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与阿扎尔达成协议:转会费1.7亿欧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5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援引马德里Onda电台的消息报道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与比利时国脚阿扎尔达成共识,明年夏天银河战舰将会将其招至帐下。切尔西方面希望得到1.7亿欧元的转会费,而皇马方面则希望将克罗地亚国脚中场科瓦契奇加入到阿扎尔的交易当中。
    
    
    
    阿扎尔与皇马达成协议
    
    本赛季以来,皇马在西甲联赛中战绩欠佳,14轮战罢银河战舰仅以7胜2平5负积23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5位,落后于领头羊巴塞罗那5分,为此西班牙少帅洛佩特吉已经丢掉了饭碗。在今年夏天失去C罗之后,皇马一线队立刻陷入到了“群龙无首”的境地,贝尔、本泽马们显然无法承担起为球队摧城拔寨的千钧重担。因此,皇马中前场引援势在必行,而阿扎尔则是银河战舰的首选引援目标。
    
    阿扎尔与切尔西所签署的合同,将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之前该名比利时国脚边锋曾经明确表示,他不会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间告别斯坦福桥球场,“我有可能会在明年夏天转会离队,当然也有可能一直在切尔西踢到退役”。当地时间本周二,切尔西主帅萨里曾经明确表示,“本周切尔西便将完成与阿扎尔的续约谈判”。不过按照《阿斯报》、马德里Onda电台的说法,恐怕切尔西将很有可能失去阿扎尔了。
    
    
    
    皇马希望将科瓦契奇加入这笔交易
    
    马德里Onda电台斩钉截铁的表示,“皇马已经与阿扎尔达成了共识,明年夏天比利时人将登陆伯纳乌球场。”《阿斯报》则透露,实际上早在今年夏天,皇马便已经与阿扎尔取得了联系,在经过了长达数月时间的谈判之后,双方终于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可以肯定的是,整个伦敦都会给阿扎尔的离去设置障碍,切尔西也给这名球员标上了1.7亿欧元的价签”,不过皇马绝对不会轻易就范,“银河战舰希望将科瓦契奇纳入到阿扎尔的转会交易当中,以便充抵一部分转会费。”
    
    《阿斯报》分析指出,皇马在中场中路位置上人才济济,科瓦契奇不愿回到伯纳乌球场坐冷板凳,因此该名克罗地亚国脚应该不会反对正式转会加盟切尔西。而作为蓝军主教练,萨里尽管主观上希望阿扎尔留队,然而这个意大利人也清楚,“到底是续约还是转会,这一切都要取决于球员本人的想法”。
    
    实际上,就在萨里宣称“本周完成阿扎尔续约谈判”之后,英国《每日邮报》、《每日快报》便表达出了他们对于此事的悲观态度。《每日邮报》明确表示,“比利时人希望皇马明确对自己的态度”。《每日快报》则放出话来称,“切尔西俱乐部高层只愿意给阿扎尔开出一份年限稍短的合同,以避免比利时人年过30还拿高薪;而球员本人则希望得到一份长期合约,因此蓝军的如意算盘极有可能会落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金球奖得主连续十年出自西甲 统治了一个时代
2 马竞锋线大换血:把病秧子科斯塔卖到权健
3 莫德里奇:谁都不能和C罗梅西相比
4 权健再度求购科斯塔 已和门德斯进行联系
5 巴萨宣布拉菲尼亚手术成功 赛季基本报销
6 毕巴主帅成西甲新季下课第4人
7 C罗离队银河战舰仍有金球先生压阵
8 巴萨主帅只会用梅西?替补已进8球
9 足球的时代在这晚更迭!魔笛终结了梅罗
10 齐达内评最佳阵容:自己搭档梅西大罗魔笛
11 曝巴萨欲引进多特天才接替登贝莱 梅西已点头
12 莫德里奇加冕2018年金球奖 打破梅罗10年垄断
13 贝尔不满欧冠决赛逆天倒钩未获普斯卡什奖
14 沉默者梅西:他依旧是天生要强的王者
15 格列兹曼:不会用世界杯交换金球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