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梅罗就像费德勒和纳达尔都是天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梅西和C罗一直是世界足坛过去十年间的领军人物,二者谁更强也是众多球迷们茶余饭后经常谈论的话题。而本周的欧冠赛事结束后,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关于梅西和C罗谁才应该被誉为当今足坛最伟大的球员这种没完没了的争论应该结束了,他认为双骄都在足坛的历史上刻下了属于自己的伟大篇章。
    
    弗格森执教曼联时期,费迪南德曾和C罗并肩作战,因此他对于欧冠历史上的最佳射手C罗如今的惊人成就并不感到惊讶。同时他也对巴萨的传奇球员梅西充满了敬佩之情,并暗示梅西早已成为世界足球的标志性人物之一。
    
    在接受《Gaol》的采访时,费迪南德对于梅罗双骄作出了自己的评价。“我们很幸运,能够活在这个属于双骄的时代,如果你非要认为其中的一个比另一个好,那我无话可说。梅西和C罗都是百年难遇的天才,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一直令我吃惊,而帮助他们从众多球员中脱颖而出的是自身的精神力量。”
    
    这位红魔名宿接着吹道:“长时间保持非常高的竞技水平是非常艰难的事情,许多球员并不能做到这一点,而梅罗则可以,这是一对不可思议的组合。对于我们观众来说,梅罗之间的竞争是非常伟大且令人难以置信的。如果C罗在欧冠的某一天晚上上演了帽子戏法,你就会知道梅西会在第二天晚上继续上演帽子戏法或者打入某种只有他才能做到的令人疯狂的进球予以回应。这就像一部很棒的电视剧,我们应该欣赏它。”
    
    同时费迪南德还认为梅西和C罗二人也在互相激励且推动着对方,并举了许多其他体育领域的明星的例子。“罗杰-费德勒和拉斐尔-纳达尔是两位不可思议的天才,他们之间的竞争推动他们不断突破自己,达到更高的水平,就像约翰-麦肯罗和比约恩-博格曾经站在网坛的顶端一样。他们总是有可与之竞争的人,穆罕默德-阿里在与乔-弗雷泽和乔治-福尔曼的竞争中不断达到巅峰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费迪南德的表演还在继续,“C罗和梅西在球场上所做的一切都是令人震惊的,但我并不惊讶C罗达到这样的水平,从我们在曼联更衣室看到他的那一刻起,所有人都说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他也确实做到了。这两个人的惊人之处在于,他们不仅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过去的10年甚至是12年间都是如此,这太不可思议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灭皇马平尤文!揭秘这支阿贾克斯为什么这么强
2 C罗不会在联赛冒险出战 即使夺冠也会推迟庆祝
3 前枪手首席球探回归德甲 得意之作换来姆希塔良
4 意甲第一中卫沦为枪手2球背景板
5 门线停球挡出队友必进球 姆巴佩一脸问号
6 布冯又被打蒙 面对35米世界波竟无动于衷
7 肘击对手鼻子致骨折 恐被禁赛8场赛季提前结束
8 欧冠-C罗头槌建功尤文1-1阿贾克斯
9 阿贾克斯22岁妖人连破皇马尤文
10 一踢曼联就来劲!苏牙头球造对手乌龙
11 主帅对手齐变罗吹:C罗跑位太秀了
12 阿斯托里被提供终身合同?假新闻!
13 曝基耶利尼或缺席欧冠大战阿贾克斯
14 曝葡萄牙体育主场或用C罗名字命名
15 C罗已复出随尤文参加赛前合练 后天有望登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