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头槌建功尤文1-1阿贾克斯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3时,2018-19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阿贾克斯。伤愈复出的C罗率先破门,内雷斯为阿贾克斯扳平比分,同样伤愈复出的科斯塔则击中门柱。
    
    
    
    C罗复出进球
    
    比赛亮点
    
    C罗成阿贾克斯克星:5次对阵阿贾克斯,C罗打入8球,仅次于对尤文和拜仁。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C罗打入6球,追平了伊布在欧冠保持的纪录。
    内雷斯连克皇马尤文:近8次为阿贾克斯出场,内雷斯打入7球,欧冠连续对阵皇马、尤文,内雷斯都攻破了对手球门。
    埃克尔坎普创纪录:替补出场的埃克尔坎普完成欧冠处子秀,以19岁零5天的年龄成为史上第四年轻在淘汰赛里完成欧冠处子秀的球员。
    MVP:C罗。尤文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头号功臣当属头球冲顶破门的C罗。连续两场欧冠,C罗包办了本队的4个进球。
    精彩回顾
    
    第2分钟,马图伊迪直塞,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前左脚抽射稍稍高出。
    
    
    
    第6分钟,齐耶赫禁区前左脚低射击中边网。第12分钟,塔迪奇回做,齐耶赫禁区弧右脚低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18分钟,德容禁区内回做,齐耶赫禁区线左脚弧线球射门被什琴斯尼单手托出横梁。
    
    第25分钟,塔迪奇禁区左肋横传,范德贝克禁区中路左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30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侧角球,C罗禁区中路右脚扫射稍稍偏出。
    
    
    
    第32分钟,C罗脚后跟回做,本坦库尔左脚抽射高出。第34分钟,齐耶赫禁区弧左脚抽射偏出。
    
    第37分钟,马图伊迪左路斜传,C罗小禁区头球摆渡,贝尔纳代斯基转身左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40分钟,塔利亚菲科铲倒坎塞洛被黄牌警告,下一场比赛将自动停赛。
    
    第42分钟,舍内主罚禁区前中路任意球右脚劲射高出。
    
    
    
    第45分钟,C罗中路分球,坎塞洛右路精准斜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C罗鱼跃头球冲顶破门,1比0!
    
    
    
    下半场仅仅30秒,坎塞洛停球失误,内雷斯左路内切后右脚斜射破门,1比1!
    
    
    
    第56分钟,德容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舍内主罚右侧角球,德利赫特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71分钟,舍内飞铲贝尔纳代斯基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德里赫特右脚远射偏出。第83分钟,齐耶赫直传,塔迪奇脚后跟妙传,埃克尔坎普禁区中路转身低射被什琴斯尼飞身封出。
    
    第83分钟,皮亚尼奇拉倒内雷斯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科斯塔摆脱费尔特曼、齐耶赫之后禁区左肋左脚低射击中门柱。
    
    
    
    补时3分钟,双方都没有再进球,最终握手言和。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仅为39%,7次射门1次射正打入1球,阿贾克斯19次射门6次射正。C罗2次射门打入1球,内雷斯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齐耶赫7次射门2次射正,费尔特曼3次射门2次射正。
    
    出场阵容
    
    阿贾克斯(4-3-3):
    
    门将:24-奥纳纳
    
    后卫:3-费尔特曼、17-布林德、4-德里赫特、31-塔利亚菲科
    
    中场:6-范德贝克、20-舍内(75分钟40-埃克尔坎普)、21-弗朗基-德容
    
    前锋:22-齐耶赫、10-塔迪奇、7-内雷斯
    
    尤文图斯(4-3-3):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2-桑德罗、24-鲁加尼、19-博努奇、20-坎塞洛
    
    中场: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75分钟10-迪巴拉)
    
    前锋:33-贝尔纳代斯基、17-曼朱基奇(60分钟11-道格拉斯-科斯塔)、7-C罗
    
    主裁判:德尔塞罗(西班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贾克斯22岁妖人连破皇马尤文
2 一踢曼联就来劲!苏牙头球造对手乌龙
3 主帅对手齐变罗吹:C罗跑位太秀了
4 阿斯托里被提供终身合同?假新闻!
5 曝基耶利尼或缺席欧冠大战阿贾克斯
6 曝葡萄牙体育主场或用C罗名字命名
7 C罗已复出随尤文参加赛前合练 后天有望登场
8 前阿贾克斯主帅心酸回应总被挖人
9 曼城报价5000万欧?扎尼奥洛和罗马有长约
10 著名足球网站被玩坏:C罗屈尊英格兰6级联赛
11 尤文将续约最强00后 47分钟进一球效率超C罗
12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在哪 但我想留在切尔西
13 C罗欧冠出战阿贾克斯几无悬念
14 国际米兰0-0亚特兰大 伊卡尔迪失良机
15 争四6队乱战5分优势不保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