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不满欧冠决赛逆天倒钩未获普斯卡什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自2009年开始颁发的普斯卡什奖已经有过众多顶级球星得奖,其中包括C罗、内马尔和伊布。在2018年的评选中,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在对阵埃弗顿时的进球赢得了普斯卡什奖,但在接受采访时,贝尔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并且指出,“这是我职业生涯里最漂亮的进球”。
    
    
    
    贝尔对自己的欧冠决赛进球未获得普斯卡什奖耿耿于怀
    
    在接受《442》专访时,威尔士边锋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之情,“是的,老实说,我对此感到惊讶。你能说什么呢?这让这一奖项看起来有点失色了,尽管萨拉赫打入了一个漂亮进球。”的确,与C罗欧冠对阵尤文图斯、贝尔欧冠决赛对阵利物浦时的倒钩相比,萨拉赫的进球显然不够漂亮。
    
    在欧冠决赛里,替补出场仅仅3分钟的贝尔就在接到马塞洛的传球之后倒钩破门。在回顾这个进球时,贝尔指出,在做出射门动作之后,自己就意识到这个球会飞入球网,并且表示这肯定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进球。在《442》的评选中,贝尔的这个进球被评选为年度最佳进球。
    
    
    
    威尔士边锋表示,“这完全是出于本能,我把身体调整到最理想的位置,我的跑动也很完美,也完美的把握住了机会。当你的接球很完美的时候,你就知道能够破门得分了。你只是希望门将不会做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扑救,所以我在射门之后就知道有机会破门。如果你去看看慢镜头,你会看到我的头转了过来,我知道皮球会飞向那个方向。”
    
    贝尔强调,“我的最佳进球?我知道你会这么说。这样的进球,我进的并不多。我很喜欢国王杯决赛对巴萨的进球,但这场比赛更加重要,这毕竟是欧冠决赛啊,是俱乐部层面最重要的比赛。从技术上来看,这是决胜球,我不得不说这是职业生涯最好的进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沉默者梅西:他依旧是天生要强的王者
2 格列兹曼:不会用世界杯交换金球奖
3 莫德里奇:赢得金球奖如同超越梦想
4 西甲综述-莱加内斯4-2巴拉多 皇马主场奏凯
5 梅西获金球奖第五无缘三甲!12年最差排名
6 梅西16战造24球 31岁他仍为球队转型
7 巴萨说好三亿齐飞 却总成折翼天使
8 直击-伯纳乌球迷力挺魔笛夺金球
9 皇马三连冠2功臣离队在即
10 巴黎中场和巴萨达协议 免费加盟年薪1300万欧
11 瓦拉内插上传中却轰惊天2过9 本泽马看懵了
12 玄学新高度!皇马4轮3获乌龙大礼
13 历史预示塞维利亚将夺本赛季西甲冠军
14 齐达内蝉联IFFHS最佳俱乐部主帅
15 索拉里很像齐达内 伊斯科早习惯了被弃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