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线停球挡出队友必进球 姆巴佩一脸问号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法甲迎来一场焦点战,如果巴黎圣日耳曼能够赢球,他们就将提前夺冠,但最终大巴黎2-2遗憾战平斯特拉斯堡。本场比赛大巴黎球员舒波莫廷上演了极致“解围”,将大巴黎的胜利一脚踩在了门线上,他用这种方式成功吸引了外界关注。
    
    这场比赛之前,排名法甲积分榜第2的里尔客场1-1战平兰斯,这样他们在31场比赛后的积分达到了61分,剩余7场比赛如果全胜可以拿到82分,而巴黎在对阵斯特拉斯堡之前,积分就已经达到了80分,如果赢球就能提前夺冠。
    
    但好像巴黎球员舒波莫廷不太愿意这么早就捧起法甲冠军奖杯……
    
    本场比赛姆巴佩替补,搭档先发锋线的是恩昆库和舒波莫廷。去年夏天加盟大巴黎后,舒波莫廷虽然出场机会不少,但本场前各项赛事只为巴黎打进2球,面对这难得的首发机会,球员肯定希望能好好表现,当然,他也把握住了机会。在比赛第13分钟,达格巴传中,舒波莫廷抢点将球打进,帮助大巴黎率先取得进球。
    
    之后斯特拉斯堡球员很快扳平比分,接下来就上演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在比赛第28分钟,恩昆库突入小禁区附近,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塞尔斯,聪明地选择了一个挑射,将球吊向斯特拉斯堡的球门,塞尔斯出击并未将球拦下,而一位回防的斯特拉斯堡球员滑铲也没有救到球,就在众人以为球必进无疑的时候,舒波莫廷站了出来!
    
    在面对恩昆库的这个射门的时候,舒波莫廷可以用两种方式来为球队获得进球,一种是站在门前且身边没有任何阻碍的他只需要将球轻轻一碰,球就能进;另一种是往边上靠一靠,让开一条路,也能进球。
    
    但是,这两个选项舒波莫廷都没有选择,他选择了将球停下,但是却没有及时将球送入球网,舒波莫廷采用了一个世界级一流球星的停球技术,直接把球踩在了门线上!踩在了门线上!就是这个停球,让对手觅得解围的时机,反应过来的斯特拉斯堡球员赶紧冲过去把球解围。大巴黎到嘴的肉,就这样被自己球员硬生生拽了出去。
    
    而此时,镜头给到了替补席上的姆巴佩,姆巴佩一脸问号……内心OS仿佛是:从未见过这般操作,足球的世界,看来我还是太年轻,看不懂啊。
    
    在比赛第60分钟,姆巴佩出场换下了舒波莫廷。而大巴黎最终2-2遗憾战平斯特拉斯堡,未能在主场提前捧起法甲冠军奖杯。
    
    舒波莫廷赛后在面对记者采访时,也略显尴尬地表示:“我那会犹豫了,担心自己是不是处在越位位置。”
    
    就这样,大巴黎提前在主场夺冠的计划被一个“内鬼”祸害了。不过可以知道的是,舒波莫廷的这个“解围”,将会不断出现在各种球场搞笑视频盘点当中了。而网友也开始了各种秀,有网友送这位球员绰号:输波-莫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布冯又被打蒙 面对35米世界波竟无动于衷
2 肘击对手鼻子致骨折 恐被禁赛8场赛季提前结束
3 欧冠-C罗头槌建功尤文1-1阿贾克斯
4 阿贾克斯22岁妖人连破皇马尤文
5 一踢曼联就来劲!苏牙头球造对手乌龙
6 主帅对手齐变罗吹:C罗跑位太秀了
7 阿斯托里被提供终身合同?假新闻!
8 曝基耶利尼或缺席欧冠大战阿贾克斯
9 曝葡萄牙体育主场或用C罗名字命名
10 C罗已复出随尤文参加赛前合练 后天有望登场
11 前阿贾克斯主帅心酸回应总被挖人
12 曼城报价5000万欧?扎尼奥洛和罗马有长约
13 著名足球网站被玩坏:C罗屈尊英格兰6级联赛
14 尤文将续约最强00后 47分钟进一球效率超C罗
15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在哪 但我想留在切尔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