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对手齐变罗吹:C罗跑位太秀了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依靠伤愈复出的C罗的关键进球,尤文图斯在客场1比1战平阿贾克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阿贾克斯队长德里赫特以及尤文左闸桑德罗都称赞了C罗的发挥,阿莱格里指出,“C罗和其他人处于不同的水准。”
    
    
    
    C罗再次发挥出超高水准
    
    此役破门之后,C罗在欧冠八强战里已经打入了41球,排名在第二位的梅西仅仅打入了16球,因扎吉、劳尔和舍甫琴科则以13球排名第三位,这足以反映C罗在八强战里的神奇表现。事实上,C罗的进球也是尤文此役唯一一次射正。阿莱格里指出,“C罗再一次证明了他处于和其他人不同的水平,他的跑动和对时机的把握和其他人完全不同。”
    
    
    
    C罗头球为队友创造机会
    
    
    
    C罗头槌破门
    
    尤文主帅强调,“他复出了,他进了球,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他策动了这次进攻,也以进球结束了这次进攻,这就是C罗。在次回合里,我们必须踢得更像是一支球队,尤其是在面对对手的逼抢时。”
    
    对尤文一战,阿贾克斯中场德容有117次触球,成为自2010年的布斯克茨以来至少有117次触球最年轻的球员。阿莱格里也对他赞不绝口,“德容是他们的组织核心,我们一开始试图让本坦库尔去控制他,当他明白之后,他的位置就退的更深,只能让前锋去盯防他。他踢得很出色。”
    
    尤文主帅还指出,“阿贾克斯的实力很出色,即使没有空间,他们也能很好的控球。即使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但我认为我们的防守其实很好了。对手的进球让我们吃了苦头,因为下半场开始之后很快丢球让我们感到震惊,但我们之后的防守很好。”
    
    阿贾克斯中卫德里赫特则指出,“从比赛一开始,气氛就很火爆,我们一开始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遗憾的是在上半场结束之前丢了球。除了天赋之外,C罗的最大实力在于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在禁区里他就是个掠食者。他看到了机会,而且只是防线露出的微小空间,他就抓住机会进了球。他冲刺跑到了两名球员之间的空档。”
    
    
    
    德里赫特防守C罗
    
    德里赫特表示,“我们知道不能给尤文任何空间,因为他们一直在寻找这样的机会。我们绕过他们的防守,并且试图找到防守漏洞,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我们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而且总是在欧冠里展示出这一点。我们今天的表现证明了我们晋级欧冠八强绝对不是侥幸。当然,尤文在主场很强大,大家都知道这一点,所以次回合会很艰苦。”
    
    巴西后卫桑德罗也称赞了C罗的发挥,“这个比分不错,因为我们至少在客场进了球。现在我们需要在次回合里有更好的表现,我们知道C罗会复出,一旦他出场总是能够破门得分。我们的表现应该有所提高,不能像今天这样频繁丢球。我为科斯塔感到遗憾,他应该进球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斯托里被提供终身合同?假新闻!
2 曝基耶利尼或缺席欧冠大战阿贾克斯
3 曝葡萄牙体育主场或用C罗名字命名
4 C罗已复出随尤文参加赛前合练 后天有望登场
5 前阿贾克斯主帅心酸回应总被挖人
6 曼城报价5000万欧?扎尼奥洛和罗马有长约
7 著名足球网站被玩坏:C罗屈尊英格兰6级联赛
8 尤文将续约最强00后 47分钟进一球效率超C罗
9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在哪 但我想留在切尔西
10 C罗欧冠出战阿贾克斯几无悬念
11 国际米兰0-0亚特兰大 伊卡尔迪失良机
12 争四6队乱战5分优势不保险
13 意甲第31轮综述-尤文胜米兰20分领跑
14 红黑巨头:输球全怪裁判!明显手球逃点
15 皮亚特克一夜连创四大纪录 剑指金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