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一中卫沦为枪手2球背景板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菲卡与法兰克福一战的看台上,出现了曼联球探的身影,现场考察的目标若奥-费利什上演帽子戏法,相信能让球探满意而归。而今夜的酋长球场不知是否有红魔的球探现身,因为那不勒斯阵中也有一位传闻中的引援对象——身价高达1亿欧元的塞内加尔中后卫库利巴利。
    
    在那不勒斯效力的5年间,库利巴利逐渐成长为意甲乃至欧洲足坛最出色的中卫之一,27岁的他拥有强壮的身体素质,出众的对抗能力,出色的位置感和脚下传控技术,被认为是可以比肩英超第一中卫范迪克的存在。2015年,塞内加尔中卫曾有机会加盟诺维奇,但萨里的到来让他最终留队,而萨里执教切尔西后非常希望将他带到蓝桥,可惜未能成行。
    
    不过库利巴利与英超的缘分未尽。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那不勒斯两次对阵利物浦,虽然被萨拉赫假动作晃开破门,但他的整体表现不错。欧联杯16强战,他又遇到另一支英超豪门阿森纳,能够交出怎样的答卷,令人期待。
    
    开场前12分钟,库利巴利可谓出尽风头。他连续两次防住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的进攻,第8分钟更是展现出一夫当关的神勇:先是跪地用身体挡出拉姆塞的左脚射门,旋即又挡出奈尔斯的补射。转眼间那不勒斯获得角球机会,库利巴利接默滕斯角球传中头球攻门,被切赫用指尖托出横梁。
    
    不过好景不长,这位意甲铁卫很快就成了阿森纳进球的背景板。第14分钟,拉姆塞中场断球,拉卡泽特拉到右路拿球,迫使库利巴利跟着出来,结果被法国前锋送出穿裆传球,奈尔斯再助攻拉姆塞打破僵局。第25分钟,托雷拉前场抢断法比安-鲁伊兹,假射真扣左脚远射,库利巴利伸腿一挡,结果皮球打在他的脚上发生折射变线入网,乌龙记在他的名下!
    
    实际上,这两次防守不算是库利巴利的失误。第一球他拉出来防守,队友没有给他补位;第二球封堵拦挡更是中卫的天职,只不过今晚运气跟他作祟。而在之后的比赛中,塞内加尔人没有受到两个丢球的影响,发挥稳健,全场贡献2次抢断、2次封堵射门,以及多达8次解围。
    
    以库利巴利的表现和他的技术特点来看,适应英超的节奏和对抗应该没有问题,也有潜力成为下一个范迪克,确实是曼联需要的中卫强援。但1亿欧元都未必能够打动德劳伦蒂斯的心,即便壕如红魔,这么高的转会费去买一名中卫,确实有些贵。从目前来看,三德子和索尔斯克亚更想将重金引援放在其他位置,违约金只有2500万英镑的阿尔德韦雷尔德也许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门线停球挡出队友必进球 姆巴佩一脸问号
2 布冯又被打蒙 面对35米世界波竟无动于衷
3 肘击对手鼻子致骨折 恐被禁赛8场赛季提前结束
4 欧冠-C罗头槌建功尤文1-1阿贾克斯
5 阿贾克斯22岁妖人连破皇马尤文
6 一踢曼联就来劲!苏牙头球造对手乌龙
7 主帅对手齐变罗吹:C罗跑位太秀了
8 阿斯托里被提供终身合同?假新闻!
9 曝基耶利尼或缺席欧冠大战阿贾克斯
10 曝葡萄牙体育主场或用C罗名字命名
11 C罗已复出随尤文参加赛前合练 后天有望登场
12 前阿贾克斯主帅心酸回应总被挖人
13 曼城报价5000万欧?扎尼奥洛和罗马有长约
14 著名足球网站被玩坏:C罗屈尊英格兰6级联赛
15 尤文将续约最强00后 47分钟进一球效率超C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