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新星亮相尤文排21年最年轻阵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客场负于斯帕尔,让尤文未能实现提前六轮夺冠的目标,但斑马军团并不是没有任何收获,阿莱格里就强调,“年轻人的表现非常出色。”的确,五名21岁以下球员在这场比赛里得到了出场机会,三人完成了意甲处子秀,状态神勇的基恩则完成了双线六连杀,也成为三分制以来完成意甲四连杀最年轻的球员。
    
    为了备战对阿贾克斯一战,阿莱格里轮休了众多主力球员,但他的选择还是令人吃惊。此役首发出场的球员中,戈奇(17岁)、卡斯坦诺斯(21岁)、基恩(19岁)都是年轻球员,这三名球员的首发,让尤文此役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只有25岁114天,是近21年以来最年轻的首发阵容,仅次于1998年10月对维琴察时创造的24岁340天。
    
    此外,替补出场的卡维利亚6月18日才迎来19岁生日,马维迪迪则将在5月31日迎来21岁生日。其中,戈奇、卡斯坦诺和马维迪迪都是第一次在意甲出场,而卡维利亚则是第二次出场,斯皮纳佐拉甚至表示,“他们需要去享受这样的比赛。”
    
    当然,经验不足也让尤文吃到了苦头,此役第二个失球充分暴露出年轻球员经验不足的问题,先是卡维利亚禁区前护球失误,被对手轻松断球,之后则是戈奇未能在禁区内封堵住弗洛卡里,让斯帕尔队长得以扫射破门。
    
    与自己的同龄人相比,基恩则显得成熟了很多,事实上,他甚至是目前状态最为出色的尤文球员,此役也延续了这样的状态。基恩此役只有1次射门,而这次射门甚至都不是来自队友的助攻,坎塞洛禁区前远射,基恩下意识伸脚一挡,皮球得以入网。
    
    在国家队、俱乐部,基恩已经连续6场比赛破门,分别攻破芬兰、列支敦士登、恩波利、卡利亚里、AC米兰和斯帕尔。而在意甲连续四场破门之后,基恩成为意甲改为三分制以来完成四连杀的最年轻球员。同时,在打入6球之后,基恩成为尤文史上单赛季至少打入6球的第三年轻球员,仅次于布鲁诺-尼克莱、博雷尔两位传奇球星。
    
    值得一提的是,阿莱格里提前换下了基恩,而将迪巴拉留下了球场上,这或许意味着基恩将在周二对阿贾克斯时得到出场机会。不过,阿莱格里并没有证明这一点,“他很年轻,但是有点累了。一旦他开始四处乱跑的时候,就说明他已经累了。他和曼朱基奇有着不同的特点,基恩更善于射门,而曼朱基奇更习惯于帮助队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尔扎利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8年豪夺16冠
2 米兰迈过争四最难一关 赛季末最大优势
3 曼联名宿:梅罗就像费德勒和纳达尔都是天才
4 灭皇马平尤文!揭秘这支阿贾克斯为什么这么强
5 C罗不会在联赛冒险出战 即使夺冠也会推迟庆祝
6 前枪手首席球探回归德甲 得意之作换来姆希塔良
7 意甲第一中卫沦为枪手2球背景板
8 门线停球挡出队友必进球 姆巴佩一脸问号
9 布冯又被打蒙 面对35米世界波竟无动于衷
10 肘击对手鼻子致骨折 恐被禁赛8场赛季提前结束
11 欧冠-C罗头槌建功尤文1-1阿贾克斯
12 阿贾克斯22岁妖人连破皇马尤文
13 一踢曼联就来劲!苏牙头球造对手乌龙
14 主帅对手齐变罗吹:C罗跑位太秀了
15 阿斯托里被提供终身合同?假新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