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会在联赛冒险出战 即使夺冠也会推迟庆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21时,2018-19赛季意甲第32轮,尤文图斯将客场对阵斯帕尔。在周五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表示C罗此役会轮休,并且表示即使尤文提前夺冠也不会进行庆祝。
    
    在对阿贾克斯一战,C罗伤愈复出并且打入关键进球,在被问及C罗周六是否会再次出场时,阿莱格里表示,“我要看看他们训练的情况,但我相信很多人明天会休息。我会决定该去怎么做,或许有些球员会留在家里。C罗很难踢这场比赛,他已经达到了极限,所以让他去冒险是毫无意义的,就像他一样,一些球员也需要恢复。不论如何,我会排出一套合适的阵容来帮助我们取得成绩。对年轻人来说,这是他们的一次机会。然而,周二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这会结束这个周期,也会让我们进入半决赛。”
    
    阿莱格里2004-05赛季曾执教斯帕尔,谈到对手时,尤文主帅表示,“费拉拉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在那里你可以呼吸到斯帕尔的历史,他们的球迷非常热情。他们在主场取得了两连胜,因此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但我们需要拿到分数来拿到冠军。不论是谁出场都应该竭尽全力。”
    
    曼朱基奇2019年还没有进过球,在被问及克罗地亚中锋是否陷入了困境时,阿莱格里指出,“绝非如此,他在对米兰时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然后他在踢球时往往会做出自我牺牲,我们还不能忘记的是,那些踢了世界杯决赛的球员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麻烦。事实上,他和马图伊迪正在踢着一个美妙的赛季。”
    
    在被问及阿莱格里是否会给一些B队球员出场机会时,阿莱格里透露,“科克洛和尼科洛西中的一人会出场,预测像基耶利尼、埃姆雷-詹这样的伤员是否会复出毫无意义,周日与球队一起训练的球员才会出场。基恩出场之后会有出色的表现是很重要的,然后我们会考虑周二的比赛。博努奇没有问题,但他可以轮休,佩林会首发出场,夸德拉多也会出场,他状态很好。至于科斯塔,我都不知道他能否去费拉拉,因为在对阿贾克斯之后他的小腿有些痛,他会接受检查,但周六不太可能出场。”
    
    阿莱格里强调,“或许在对阿贾克斯的两回合之间的意甲比赛会遇到一些问题,但幸运的是我们没有这种问题。周六或许会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一天,尤文可以完成八连冠,这值得庆祝。赢得意甲冠军并不容易,完成八连冠就更难了。值得庆祝的是,自从阿涅利担任主席以来,俱乐部完成了非凡的工作。对我来说,对我来说也很好,因为作为一家完成八连冠的俱乐部的一份子,而且你能连续五次夺冠时显然会让你感到满意。”
    
    基耶利尼缺席,让鲁加尼在对阿贾克斯时首发出场。在被问及这是否是鲁加尼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时,尤文主帅表示,“不是转折点,而是重要的一步,因为他在对像阿贾克斯这么难缠的球队时踢了一场八强战。尤文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鲁加尼和之前一样出色,因为这并不容易。如果他足够出色,那么他可以踢八强战、半决赛乃至决赛,这和经验无关。出场的11名球员,鲁加尼、本坦库尔、坎塞洛和贝尔纳代斯基的年龄都在24岁以下,还有替补席的基恩,这是个好兆头,因为这说明我们对未来有着很好的计划。”
    
    赛季结束之后,巴尔扎利有可能退役并且担任阿莱格里的助教,尤文主帅指出,“他并不需要我的帮助,因为他非常聪明。我认为,开始一份新的工作时,最重要的是去观察和倾听。就像我看到的一样,巴尔扎利可以成为教练组的一员,尤其是一开始的时候他可以帮助后卫,因为在这方面他就像是一名教授。所以我认为对尤文来说,他或许是一个附加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灭皇马平尤文!揭秘这支阿贾克斯为什么这么强
2 前枪手首席球探回归德甲 得意之作换来姆希塔良
3 意甲第一中卫沦为枪手2球背景板
4 门线停球挡出队友必进球 姆巴佩一脸问号
5 布冯又被打蒙 面对35米世界波竟无动于衷
6 肘击对手鼻子致骨折 恐被禁赛8场赛季提前结束
7 欧冠-C罗头槌建功尤文1-1阿贾克斯
8 阿贾克斯22岁妖人连破皇马尤文
9 一踢曼联就来劲!苏牙头球造对手乌龙
10 主帅对手齐变罗吹:C罗跑位太秀了
11 阿斯托里被提供终身合同?假新闻!
12 曝基耶利尼或缺席欧冠大战阿贾克斯
13 曝葡萄牙体育主场或用C罗名字命名
14 C罗已复出随尤文参加赛前合练 后天有望登场
15 前阿贾克斯主帅心酸回应总被挖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