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欲引进多特天才接替登贝莱 梅西已点头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根据西班牙《Don Balon》、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对于法国边锋奥斯马内-登贝莱已经彻底丧失了信心,加泰罗尼亚豪门看上了目前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天才攻击手加登-桑乔,他们希望用这位英格兰小将替换掉登贝莱。据悉,作为巴塞罗那队内的绝对头牌,梅西已经对这笔转会交易“开了绿灯”。
    
    
    
    巴萨有意1.2亿欧引进桑乔替代登贝莱
    
    《Don Balon》记者保拉-塞拉诺斩钉截铁的表示,“虽然近来登贝莱的表现有所起色,然而巴塞罗那依然已经对其彻底失去了信心,加泰罗尼亚豪门已经不再愿意‘拯救’这名法国边锋了。除了在球场之内踢法散漫之外,登贝莱在场外也是行为不检,而且这个年轻人的职业素养极度缺失,巴塞罗那俱乐部董事会成员、一线队队友对他都非常失望。”
    
    去年夏天,登贝莱以超过1亿欧元的超高身价从多特蒙德加盟巴塞罗那,因此加泰罗尼亚豪门要想给这位法国边锋找到一个合适的买家,也并不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利物浦、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都曾经与登贝莱走的很近,不过在看到本赛季桑乔在多特蒙德的出色表现之后,巴塞罗那已经决定邀请这位英格兰天才攻击手,以替换掉令人失望的登贝莱。
    
    虽然年仅18岁,然而桑乔已经是一名现役英格兰国脚,目前他也是整个欧洲足坛最具天赋的进攻型球员之一。本赛季以来,多特蒙德在德甲联赛中威风八面,目前“大黄蜂”以10胜3平积33分的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并且领先于老对手、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9分之多。在目前这支多特蒙德队中,桑乔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20次/1053分钟,交出了5个进球、9次助攻的高分成绩单(其中德甲联赛出场13次/724分钟,4个进球、7次助攻)。
    
    《Don Balon》透露,巴塞罗那俱乐部球探团队在经过深入分析之后已经得出结论:桑乔的天赋远胜于登贝莱,同时其职业素养也比后者更高。2017年夏天,桑乔以800万欧元的身价从曼城转会加盟多特蒙德,可现如今这位英格兰天才少年的身价,绝对不会低于1.2亿欧元。《Don Balon》还爆料称,梅西非常欣赏桑乔旋风般的速度以及妙到毫巅的个人技术,阿根廷巨星敦促巴塞罗那俱乐部尽快引进该名英格兰少年。
    
    《图片报》也分析指出,桑乔与多特蒙德所签署的工作合同,要到2022年6月30日才会到期,因此如果得不到1.2亿欧元的转会费,“大黄蜂”肯定不会放人。而在近日接受德国媒体记者采访时,多特蒙德俱乐部总经理迈克尔-佐尔克也谈到了桑乔的未来,当时他斩钉截铁的说道:“我们坚信,桑乔肯定能够为多特蒙德效力很长时间。”对于志在引进桑乔的巴塞罗那来说,多特蒙德高管佐尔克的这番表态相当的不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莫德里奇加冕2018年金球奖 打破梅罗10年垄断
2 贝尔不满欧冠决赛逆天倒钩未获普斯卡什奖
3 沉默者梅西:他依旧是天生要强的王者
4 格列兹曼:不会用世界杯交换金球奖
5 莫德里奇:赢得金球奖如同超越梦想
6 西甲综述-莱加内斯4-2巴拉多 皇马主场奏凯
7 梅西获金球奖第五无缘三甲!12年最差排名
8 梅西16战造24球 31岁他仍为球队转型
9 巴萨说好三亿齐飞 却总成折翼天使
10 直击-伯纳乌球迷力挺魔笛夺金球
11 皇马三连冠2功臣离队在即
12 巴黎中场和巴萨达协议 免费加盟年薪1300万欧
13 瓦拉内插上传中却轰惊天2过9 本泽马看懵了
14 玄学新高度!皇马4轮3获乌龙大礼
15 历史预示塞维利亚将夺本赛季西甲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