骨折 恐被禁赛8场赛季提前结束
12 欧冠-C罗头槌建功尤文1-1阿贾克斯
13 阿贾克斯22岁妖人连破皇马尤文
14 一踢曼联就来劲!苏牙头球造对手乌龙
15 主帅对手齐变罗吹:C罗跑位太秀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