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天后C罗险再现倒勾神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那是尤文与卡利亚里比赛的伤停补时第2分钟,斑马军团右路传中,C罗在后点倒钩射门,但球鬼使神差的未能踢上。尤文竞技场的失望的惊呼,看台上球迷捂脸懊恼的表情,成为这一战的标志性画面。
    
    当时,尤文右路传中去到后点,C罗腾空而起,做出非常舒展的倒钩打门。但是,他的右脚与皮球稍稍错过。慢镜头显示,卡利亚里后卫塞皮特利高高跃起解围,稍稍蹭到皮球,稍稍改变了球的运行方向和速率,这也是C罗未能踢到皮球的原因之一。
    
    尤文图斯竞技场的数万球迷在那一刻都已经起立准备庆祝进球了!但是后来,看台上响彻着一片失望的惊呼,有球迷双手捂面,懊恼不堪,仿佛尤文错过了一个价值三分的进球!已经伤停补时第2分钟了,尤文2球领先,为什么球迷们还会如此看重这个球?因为,尤文图斯竞技场有C罗的倒钩情结。
    
    211天之前的4月4日,C罗率领皇马在这里击败尤文,C罗打入一个非常精彩的倒钩。当时尤文球迷集体起立,为C罗送去了长时间的掌声,而正是这温情脉脉的一幕,埋下了C罗与尤文携手的伏笔。C罗加盟尤文后亲承,就是从那一刻起,他动了转会尤文的心思。尤文球迷当然期待着看到C罗身穿黑白间条衫再次打入精彩倒钩。
    
    赛后在推特、INS等社交网站上,尤文球迷在热烈讨论这个倒钩。大部分观点都指出,C罗的动作“诠释了极致的运动美学”、“这样的动作实在舒展而赏心悦目”、“如果是进球那将是球迷铭记多年的经典”等等。遗憾的是,这一次精彩的倒钩,未能形成进球。
    
    本战C罗一如既往的积极、勤勉、努力,他有5次射门,其中有3次都是不错的得分良机。第44分钟坎塞洛右路传中,C罗近距离推射却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封出。半场补时阶段,道格拉斯-科斯塔转移球,C罗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球打中立柱弹出,最为可惜。第82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低传到后点,C罗停球后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封出。这一次,C罗露出了经典的表情:他在底线附近龇牙咧嘴,无比懊恼。
    
    显然,这个夜晚C罗进球运欠佳,他也停下了之前连杀的节奏。不过,他对进球永不停息的渴望,还是让他本战收获了关键数据,在尤文仅以一球领先,还不保险的前提下,他在第87分钟,在前场2打2的前提下突入禁区右路,无私横传,助攻夸德拉多推射破门。严格来说,这是一个即使他选择自己打门也不能算是不合理的快攻机会,但他选择了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5个意甲助攻。
    
    三组数据,首先,从对阵萨索洛打破意甲进球荒到现在,C罗已连续8轮有进球或助攻,每一轮都不会空手而归。再者,C罗本赛季意甲11轮就贡献5个助攻,他上赛季在皇马全赛季,在联赛里也只有5个助攻。
    
    最重要的,C罗以7个进球5个助攻,合计12次参与进球,依然领先着苏索(4球7助)、默滕斯(7球3助)、因西涅(7球3助)等人,是意甲的进攻数据之王。事实就是,他不但是光环最为璀璨的明星,他也是赛场上最犀利的武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总能发挥决定性作用 战曼联必须提前晋级
2 尤文创队史最佳开局或遇魔咒 两大愿望落空
3 尤文就该依赖于C罗 巴萨是欧冠夺冠大热门
4 菲戈欲办国米巴萨元老赛:无巴萨球员愿去
5 C罗这支尤文比我们当年那支球队还强
6 巴萨能夺欧冠 C罗只承包远距离任意球
7 阿莱格里最像我 C罗进球减少因意甲防守太强
8 法媒调查显示:65%民众认为C罗不配拿金球
9 光头双线已拿28分 可与穆帅三冠王赛季相比
10 C罗头球能力更强 大罗门前把握机会能力No.1
11 曝皇马有意引进米兰大腿 效率堪比C罗!
12 米兰vs热那亚首发:红黑军变阵352
13 意甲-米兰2-1进前四 苏索破门铁卫先乌龙后绝杀
14 C罗:在皇马我只是老佛爷的摇钱树
15 米兰中坚先乌龙再绝杀 小罗马谈进球不是蒙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